2

回复: 已经run不了了

按说这段时间工作签证比商务签证好走啊
留学可能是最容易的

8

回复: 我一个朋友一边死皮赖脸留在美国,一边骂美国,我怎么能举报他?

这是个讲证据的国家

等他当飞碟了你再举报也来得及

何况他个挂靠的h1b能接触到啥有用的信息或者带来啥伤害?

对美国的开放体系有点信心

30

回复: 我一个朋友一边死皮赖脸留在美国,一边骂美国,我怎么能举报他?

美国不在乎他骂

他爹是军队的倒也不直接影响他

但是你要是有他出卖机密(安全和商业的都算)的证据倒是可以举报一把

或者反向举报,往他爹那里举报说他家不爱国 效果搞不好更有效

18

回复: 归国人员在西安隔离的晚餐

不然你以为今年的经济怎么办啊

9

回复: 美国人也害怕,这玩意都整出来了

给非航空迷解释一下?

1

回复: 你妈,美国大学怎么也这么卷

可以去家乡

那里不大卷

5

回复: 你妈,美国大学怎么也这么卷

拿出点自信来

美国也有很多缺爱 缺自信的年轻人

而且学校里找不到 还可以出去找

有了身份很多事情容易n多

10

回复: 什么厂逼流水线

出处?

10

回复: 你妈,美国大学怎么也这么卷

赶紧找个土著去结婚 然后就不用这么卷了

14

回复: 未来的战争这种事是不是根本无法预测走向?海湾战争美军自己给自己准备一堆尸袋,结果根本没用上,张召忠预测伊拉克战争抵抗3年,结果一周崩溃

飞机和导弹是无法占领一个地方的。

没有足够的陆军登陆占领你还是要上岸的

逼急了美国直接扔下一万颗水雷让台湾海峡无法航行你怎么办?

29

回复: 未来的战争这种事是不是根本无法预测走向?海湾战争美军自己给自己准备一堆尸袋,结果根本没用上,张召忠预测伊拉克战争抵抗3年,结果一周崩溃

别那么绝对

一个从来没打过正经海战,二三十年没有打过仗的军队,谁晓得会发生什么

一旦动手,除了完全占领以外所有的结局对大陆都是灾难性的失败。

30

回复: 你们秋后算账吧,我先润了

Chinazi不是浪得虚名

40

回复: 支那人:“整改对社会有好处”

铁拳是好的,就是我怕砸

18

回复: 中共二十大对浪友来说是一场不会输的盛会

别太乐观
搞不好真的金日成再世呢 千秋万代 一统江湖 梁家河血统永不变

94

回复: 加国还人了,型平是拿什么换的呢

连一点点掩饰都不做了
这方面都不如塔利班。。。

60

回复: 加国还人了,型平是拿什么换的呢

包机几乎同时起飞。。。

1

回复: 孟郡主无罪释放?

孟这是认账但不认罪
相当于污点证人了
看来华为还不如长公主值钱

3

回复: 孟郡主无罪释放?

这是谁做了什么工作啊。。。

3

回复: 孟郡主无罪释放?

协议内容公布了吗?

34

回复: 无聊,简单发个衣逼三支地上被铁拳的海归码农

这么多信息 很容易被圈内人八出来是谁

17

回复: 什么三星老套路

三星就别指望了

韩国看的清楚:未来中美还是会逼着他选边的,跟着美国有钱赚有安全保证,跟着习二搞不好反手把韩国卖给金三,直接亡国了

20

回复: 我知道悉尼奶爸不能处,没想到这么不能处……

这个右派专制蠢爆

别的吗,蒋介石是该退出历史舞台了

我支持换登辉像

22

回复: 什么支那好人

这他妈的连个电话都不留 什么鸟人

40

回复: 日子会越来越好,加油,少年

恩 早晚从土豆升级到树皮

1

回复: 一个现象,不一定对,是不是基本所有领域的金字塔顶端都是男性?

法西斯的部分在消退吧。

慢慢来 起码现在有可能的女首相了

13

回复: 太霸气了,赢麻了

这要是不是阿姨或者姨粉自己反串那我真是无话可说了。

西安以东赶紧跑吧

2
29

回复: 多希望有人来告诉我这是编出来的

快进到发现爸妈年轻时候粉过小燕子然后去举报贴大字报

2

回复: 最近墙内都没有媒体提经济了

东南亚 印度 拉美 非洲

能当劳工的人比你想象的多

5

回复: 最近墙内都没有媒体提经济了

关键是加速师搞不好会主动动手啊

18

回复: 最近墙内都没有媒体提经济了

制造业的最大危机其实不是没人 而是未来一旦中美翻脸 美国禁止自己何其盟友从中国采购怎么办

那中国制造业起码要去掉一半产能

20

回复: 像他这样一事无成的真罕见

动手的话成了就是全球以东亚为首的超级大萧条 败了就是中国全面军国化或者共产党下台
小了说整个东亚航运暂停 中国进出口彻底崩盘 大了说恐怕真是西安以东没大城市了

挺好的,来吧

9

回复: 我感觉我哥已经魔怔了

燥狂症吧

不过也无所谓,墙内的话献忠就完了

13

回复: 有无历史老嗨,讲讲49年如果国民党被彻底灭掉没有逃到台湾,那台湾能不能独立建国,还是会被支共直接吞并

应该没啥机会吧 没兵没钱的

美国在朝鲜战争之前对于中国事务完全没有干涉的兴趣

2

回复: 大多數人還是覺得希教員是極右翼,持有相同觀點的歡迎來到俺的另一個貼:極左or極右聊一聊

苏联是啊 所以会发动世界人民搞共产

极左输出意识形态 的能力很牛逼

你看极右就不行 希特勒 昭和这种盟友是没法真正渗透其他国家的 只能走军事占领路线

6

回复: 大多數人還是覺得希教員是極右翼,持有相同觀點的歡迎來到俺的另一個貼:極左or極右聊一聊

希还是没有在法律意义上彻底消灭私有制,也没搞大规模农业合作那一套

而且经典的极左是不强调民族的

当然这里面很多东西都是一个定义问题

11

回复: 恐婚了,联动下我妈出轨

我倒是不支持轻易结婚

多数人没想明白为什么要婚姻

8

回复: 蜘蛛现在骂人家东道主都这样高潮,明年北京冬奥不是得无限次绝顶?

不开玩笑的说,就冲着病毒溯源那边两边的对冲,北约国家集体退出北京奥运并不是没有可能

1

回复: 谁来救救本?

拿上菜刀 出门左转是政府

1

回复: 祖国形势一片大好,我劝你速速回国

随时可以出国

看到过去这几年的变化还有这个信心也不容易

没准什么时候就开始搞出国单次审批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