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一群烧鸡

一看就是個gay

1

回复: 作为青岛自由市市民 我家就在老城区

還好吧,除了德國紅房子。我感覺就是個小重慶,雖然靠海,很多坡。

1

回复: 浪人可能种族都是隐形西欧亚,所以才觉着东亚人丑,洋人美

我覺得主要是面部輪廓的問題,也不是每個白人都好看的。白人裡面也有蒜頭鼻,瞇瞇眼的,歪瓜裂棗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