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扬眉吐气??,下一步就是取消英语课程

共產簡化低能字和改編拉丁標音字母!正宗!

1

回复: 支那又赢了

沒死,還在支那賺錢呢

1

回复: 王毅真是周恩来私生子吗?

我看周恩來是同性戀

1

回复: 同性恋帝国:太平天国

愛國主義,打擊外來侵略勢力的農民階級革命!

1

回复: 支那又赢了

說明錢直接進海外子女的戶口了

1

回复: ?️是不是都有精神分裂啊?

大部分47豚政治課都聽不下去,小部分會背幾句課本台詞就在炫耀...

1

回复: 盐碱地娱乐圈目前三大顶流:刘耕宏织女,孤勇者小蜘蛛,王心凌郭楠

08年以前出道而且紅的才認識,之後的真的一個都不認識。

1

回复: 为什么大部分欧美精英都是左逼 企业家 科学家 演员歌手音乐家 运动员

歐美精英都是舔共性變態嗎?哪裡左逼了?

1

回复: 有没有江苏的友友,据说因为江苏等地的人不好忽悠,采用了特别的洗脑方式

江蘇已經全員使用部編版了,以前也就小學初中語文是蘇教版,和人教版沒多大區別啊,毛臘肉的詩,什麼陳毅,抗日的,撞飛機的,炸碉堡的,都不少。

1

回复: 有没有江苏的友友,据说因为江苏等地的人不好忽悠,采用了特别的洗脑方式

江蘇歷史一直用的人教版。蘇教版是指以前的語文,還有數理化,英語是牛津译林版本。只有英語沒那麼支。

1

回复: 有没有江苏的友友,据说因为江苏等地的人不好忽悠,采用了特别的洗脑方式

沒什麼太大區別的,現在都部編版了。五四學制是北方某些地方才有的吧,江蘇沒有。江蘇黨報叫新華日報,還不夠支?

1

回复: 有没有江苏的友友,据说因为江苏等地的人不好忽悠,采用了特别的洗脑方式

沒有什麼太大區別。就是英文學的比內陸難一點。現在全支那的語文歷史和政治教材都統一了。哪裡都有學校表演紅衛兵。

1

回复: 这下连越南都不如了

韓國支味都有民主體制對沖,不足為患。越南就算了,嘴上反支,實際上也是靠支那金援的垃圾社會。

1

回复: 这下连越南都不如了

越南和支那真的特別像

1

回复: 这下连越南都不如了

脫離的了嗎?明顯資本要幫河內續命了。別碰瓷韓國了,韓國社會不知道比支那進步多少。

1

回复: 这下连越南都不如了

高估越南人了,就是小支那

1

回复: 这下连越南都不如了

小47噁心,前幾天踢了個球賽在各個群組怒號國家自豪,點開一看也是反美吹共的垃圾貨色

1

回复: 各位中國人,你們好

你才是中國人!你媽才是中國人!你全家都是中國人!你就是中國人操出來的!你祖宗十八代都是中國人!

1

回复: 要狠狠地打,不打不成才

我從小到大唯一一次被老師打就是小學一年級的音樂課上,因為我中午太困了不知不覺睡著了,被同桌推醒,個中專廢物就打了我一耳光,回家後我媽還笑。

1

回复: 左逼州地铁杀人,右逼州学校献忠,阿美这么大,哪里才是鼠鼠的家?

怎麼說話的?沒教養的東西。罵我可以,罵我祖國不行。

1

回复: 滞英织女,你快回来!

牛津大學錄取什麼分數線兩倍?

1

回复: 立党锐评自己

現在估計禿沒了

1

回复: 太有天赋了

流量號炒作的流量47豚藝人,一個都不認識

1

回复: 上海张维为与王心凌合唱《爱你》

濾鏡看吐了,大醜逼

1

回复: 疑似乳浪人了

哪個47豚意淫炒作

1

回复: 爱因斯坦不愧是老浪人

已經被打成白人種族主義帝國主義者了

1

回复: 和拜登总统共进午餐后,我为什么心情沉重(偷自纽约时报)

如果民主黨不被左逼話術和議題口號劫持,本身還是挺能處的。

1

回复: 周日,东京,反对拜登访问的抗议者。“中核”“全学连”,家乡现在怎么能还有这些傻逼?

他們的主張和西方反帝反美反白的一樣的,本來就是神經病廢物垃圾

1

回复: 大健身这个名字怎么来的?

健身应该一开始跟郭文贵有关。

1

回复: 怎么可以用苹果?为什么要给美国产业递刀子!!?

因為是47豚組裝的,四捨五入也是支那產品。

1

回复: 地球人类实在太多了,为了地球母亲,应该多杀

都怪白人技術革命升級改造人類世界....

1

回复: 致敬

劇本

1

回复: 没有种族歧视…

我歧視山東弱智女

1

回复: SPAM

就是火腿腸,配飯吃。

1

回复: 阅男真的这么厉害?

我當他在放屁。

1

回复: 老领导:答的好 器官归我了

當然是要輸出專制獨裁饑荒和瘟疫啊!

1

回复: 支供打湾湾是否可以理解为

台商資本直接共產了是不是?

1

回复: 很有精神

少數嗎?47賣淫產業的規模日本能比嗎?好多在日本賣的也是47豚

1

回复: 很有精神

47豬在胡言亂語什麼?婊子媽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