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个王志安到底是谁?油管上怎么一堆傻叉在捧他臭脚?还想100万500万粉丝呢?做华语时政自媒体的100万粉丝一个都没有。
去跟CCTV借几百万僵尸号就可以
MrWilsonEdwards
22-05-27
回复: 有没有江苏的友友,据说因为江苏等地的人不好忽悠,采用了特别的洗脑方式
江蘇已經全員使用部編版了,以前也就小學初中語文是蘇教版,和人教版沒多大區別啊,毛臘肉的詩,什麼陳毅,抗日的,撞飛機的,炸碉堡的,都不少。
MrWilsonEdwards
22-05-27
回复: 有没有江苏的友友,据说因为江苏等地的人不好忽悠,采用了特别的洗脑方式
江蘇歷史一直用的人教版。蘇教版是指以前的語文,還有數理化,英語是牛津译林版本。只有英語沒那麼支。
MrWilsonEdwards
22-05-27
回复: 有没有江苏的友友,据说因为江苏等地的人不好忽悠,采用了特别的洗脑方式
沒什麼太大區別的,現在都部編版了。五四學制是北方某些地方才有的吧,江蘇沒有。江蘇黨報叫新華日報,還不夠支?
MrWilsonEdwards
22-05-27
回复: 有没有江苏的友友,据说因为江苏等地的人不好忽悠,采用了特别的洗脑方式
沒有什麼太大區別。就是英文學的比內陸難一點。現在全支那的語文歷史和政治教材都統一了。哪裡都有學校表演紅衛兵。
MrWilsonEdwards
22-05-27
回复: 呼吁各位不要和紫腊人在政治话题上聊太深,有的紫腊人就算把支共罪行的证据摆到他面前也没有用的,这种人非要亲自挨一遍锤不可,甚至于有那个记吃不记打的挨多少遍也没用
能溝通就不是豬了,是人。
MrWilsonEdwards
22-05-27
回复: 要狠狠地打,不打不成才
我從小到大唯一一次被老師打就是小學一年級的音樂課上,因為我中午太困了不知不覺睡著了,被同桌推醒,個中專廢物就打了我一耳光,回家後我媽還笑。
MrWilsonEdwards
22-05-26
回复: 怎么样能把河南银行暴雷的事情发给国外媒体,BBC CNN 纽约时报这些大的媒体,希望国际舆论能给中国压力,怎么样发给外媒教教我。
經濟新聞應該早有人關注了。
MrWilsonEdwards
22-05-24
回复: 周日,东京,反对拜登访问的抗议者。“中核”“全学连”,家乡现在怎么能还有这些傻逼?
他們的主張和西方反帝反美反白的一樣的,本來就是神經病廢物垃圾
MrWilsonEdwards
22-05-24
回复: 美国人是不是很容易发胖?美国那些明星动不动就发胖,有些明星明明之前那么瘦,没过几年就身材发胖走形。
美国食物碳水多高不用多说。明星多是为了工作才保持身材的。
MrWilsonEdwards
2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