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老是莫名其妙心里发慌

少玩网,少看二次元,多运动。

1

回复: 破防了,女浪人进来教教郭楠怎么不boring

属于是会选对象了,小黄人,尤其是桂枝小黄人,狗都不要,,,

11

回复: 支国制裁立陶宛力度就这吗?

按照恁姨说法,今后应该会有越来越多国家开始触碰底线,台海战争近了。

1

回复: 妈妈?

真·不守妇道

4

回复: 四级倒计时27天之我想避世

可以看下我开的新帖,你能坚持下去的话进步速度很快的。我半年提升了N多……

3

回复: 烤猪窝头酸菜,香啊造啊

润了不大口吃牛羊肉,搁这吃猪肉?

13

回复: 《道德经》真有这么神吗

比不上古兰经/圣经的一句话。

3

回复: 我宣布所有信伊斯兰教的绿畜都死妈了,点踩底线狗也是

支那人知道自己不如基督世界,就开始意淫自己高于伊斯兰世界,所以想脱离“支那人”这个身份非常困难,陷阱太多乐(我当然承认我是支那人,杠精别来)。

1

回复: 据说明年年末包子连任前打台湾是真的吗?

近几年肯定要打,再不打没炮灰了啊

1

主题: 有浪友读过CC(美国社区大学)的吗

#蝙蝠人?TV
想请教些问题,,,

1

主题: 典中点之淮海省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xyn3mwac5eg81.png

1

主题: 搜了点洋鸡pics & vids

#节目效果
不得不说懂二刺猿的洋鸡就要烧得多,,,

1

主题: 真的,一般支那豬比徐州8孩父親更惡心

#魔怔傻狗
徐州8孩父親:支那強大了,我愛祖國,祖國缺人,生8個。

一般支那豬:支那強大了,我愛祖國,祖國缺人,我不生孩子。

至於被拴起來那是恁黃泛區支那人的習慣法,此處不做評價。

1

主题: 阿拉伯语,以后肯定是要学的。

#节目效果
可惜穷虫且一枚,除非润了,要不然在桂枝这种环境下拒绝猪肉还是有点难度的……

支那人:你怎么能不吃猪肉呢?(老祖宗可怜的还得吃土呢,现在有猪肉吃就不错了!)

1

主题: 关于目前支那的性别对立

#乳滑乳包
虽然我不知道这是谁挑起来的,但是这一定是好事,一定是你匪不愿意看到的。

进一步降低结婚率、生育率,增高离婚率。

你包必须在这5年之内发动台海战争,不然真的是什么资本都没了,要武器没武器,人炮灰没炮灰。

总之,大的要来了,今晚简单吃个羊腿,加菜!

1

主题: 上个班回来怎么sub内画风突变

#破事氵
来个人简单讲下发生了什么,,,

1

主题: 为什么我更希望岸英他老人家活着

#节目效果
子承父业,说不定可以死更多猪呢

1

主题: 有山西、内蒙西部、榆林/张家口地区的朋友们吗,,,

#破事氵
晋兰乡民们出来拍上会儿哇

1

主题: 想开个帖子讲讲我英语快速进步的心路历程

#破事氵
有需求我就开个帖子讲讲

1

主题: 一天比一天魔怔了,想偷渡到阿米了

#魔怔傻狗
每天都想着如何杀支那人,最近甚至琢磨着杀东洋人。

活着每一秒对我来说都是折磨。

我终究还是支那人,看见美好的事物就想毁灭。

看到恁加州好黑下来后,心动了。

想拿生命赌博了,准备偷渡到阿米。

有什么偷渡相关的SUB吗,或者哪位老哥给条路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