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草似你个小烧批

這還燒?不及某些織女的萬分之一!

1

回复: 几个月没出献忠??不图图劣等人口?

献忠肯定是经常发生的,不报而已,报出来的都是藏不住那种。之前西安那个捅奥迪司机就没多大声音,然后知乎上提问还被删除了。

1

回复: 宁绿不支

2022年還拿八個大大和伊朗之類的代表伊斯蘭世界的是什麼人就不用多說了吧

1

回复: 宁绿不支

阿拉伯本来就>>>>>>>>>>>>>>>>>>>>>>>>>>>>>>支那

1

回复: 虐猫TV 底线人速进

建议多发给杨大爷们看,杨大们破防后一转支黑可比在座的各位都要更有用…

1

回复: 八连抽我就不信不爆一个SSR。

不是成为献忠口粮就是成为献忠,没其他选择了

1

回复: 八连抽我就不信不爆一个SSR。

桂枝肯定是希望看到更多这种家庭的,早一点的话15岁就能进厂了,不过桂枝也续不了那么久了,,,

1

回复: 笑了

这个是好事,海外支猪们可要小心黑爷的铁拳IRL了

1

回复: 阿拉伯语,以后肯定是要学的。

看得真不多,单纯希望欧洲人能早日皈依真主。

1

回复: 阿拉伯语,以后肯定是要学的。

这人最喜欢的国家是支那,正好符合了反绿即支的设定。

1

回复: 阿拉伯语,以后肯定是要学的。

目测以后欧洲绝大部分都是真主的领地了,北美新教,南美天主教。不出意外应该是这样。

1
1

回复: 迪友真有一头?

飞碟比例是挺高的……某种意义上不算错

1

回复: 什么是左逼?

居然有左b去靶场?

1

回复: 好想看支那咖啡乐们被斩首,,,

背好古兰经,将来有活路!

1

回复: 最近起床总是看新闻 期待有习近平突然死亡的报道

不能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还得靠他呢

2

回复: 我擦,家乡太行了

二次元死妈了+10086

11

回复: 艰苦奋斗的待富者

这些人不抓取去卖器官?

7

回复: 今晚又有几个炒币狗要跳楼

就喜欢看这些人跳楼

20

回复: 心梗:支家哥。拳友行,能处。

哪位老哥能把她好好调教一下?

3

回复: 我真的吐了

乡下穷b表示没见过(卖相不是很好的感觉……

1
6

回复: 关于目前支那的性别对立

就,泡沫经济,支那没有任何实体经济,制造业一塌糊涂。当年日本其实也有房产泡沫,只不过由于日本有自己完善的制造业并且社会的分工不像桂枝那么集中在北上广或者省会这些地方(其实也稍微有点,只不过比桂枝强一万倍),所以刺穿泡沫是对日本有利的,桂枝这么一做立马献起来,,,

21
30

回复: 这下“香港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

準、狠、快,畢竟HK現在跟淪陷區也沒什麼區別

前兩天在英國跟桂枝飛碟對歐那個一眼看出武德遠低於維友

13

回复: 不得好死的畜牲

第一反应:韭菜-1

可能多少有点魔怔了

总之支那发生什么事都不会让我感到震惊了

6

回复: 感觉自己生活在最坏的时代

是這樣的,所以現代人類也越來越會騙自己了,,,

5

回复: 关于目前支那的性别对立

我的意思這是因素之一,米帝的離婚率數據我看過點,黑人在這方面貢獻挺高的(是因為過去奴隸制留下來的壞影響)

6

回复: 关于目前支那的性别对立

那沒辦法,恁姨精準評價了支那所有生態位,只能服。完美描述了各類變體支那人的隱秘慾望,,,

32

回复: 关于目前支那的性别对立

其实也没办法,你匪不炒房约等于自杀。

13

回复: 本e已经拿到准考证了

晶哥给窝狠狠滴草这烧0

6

回复: 几个月没有大献忠??魔幻效果呢??

你能看到的肯定都是藏不住的那种了,桂枝总不能让广大韭菜看到天天刀战吧?

25

回复: 轮子这文案我真没绷住,对不起

轮子不愧是桂枝第二大党,,,

13

回复: 大国智慧

什么时候排华?

-2

回复: 什么逻辑

两边都做不了人的臭傻逼,傻逼中的极品

2

回复: 雖遲但到 又香又造

请问您住哪里?

1

回复: Thats why i love canada

枫叶?给我狠狠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