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不懂就问,无论讨论什么话题都会有人一言不合爆自己工资房产是不是也是墙国互联网特色了?
这是我最恶心的支点,整个支国价值观就是我有钱我说什么都对就是牛逼,你没钱你说什么都错就是傻逼,这种几把社会不卷不互害才怪
回复: 没run出去的小伙伴们,20年之内,等阿忠航母整明白了,跟法制世界彻底摊牌,拿下弯弯,跟世界决裂,你们担心吗,那就不是好日子在后头,而是好日子真到头了,怕不怕
技能点全点到政治斗争上了,造成其他方面都是傻逼
回复: 没run出去的小伙伴们,20年之内,等阿忠航母整明白了,跟法制世界彻底摊牌,拿下弯弯,跟世界决裂,你们担心吗,那就不是好日子在后头,而是好日子真到头了,怕不怕
确实,不知道千古一帝最后怎么收场,修宪之后支国基本确定是帝制了,除非民主革命否则基本就是一个接一个的无限连任了
回复: 没run出去的小伙伴们,20年之内,等阿忠航母整明白了,跟法制世界彻底摊牌,拿下弯弯,跟世界决裂,你们担心吗,那就不是好日子在后头,而是好日子真到头了,怕不怕
没意义,飞行员一死完你搞什么十四亿玉碎都几把用没有,只能傻了吧唧的挨炸,说不定还能看到北京烧烤
回复: 没run出去的小伙伴们,20年之内,等阿忠航母整明白了,跟法制世界彻底摊牌,拿下弯弯,跟世界决裂,你们担心吗,那就不是好日子在后头,而是好日子真到头了,怕不怕
确实,有这种可能性,现在的政治气氛就是如果支共打台湾,最后很可能会发展为中国和西方世界的全面战争,但从理智上来说支共对这种输了就要失去一切的赌局应该不感兴趣,除非说是平子失势,而为了个人的连任赌上党的一切
回复: 第一次发现自己的事业编老爹这么苟罕见
正常,体制内爬上去一点(处级以上)的都是玩明白的人,这都整不明白也没有往上爬的能力了。什么叫生活什么叫生意分的清清楚楚,小孩都往海外送,反而是越基层的越粉红。不过近年来也的确是支国有钱了很多人通过房产之类的资产一下膨胀到八九位数,所以有些时候倒也不强迫小孩留在海外。
回复: 原来所谓千年大计“雄安新区”就是一堆新的韭菜盒子楼
整呗,简单烧个几百亿整个政绩工程,反正没人管的了噗噗熊,就算是建成了又怎么样,除了证明支党牛逼拿支人纳税缴的钱嗯造也没人管的支那主义优越性之外有任何意义吗
回复: 觉醒之后整天郁郁寡欢,毫无斗志,辞职在家一年多了,run不了,又躲不过大洪水,生活还有什么意义?
不至于,大洪水没这么快来,我看以支国人的支性没个几十年都不会来。说实话你这个情况很多地方连签证都下不来,更何况也没有学历,讲道理只能靠偷渡了。现在来看的话就只能想办法打份工至少有口饭吃,苟过疫情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