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经典回顾之非法献花

蜻蜓计划已经没了,内部抗议压力太大
MafiaXi 21-08-07

1

回复: 美国获得武汉病毒实验室基因数据

肯定不会有,支那能让你拿到证据链?不能排除可能就行
MafiaXi 21-08-07

5

回复: 我也打了

这还能被反编译?都变成黑色的像素点了
MafiaXi 21-08-07

14

回复: 我们永远怀念

这下死刑立即执行了
MafiaXi 21-08-07

9

回复: ?们认清事实吧,这个世界只会越来越卷

眼科也非常好,你看这么多眼镜蜘蛛崽就知道市场大的不行,也不用急诊加班,也不会出人命
MafiaXi 21-08-07

13

回复: 简单说说樱花国际日语

什么几把服务一年20w,每周嫖一次家乡妹都没这个贵
MafiaXi 21-08-07

24

回复: 偶然看到的13年知乎回答,狂完了

就是这样的,书号刊号审核的很严格,没办法合规,所以大部分出版社都是各种书号买卖挂靠,这些都违法,但平时没人管,一旦出事就有个合理合规的借口整人
MafiaXi 21-08-06

1

回复: 已肉翻的蝙蝠人 你们那边女性戴眼镜的居多么

不好说,很多人戴隐形
MafiaXi 21-08-06

1

回复: 你见过的级别最大的官员是谁?

我爸见过副国级的,李长春,我就拉了,只见过厅级的
MafiaXi 21-08-06

13

回复: 不一定,投个赵二代也挺好

这下转生成黑叔叔了
MafiaXi 21-08-06

28

回复: 现在只能走资本主义

什么下水道
MafiaXi 21-08-06

1

回复: 什么兔肉屠宰场

炒作一番看看能不能拉几个客人
MafiaXi 21-08-05

1

回复: 入关学是最令我感到恶心的理论

基本和纳粹无差别
MafiaXi 21-08-05

1

回复: 有无懂哥,有身份没学cs学了会计是不是废了?

现在不知道,当年学会计还是挺好找工作的
MafiaXi 21-08-05

1

回复: 呼んでいる

比阿美好一百倍
MafiaXi 21-08-05

1

回复: 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之一就是学了工科专业

工科就这样,大部份也没什么技术含量,吭哧吭哧嗯干,结果一看一月4000
MafiaXi 21-08-05

1

回复: young OG 好猴米

垃圾国家,先把三胖枪毙一年压压惊
MafiaXi 21-08-05

1

回复: 大纪元的新代言人来了?

马上开始练功
MafiaXi 21-08-05

1

回复: 毕竟「吃」就是中国人用以发泄被奴役的苦闷和逃避茫茫前路的主要途径

说到底太穷,很多支人到现在都没实现吃肉自由,能吃点好的就快乐的不行
MafiaXi 21-08-05

1

回复: 抽象TikTok

马上犬决
MafiaXi 21-08-05

1
1

回复: 什么监狱

也不整个塑料板隔一隔,喜欢闻着味儿睡是吧
MafiaXi 21-08-04

1

回复: 吴亦凡这种辣鸡在加拿大??操得到白妞吗?

别yy了,按吴亦凡的财力招十几个身材火辣的白女玩多p还不是稀松平常,只是几把短小的人多少有点自卑,要通过搞强奸来证明自己不需要嫖也能草到逼
MafiaXi 21-08-04

1

回复: 什么土耳其神友

绿教国家多多少少沾点脑瘫
MafiaXi 21-08-03

2

回复: 虽然我知道支国微博是个粪坑,可是这个也太几把抽象了

嗯了才能撬,你见过哪个人用软绳撬锁的
MafiaXi 21-08-03

1

回复: 复旦沈逸到底是什么人物?他对美国政治到底是什么程度的了解?

确实,本硕博还留本校基本属于学术近亲繁殖的产物
MafiaXi 21-08-02

1

回复: 经典恶人先告状

加速加速,右脚已经按耐不住
MafiaXi 21-08-02

1

回复: 凡凡:飞?大了

不一定,不同人反应不一样,有些人飞了叶子就只想睡觉
MafiaXi 21-08-02

1

回复: 我好孤独,孤独到写了一长段话都发不上来的程度

大量晶哥在评论区出没注意
MafiaXi 21-08-02

1

回复: 真不是我夸你们福建人

什么基吧
MafiaXi 21-08-02

1

回复: 不装了,刷题好jb苦啊?,找不到工作就要滚回支那了

那算了,还是去开大卡车了
MafiaXi 21-08-02

1

回复: 不装了,刷题好jb苦啊?,找不到工作就要滚回支那了

我还真想做,只要做的时候有空调
MafiaXi 21-08-02

1

回复: 什么国际主义精神

研究你妈个5g,傻逼小粉红又在意淫了
MafiaXi 21-08-01

1

回复: 爹要开始教训逆子了

反转了,说明马上要被美爹干得去打游击了
MafiaXi 21-08-01

1

回复: 我绷不住了

支国人图自己人比图印第安人能多了
MafiaXi 21-08-01

1

回复: 爹要开始教训逆子了

中方的顾问真的会比在山区里游击了十几年的塔利班强吗
MafiaXi 21-08-01

1

回复: 进击的小车

我也不怎么挂,感觉现代自动挡p挡应该不太会溜
MafiaXi 21-08-01

1

回复: 正确记忆已烧录,美国制造的新冠武汉肺炎?

确实,更何况在电视镜头面前敢说支持吗
MafiaXi 21-08-01

1

回复: 这下吐露真心了

反转了,晶哥就是监狱网评员
MafiaXi 21-08-01

1

回复: 大家现实生活中有接触过轮友吗

看到那封面就不想去看,一股六七十年代的支国审美风扑面而来
MafiaXi 21-08-01

1

回复: 上级和下属都是小粉红

不好说,只能说你可能见的太少,至少我交情比较深的还在国内的如果不见面聊你绝对不知道他们真正的政治倾向是什么。至少只要在这种体制或者半体制内的人,不学会表演一辈子就只是搬砖底层
MafiaXi 21-08-01

1

回复: 哈人,什么塑料杯杀人狂

这打不死吧,只是看着血腥
MafiaXi 21-07-31

1

回复: 乒乓经典片段 Midnight flight

让人怀念,仿佛回到了高中的时光
MafiaXi 21-07-31

1

回复: 大家赶紧响应太监的号召 弄点故事

造谣不是早就在做了吗?什么德克士汉堡新疆生活好,看看有人买支共的帐不?
MafiaXi 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