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的亲戚们真的支到爆表,我给他们启蒙知识让我闭嘴,说我造谣,说国家的事不用你操心,你管好自己的事就行了,还说美国疫情人都快死完了,我讲的讲的时不时给我打断,转移话题,答非所问,似乎家族就我一个反贼,全是无脑爱国的,铁拳砸都砸不醒,原因全怪到自己,只知道努力奋斗当奴隶,累的腰酸背痛腿抽筋也是活该两字。
别和亲戚交流政治,没有意义,你跟他们辩,辩赢了又如何?大部分支人是不能被说服的,辩论只是为了赢而不是为了真理,只能图干净了事
回复: 上级和下属都是小粉红
不好说,只能说你可能见的太少,至少我交情比较深的还在国内的如果不见面聊你绝对不知道他们真正的政治倾向是什么。至少只要在这种体制或者半体制内的人,不学会表演一辈子就只是搬砖底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