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这下说出来了


· 3h

反转了 这是被拐儿童高智商自救


这下苏联笑话了

7

回复: 有没有清华老嗨

你妈妈的,浪人就我不是做题家是吧

1

回复: 发个贴说下自己当牛子妹妹的过程吧,你们可以问我问题

有什么好的减肥方法,节食运动都安排上了,但效果不太好...

1

回复: 织女是真不能处,应该全都抓起来吊高汤

索多玛无义人不分男女

1

回复: 我也run了

你永远都是中国人?

1

回复: 中文互联网的恶化

每次遇到类似的事情就越发想屠支,真没见过哪国人像支人一样水平不行还总卖别人资源盈利的

1

回复: 包子cos老毛,治国无方扰民有术

1958年2月2日,《人民日报》发表社论《我们的行动口号——反对浪费,勤俭建国》

1

回复: 什麼縫合

这带味藏不住

1

主题: 支那隔离管理人员把我身份证收上去

谔谔,说是走的时候拿,八成是被拿去赚外快了

1

主题: 一些左壬男性真的欠屠了

为了显得自己很“进步、左”和魔怔女权贴贴

1

主题: 南京疫情重症率5%

考虑到支国的优良传统,真实重症率还得往上加,就这还是放不下面子批复必泰。

1

主题: 内网最近的奥运会谣言是否有点多了

RT,真的越发想屠支了

1

主题: 中文互联网的恶化

真的麻了,下个资源,解压密码+扫码加微信+付款给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