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只能说织男织女一路人,都该图图

支持,支性不分蝻人亩人

4

回复: 支男这个地位说实话是自找的,谁都怪不了

sub真的是什么牛鬼蛇神都来了,这都什么舔女贵物

1

回复: 傻B支那人,操你妈群里学习资料不能外传是吧,我全传到Z LIB思想跟你妈原始人一样

支那人哪有什么创新能力,无非就是干着类似牙人的事情,收集完资源后就过河拆桥把原分享链接举报掉,这样子人为制造需求才好赚棺材钱。

22

回复: 腊友竟在我身边

左逼见一个屠一个准没错

2

回复: 浪友们今天庆祝腊畜暴毙45周年! 给浪友们整个蛋炒饭祝贺!

可惜了腊肉,死得这么早,不然能再霍霍中国几年

1

回复: 什么驯龙高手

幻龙家的东西都好贵,一直眼馋那个产卵器

1

回复: 魔幻支那织女乘车篇

最近豆瓣波萨达斯组炸了,一堆舔魔怔女权的左男过来了

9

回复: 什么玩意?太恶心了!

“误入”

24

回复: 少民贵族叮嘱汉畜努力拉磨

这逼什么时候死啊

5

回复: 你好中共中央总书记

今日首绷

8

回复: 集美:这下破格录取了?

什么报书单

6

回复: 织女这是真不怕碰上头铁的,都给你图了

251事件后我就有随时录音随时录屏的习惯了

7

回复: 什么变性支畜

什么超级变变变

3

回复: 大的终于要来了吗?

低于警戒线的国家多了去了,什么时候跟韩国一样跌破1.0才算大的来了

2
1

回复: 刚才看了个帖,发现本sub讨厌支女的很多

能让左男心甘情愿说蝈蝻这种算不算

0

回复: 刚才看了个帖,发现本sub讨厌支女的很多

虽然知乎最近水平越来越低了,但我还是强烈推荐知乎上一个叫城市猎人的答主。

3

回复: 一些左壬男性真的欠屠了

打不过就融入!其中一个女管理天天蝈蝻蝈蝻蝈蝻蝈蝻,不知道的还以为成女权垃圾场了,波波还总是附和,爆笑如雷了

8

回复: 一些左壬男性真的欠屠了

波友可以说是典型了,有这种想法的知乎左也不少

12

回复: 一些左壬男性真的欠屠了

别的懒的跟你说了,我说的这一些左壬他们反支词汇不反蝻词汇但反母人词汇相当爆笑

9

回复: 一些左壬男性真的欠屠了

真被你说中了,那些左壬男相当大一部分都是单身。

16

回复: 一些左壬男性真的欠屠了

把一个生理性别划分出来的无价值判断的群体冠以蝻字的行为这才是最支的

16

回复: 一些左壬男性真的欠屠了

首先我没有攻击女权、种族平等,恁佬别急着支性大发扣帽子。犹太人被屠了于是就可以找巴勒斯坦人发泄?从魔怔到另一个魔怔差不多得了

2

回复: 祝所有做饭喜欢疯狂轰入油盐糖的芝麻贱畜早日得糖尿病。

“七大姑八大姨这么吃都没事”

“我,糖尿病,水滴筹”

4

回复: 刚才苗了

最多北欧积分+5

3
2

回复: 典中典回顾

文艺复兴,好起来了

1

回复: 易碎物品


21

回复: 破大防了,官方居然出来减速

经典红白脸

1

回复: 准你玩游戏了吗?

简简单单做个空

1

回复:

建议装裱

1

回复: 浪友们苗了吗

我家人偏偏还就信他们的话,觉得我一个小孩懂什么

1

回复: 友友们是什么时候变成反贼的?

初三的时候狂暴黑料和社会事件轰入?

1

回复: 浪友们苗了吗

鼠人高中生罢了

1

回复: 浪友们苗了吗

现在支那人还做我家人的工作,说不打没法上大学,直接抓住软肋了

1

回复: 浪友们苗了吗

现在我是我这边这块区域为数不多没打疫苗的人。

1

回复: 浪友们苗了吗

顶住了多方压力,目前一针未打

1

回复: #支产二刺螈死?了

国内大厂做的任何游戏都该死39000+

1

回复: 本日最好笑:吴亦凡即将加入网评员队伍。

像某书店一样,进局子自动自愿恢复国籍

1

回复: 苗苗真有效

指ADE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