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支人怎么这么喜欢卷

#批话
累死自己卷死室友/同学这样的反人性的屁话都能想出来受到拥护也是世界独特风景了,更别说还有啥世界属于强者之类的狗屁话术,别人说不行了不想卷了还他妈有人说对手笑了啥的,啥现在放弃给自己两嘴巴之类的恶心到爆的话
问题是在支那卷死了别人累死了你也撑死了换了一个狗屁大小的地方还得他妈算上公摊,还他妈只有70年,你这他妈图啥,死亡诗社那电影有句话就说的很好
活在当下,及时行乐

支那人卷来卷去,图啥

1

主题: 经典回顾之支那猪

#经典回顾
https://i.redd.it/az0x515sfiz71.jpg

2
1

主题: 经典回顾之黑大人

#经典回顾
https://i.redd.it/7kevdnj1ely71.jpg

1

主题: 人因何而活

#批话
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呢,猫都有九条命,都被人们娇生惯养的,为什么人就要活着这么累呢

1

主题: 赢赢赢!赢麻了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t9c8ckylxay71.jpg

1

主题: 又到了支那电竞傻猪叫的日子

#批话
傻逼支那猪看个破比赛能不能安稳点,好好吃猪粮安安静静的看不好么,偏要猪叫干嘛,深怕别人不知道你是支那猪

1

主题: 支那人打游戏输了是不是特别喜欢在微信朋友圈,QQ空间等社交平台上挂人

#批话
如题,每次看微信朋友圈,QQ空间都有打游戏输了把队友或者对面的人挂上去狂骂各种亲爹亲娘问候一遍的,这算不算支那人特性了

1

主题: 为什么支人对打台湾这件事如此乐观

#批话
如题,今天支人说啥老头老太太囤货要打台湾,然后就说未来去台湾旅游不用那么麻烦啥的,然后又说回去说,其实没必要囤货,打台湾几天的事,不是长久的战争

好奇为啥他们觉得这么乐观,如果真打起来的话,这场战争不会轻易结束的吧

1

主题: 有没有run老嗨说说学文的往哪run容易

搞新闻文学这些的往哪润容易点呢,多谢指教

1

主题: 大举报时代来咯

#上分
https://i.redd.it/nersck3mbdx71.jpg

1
1

主题: 这下片皮了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82q9b6k3g7x71.jpg

1

主题: 小的要来了

大的来不了,小的要来了

1

主题: 这下偷国了

#上分
https://i.redd.it/0x3xoa6kfsw71.jpg

1

主题: 我发现支国思政老师真的会喷粪

今天直接沼气池附体喷的我满脸是粪,上来讲新闻自由,说啥我们有自由,说啥我们要多报道正面新闻(大声歌颂党如何英明),少报道负面新闻,完了还说啥几年前网络公知横行,那简直没法看,然后骂了会方方,最后还给我们展示什么全球新闻报道来源图,说啥为啥外网喷中国的这么多,那是因为来源全是西方的,我们要什么大力宣传,改变这局面(笑嘻了,自己没点逼数么)

1

主题: 什么病?

#盘点
https://i.redd.it/i29ingrst0w71.jpg

1

主题: 支那猪这么喜欢唱歌的么

#批话
我的支那猪室友动不动就放声猪叫,还不怎么好听,甚至有的时候能吓你一跳,每次他一唱歌我基本上就立刻戴上耳机,真的服了,它还自我感觉良好,难道它自己不知道自己的猪叫有多烦人么

1

主题: 李云迪被祭了

#上分
https://i.redd.it/xvjfd0pg7tu71.jpg

1

主题: 说说我的傻逼班导吧

#批话
每周必开一次班会,开班会就算了,搁那bb个没完,各种人生大道理,能bb一小时,还专门建个群分享那些中老年人生大道理,分享就算了,还特么要求每天看完后写感想,我去你妈个逼,我有这时间干啥不好给你写感想
今天他还突然来查寝,然后我在那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会议,我看到他还专门跟他摇了摇手笑了笑打了下招呼,然后他问我在干嘛,然后我说我在开会,结果他突然支性大发,说啥要我不要开会了,要站起来迎接他,要叫老师好,说啥隔壁宿舍躺在床上的都站起来迎接他了,你开的又不是国务院会议,赶快站起来,我直接一脸问号,差点没爆粗口,还批评我说啥我进群后从不说话,不过有点好就是他说鉴于我从不说话,他让我把群退了,卧槽,当时我开心点差点没笑出来,真的,还叫啥要我们给他写信,说我进步的第一步是给他写信...当时差点没绷住

1

主题: 赢麻了赢麻了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3k9hu9muikt71.jpg

1

主题: 日你妈的支那猪,带着你那个狗玻璃心进坟墓里去吧

话说本鼠的今天那个老师要拍啥微电影,然后我那个傻逼支那猪组长发了个剧本,本鼠看了下,完全一个话剧剧本,不适合拍微电影(本鼠有编导基础)

本鼠说要拍微电影的话,我劝你改下剧本,您这是要演话剧么

谁知道那个支那猪直接破防了,开始破口大骂我态度有问题,又开始阴阳怪气,还说啥她不懂那些视听语言(那你跟我在这牛逼啥),最后我是改完后发了出来,她居然说看不出差别(日尼玛,差别那么大傻逼看不出来吗),最后就是微信全屏语音刷屏骂我,各种骂,搞得我一脸懵逼,差点直接骂她支那玻璃心傻逼滚蛋,还把我踢出组了,踢出去前我说你是官瘾犯了么,她说我就说,反正你们的分都是我给的

日尼玛,傻逼支那猪,恶心,滚远点好

1

主题: 这下支人请不了假了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cfi4erq295q71.jpg

1

主题: 翻译一下:请自行自首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7rr7iffy5mn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