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回复: 大举报时代来咯

支那人是这样的

12

回复: 如果一辈子只能跟其中一位做爱你选谁

我他妈直接自我阉割,呕

3

回复: 谁知道现在哪里有卖民国旗帜

以拍电影的借口都不行么

2

回复: 谁知道现在哪里有卖民国旗帜

那我开打我爬也要爬到深圳或者上海

10

回复: 為什麼打下台灣小蜘蛛們想來當公務員

我覺得應該是一種支持統一台灣的表達方式
還有就是緩解下支那內捲的現狀

雖然,打不打的下來是另外一回事

28

回复: 马斯克又整活了,浪友们来解读一下

每次看到他的这头像都绷不住

11

回复: 别发外网

拿不到版号

1

回复: 关于支国社会的残酷性

说的好,我小学的时候就因为长相偏阴柔就天天被同学欺负,一个很奇怪的事情是每次我被欺负我告诉老师后往往骂的是我(“你怎么不反思下自己的问题”之类的话),最过分的一次是我6年级的时候在我被欺负后我们副班主任指着我的鼻子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说“以前我还可怜你,现在我明白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你不去招惹他们怎么会有这件事,你是真的贱啊”(其实是他们自己找上门的,我都不想理他们),然后全班大笑
奇怪的是后来我也没有出现网上的那些心理问题,只是对支人这性格越来越失望
可以说从小学开始就埋下了我对这个民族的厌恶之心

1

回复: 不是自己家的国歌为什么要站起来

虽然但是我听到义勇军进行曲的时候我也不想站...更不想唱

10

回复: 这回又要打谁

也是,也许刚开打他自己就被手下杀了

4

回复: 这回又要打谁

但是看刑平的行为和思维,我觉得不能拿一般人类的眼光去看他...

26

回复: 要是支共真和台湾打起来,?鼠们觉得会有什么好戏可以看?

我直接买美国国旗台湾国旗日本国旗过去投诚

1

回复: 魔怔抽象键政懂哥实录

绷不住了

9

回复: 灣友有一事不明,請浪人們指點迷津

當然是日本職場好,支那沒有職場,只有無盡的996和各種戰狼奮斗毫無人性的口號,所謂小粉紅的那套只是共產黨故意搞得認知偏差

4

回复: 什么chonglang_irl

港友行

2

回复: 我发现支国思政老师真的会喷粪

其实根据我的观察,我觉得那老师不是那种反贼,是真心话的那种粉红,真的

2

回复: 浪友們都怎樣和朋友找共同話題,鼠鼠太不懂社交了?

就一个好兄弟,是个离岸小粉红,平时不和他谈政治,就一起打打游戏,台球

14

回复: 点评现在最活跃的几个恶臭败类自媒体大佬

不把我支国著名经济大师陈平放在眼里?

1

回复: 黄明志新作-玻璃心

好,精甚细腻的歌词,我亲自点赞

2

回复: 说说我的傻逼班导吧

多谢指导

3

回复: 日你妈的支那猪,带着你那个狗玻璃心进坟墓里去吧

哎,不过最后我是留了聊天记录的..

3

回复: 日你妈的支那猪,带着你那个狗玻璃心进坟墓里去吧

不过她有说用她原来那个,不用我这个

21

回复: 日你妈的支那猪,带着你那个狗玻璃心进坟墓里去吧

其实我最烦的就是小组作业了,跟一群支那猪做那玩意,尤其是拍微电影短片啥的,每次都能溅的我满脸是粪

9
8

回复: 中华民国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8

回复: 请欣赏支人最新大作《我有一颗核弹》

知乎提问“日本看中国是不是就像中国看印度一样啊?”

1

主题: 浪友们,小学没毕业能干什么

小学没毕业就辍学到村里干农活了,时不时还会去村大队的借阅室看一看书,我力气特别大,扛着农作物呼呼的跑不是问题,请问我以后能干什么呢

1

主题: 傻逼支那老师那么喜欢朝鲜自己滚过去啊

#批话
操他妈的,尬吹朝鲜说啥朝鲜人民非常爱戴金正恩,说啥从朝鲜官方的图片就可以看到他们对金正恩的爱戴,还说朝鲜法发布人民幸福生活报告,中国第一,朝鲜第二,美过最后,说啥你看看这报告多真实,我直接笑嘻了,然后又说自己有个全国人大代表是他的学生,说啥上次见面那个全国人大代表第一次见习近平激动的眼泪都掉下来了(您就是杜美霜的老师),然后又大力吹捧战狼外交,说啥朝鲜真朋友啥的,然后又吹了下朝鲜,傻逼玩意那么喜欢金三胖咋不自己滚过去在这恶心人干嘛,哦,这种傻逼就不该称为老师,我看叫真理部官员得了

1

主题: Ching chong

#经典回顾
https://i.redd.it/bfds93eubh181.jpg

1

主题: 明天过节,大伙腊肉准备好了没

我当场吃个腊肉蛋炒饭配烤苹果表示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