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俄爹,我的俄爹

鹅子能处

7

回复: 经典回顾之军国主义

世界和平的前提 难道不是世界都毁灭吗? 支那人狠谁就把责任和罪过全算在那人头上。

11

回复: 真不是我想黑咱们东北人,自大停电以后,自由世界的粉蛆肉眼可见的减少,这是咋回事呢?

确实,河南 山东 东北(虽然不能算一个省份) 这三个地方傻人、蠢民最多。,粉区自然也是领先的。如果有这三个地方的朋友在看,我先道个歉,希望没有攻击到你。

4

回复: 支那人真恶心,我要得密集恐惧症了。这不是下猪崽,是传染病病毒。这么多人还要生,还要挤。

觉得孩子多了,自然发达的机会也多了,能有那么多人给自己养老,而且觉得出意外死一两个不会有太大影响。这真是他们的思想,可不是我瞎说的。我刚开始听到也觉得不可思议没有人性。但是这就是他们脑子里信奉的东西。就是类似“不把鸡蛋装在一个篮子里的想法” 这里的篮子是子女 鸡蛋是资金资源。 纯纯的他妈种地、养牲口、投资呢。哪是生孩子。

1

回复: 刚刚我说的学生暴动影像其一

fc5 给我的最难受的感觉就是地图太大 老能遇到敌人。还有就是走过那个毒品花的时候 绿色的雾 音效 屏幕的微微扭曲 整的我头晕眼花。还有开飞机和水上飞机任务。我都快吐了真的。开车还好。因为这游戏只有第一人称,加上我上面说的几点,我一般最多连续玩一个小时,玩多了就晕。

1

回复: 刚刚我说的学生暴动影像其一

越来越感觉育碧的游戏虽然大、牛。而且对于地理文化历史这方面有一定的优点,但是缺点就是太累,而且基本玩法也是玩多了一点疲劳。

1

回复: 刚刚我说的学生暴动影像其一

绷 有点太贵了 俺没钱 玩玩fc5

6

回复: 刚刚我说的学生暴动影像其一

什么希望郡监狱,

5

回复: 支那人真恶心,我要得密集恐惧症了。这不是下猪崽,是传染病病毒。这么多人还要生,还要挤。

贱畜就是如此自私。有些人为了所谓的“传宗接代”,就一定要把自己不怎么优秀的基因传递下去。我不想批评这种思想,但那种为了生出男孩或者单纯的想多生的贱畜,才是真正的地球癌症。这种现象中国不少见。优秀的文化呀。

8

回复: ?:我的鹅爹???

鹅子好辱。

1

回复: 柏林街景

回来!!!!!

1

回复: 欢度国庆

广州和广西

1

回复: 难绷,什么世界两大邪教终极缝合

什么玩秦始皇创立伊斯兰教

1

回复: 我们神友

我是逊尼(辱维尼)派

3

回复: 种花霸气小红旗

我好像小时候读过这篇。当时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他这么安排有什么用呢?我现在有感觉了,但是只觉得好笑?。

3

回复: 包子卖包子

看这样竟然有点可爱。说明这张脸不一定是可恨的脸,但是居高临下就是时分可恨,需要杀死的脸了。

2

回复: 土匪攻击老百姓,支持正义自卫!

太冲动了,这黑皮也没干啥,下死手作甚?

6

回复: 熬夜排队看天安门升旗的是不是支中支

已经没有沟通的必要了。

1

回复: 这下全民小康了

猪肉真恶心。

1

回复: 简单看点农村狗抢食

真恶心 一群畜生

6

回复: 支持集美

中肯寄吧了。中国女人和中国男人流的血有什么不同?一家支,毫无不同

2

回复: 邪术欣赏

确实惨啊 但也靠这个赚上钱了

1

回复: LoveEatCock进

是M豆吗

2

回复: 哟,支母畜又上分啦

真心感觉丑,尤其是皱着眉跨着嘴的时候。虽然知道是因为疼痛,但也是好丑啊。

1

回复: 吃好喝好伺候好

怎么还有一个浅色肤色的人啊。

9

回复: 鼠鼠?我的鼠鼠?

这是个白人。

11

回复: 鼠鼠?我的鼠鼠?

真他妈的恶心。这贱女人。和中国那个吃老鼠一样变态。那个是真吃,这个是玩弄的吃。

1

回复: 鼠人兄弟有福了

具有人的可爱属性 有灵性 所以是鼠人

7

回复: 鼠人兄弟有福了

好可爱的?? 第一次觉得鼠人这么可爱

9

回复: ?太烧了

不守妇道的

1

回复: 润到英国的第一天

你给我回来!

4

回复: 支那循环

想玩

3

回复: 想图了

仇恨教育来了 我已经想到这小屁孩私下和家人和朋友痛骂日本人,叫喊着屠杀日本人,而周围的一切人都认为很正常甚至支持。

1

回复: 睡不着

炒作?

0

回复: 晚饭,今天有点受伤

大蝙蝠

3

回复: 倪哥虐狗

臭倪

13

回复: 史诗级难崩

真他妈傻逼到极点了

2

回复: 有无英语老嗨,这句话it后面加一个is行吗?

什么小学生语法 主席开始赶功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