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真不是我想黑咱们东北人,自大停电以后,自由世界的粉蛆肉眼可见的减少,这是咋回事呢?
确实,河南 山东 东北(虽然不能算一个省份) 这三个地方傻人、蠢民最多。,粉区自然也是领先的。如果有这三个地方的朋友在看,我先道个歉,希望没有攻击到你。
回复: 支那人真恶心,我要得密集恐惧症了。这不是下猪崽,是传染病病毒。这么多人还要生,还要挤。
觉得孩子多了,自然发达的机会也多了,能有那么多人给自己养老,而且觉得出意外死一两个不会有太大影响。这真是他们的思想,可不是我瞎说的。我刚开始听到也觉得不可思议没有人性。但是这就是他们脑子里信奉的东西。就是类似“不把鸡蛋装在一个篮子里的想法” 这里的篮子是子女 鸡蛋是资金资源。 纯纯的他妈种地、养牲口、投资呢。哪是生孩子。
回复: 刚刚我说的学生暴动影像其一
fc5 给我的最难受的感觉就是地图太大 老能遇到敌人。还有就是走过那个毒品花的时候 绿色的雾 音效 屏幕的微微扭曲 整的我头晕眼花。还有开飞机和水上飞机任务。我都快吐了真的。开车还好。因为这游戏只有第一人称,加上我上面说的几点,我一般最多连续玩一个小时,玩多了就晕。
回复: 支那人真恶心,我要得密集恐惧症了。这不是下猪崽,是传染病病毒。这么多人还要生,还要挤。
贱畜就是如此自私。有些人为了所谓的“传宗接代”,就一定要把自己不怎么优秀的基因传递下去。我不想批评这种思想,但那种为了生出男孩或者单纯的想多生的贱畜,才是真正的地球癌症。这种现象中国不少见。优秀的文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