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踢到铁板上了这次

本来就是流氓国家。说的没错...

1

回复: 杀戮TV之自指毛头

不会玩枪?

1

回复: 骑大屌,我不用套,我就等着免费堕胎,哎,就是玩儿!

贱人!要是真的,她要下地狱!

1

回复: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R习坤。

前几张竟然有点好看?

2

回复: 你们谁有乱鬼龙的资源?

变态色情,令人作呕

5

回复: ?虎迷不服的下场

卧槽真的触目惊心。看到一个人被动物轻而易举地杀死。

7

回复: 你下载反诈中心了吗?

跟看着爹似的

1

回复: 这下拜神了

拜上帝教

6

回复: 小陈疑似有点想参加企业家唱歌比赛了

肯定是的,很多国家都对自己的入境啊,定居这些自黑。

6

回复: 京雷

雷锋

1

回复: 右边太支了

这种长相中国也非常常见啊,丑。

5

回复: 街拍tv

快说拉屎憋不住了 疯狂敲门。

1

回复: 支女真是严重的货不对板

第一张我还以为戴了个头巾,第二张图一看,不守妇道的东西!

1

回复: 兔兔嗯造

他妈的 吃兔兔是什么节目效果?

7

回复: 大伙现实中最看不惯什么支那行为?我最讨厌吐痰,每次看见吐痰的支猪,真想化身献忠?

抽烟的真该死,走一路一路烟味,去个空旷地方能死。

2

回复: 鱼合麒麟新作

鼻子好吓人

1

回复: 什么悍匪?

这鱼眼睛乳了

2

回复: 什么悍匪?

原批

1

回复: 美味中国佳肴?

这种食物真没意思。侮辱了食物。侮辱了上帝。

0

回复: 老家伙不经打,才几下嘴巴就冒血了

傻逼吧 为什么要这样

2

回复: 第一次做抓饭,给浪友们分享下

抓饭用羊排肉,你这什么肉啊,清不清真?

1

回复: 简单吃个满碳全席

看吐了

4

回复: Reddit是不是你们用过最烂的软件?

和中国软件比好多了

17

回复: 本子剧情

恶心,真的假的都恶心。

1

回复: 第一次做抓饭,给浪友们分享下

洋葱呢 就放点胡萝卜 ? 你这抓饭不地道

2

回复: 第一次做抓饭,给浪友们分享下

不清真,橄榄你。

10

回复: 一般蜘蛛,冷漠自私

真该压过去卧槽 希望大车没事

1

回复: 机老嗨速进

你要性能干啥啊?玩手机游戏?

2

回复: 大家说的支那人是泛指中国人吗?(看下面)

挽救? ? 这都是他们自己作的。我想说我们没有责任,也没有权利去“救”他们。他们也没有权利来干扰我们。然而现实是他们想法设法干扰我们,而在这个大环境下我们不敢说话。这也就是可恨之处

1

回复: 梁家河方言:证juan

证券 卷 这俩字中国人不少都出问题。这和宽衣 这种经典比起来还是差点节目效果

1

回复: 该杀

都是翻墙穷蛆

1

回复: 这是道嗯菜

放一堆辣椒葱姜的 吃着好吃 多放点菜呀

1

回复: 有无英老嗨

骂复读蛆滚

1

回复: 有无英老嗨

骂穷蛆滚

1

回复: 有无英老嗨

骂酸蛆滚

0

回复: 有无英老嗨

骂引流蛆滚

0

回复: 有无英老嗨

骂翻墙穷蛆滚

2

回复: 对不起,我拒绝。

炒作狗 滚滚滚 滚滚滚 滚

4

回复: 经典回顾之劝酒被揍

我看着也像 所以心中暗爽

9

回复: 差距怎么这么大呀?做题家们看了这个还绷得住吗?

羡慕不来的。永远也体会不到这样的童年。自然也就不会有这样的人生。

3

回复: 呵呵,臭不要脸的

恶臭老太 一脸肥豚像

2

回复: 上古腊肉

这个脸真的好恐怖啊

2

回复: 什麼縫合怪

真够抽象的.....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