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典中典:白妹打架,新浪友必看

别打了,别打了,你俩注意一下形象,批都被人拍了,还打呢

1

回复: 怎么回事 你敢信这小孩是这黑人亲生的??

反转,雅利安血统觉醒

1

回复: 尼格卖绵

这傻逼

1

回复: 520架无人机升空为狗庆生

这有啥可骂得,人家乐意,尽管我的生日也没人在乎,但是也不会破房呀

1

回复: 核平大使

能处

1

回复: 帝都三里屯地區封了

主要是外国人都不来了,好不容易来几个当爹伺候

1

回复: 有个鸡巴的传统文化

春节支中支,磕头红包犯恶心,我不过这破节

1

回复: 哈萨克斯坦牧民骑马携带枪支前往市区支援示威者

浪漫,尽管他们面临的或许是死亡。

1

回复: 这下怎么不上传到b站了

两个礼拜以后~ 速度与激情九~

1

回复: 哈薩克斯坦軍隊直接向民眾開槍

不禁枪,这一点就比cn能处....

1

回复: 哈萨克斯坦部分城市的警察也加入了人民之边,一起反独裁,反腐败

洋人愿意结合?最多也就捐献个精子。

1

回复: 简单回顾一下2006年的物价水平

勾起了我的回忆

1
1

回复: 新思路 放牛冲入党支部

牛也是够抽象的

1

回复: 卧槽 x站开始辉了?

擦边球罢了,人类真恶心。毕竟有人看到封面就想进去。

1

回复: 香港勇武帅

牛逼

1

回复: 图解西安

确实,纯度80%以上的B小将才知道

1

回复: 图解西安

知道这个的人真不多吧

1

回复: 为什么西安没有人造反游行?

支那人就这操行,不能对支那人有任何期待

1

回复: 小哥好勇敢

敢回国吗

1

回复: 小黄人大战黑哥

黑狗滚

1

回复: 我愛你媽個臭屄

有市场,才有企业。离岸爱国死妈蛆司马了

1

回复: 良心车评人,真没蚌住

那这确实很科技

1

回复: 阿拉伯语,以后肯定是要学的。

我早就念古兰经了啊

1

回复: 男女互换,尼哥流汗?

傻逼支那猪,这种逼话要让女方说出来发到网上才有自信感,估计做爱的时候疯狂爱国。这种死废物女的嫁这种人也是爱吃猪食,去死。

1

回复: 明显活该吧酒店开个房间睡席梦思多好,故意睡甬道暗害无辜车主

这他妈不管看不看得见,看见了也很难刹住车吧

1

回复: 100年后,美利坚就是Mormons的了

纯低能,作秀

1

回复: 100年后,美利坚就是Mormons的了

授予,荣誉,白人勋章

1

回复: 火龙果有肺吗?

蜘蛛就是抽象,之前好像还什么衣服有病毒,布料有病毒,南美橡胶有病毒,我就操你妈了

1

回复: 简单开个批斗大会

这很大字报

1

回复: 经典偷国

柯南能处,嘲讽的很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