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文明支那人

好骂

1

回复: 什么耍杂技

没坐过呗,正常

1

回复: 白男老丈人看到黄蝻女婿不太开心

我要是老爹,绝对自责。

1

回复: 奶奶简单给你来个胯下运球

说的是维语?我看后面有维语标示。

1

回复: 放上這位勇士的現場視頻

叫好的支那猪,真的让人相信了,猪就是猪!牲口就是牲口!

1

回复: 支女帶頭簡單迫害個小蜘蛛

这小蜘蛛要是有点血性,就把这女的和这些小孩都献了吧

1

回复: 简单封锁个瘟猪,顺便好好测试测试抗压背锅能力

支那猪真的太贱,喘不过气的感觉

1
1

回复: 蜘蛛吃席名场面,筷子大战

猪 牲口不如

1

回复: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习老大

这是这能吓死

1

回复: 如果只有一种地狱,那一定是支那

没人管,这很支那

1

回复: 东百日常

废话,让你当众有这个心理素质吗

1

回复: 支那人不杀能行吗?

猪狗不如

1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支那猪

1

回复: 哎呦,我艹,西安白蛆也开始炒作了?

这死妈语气,是不是觉得挺文艺?

1

回复: 还以为一人头上顶了个又粗又大的黑牛牛

沙峰你妈,支猪的网络语

1

回复: 铁逻辑

铁逻辑你妈了逼

1

回复: 这下县中了

那这样,县级教师不都摆烂了?老子成了高级教师,你以为不是为了被挖走吗?

1

回复: 四眼穷蛆

支那猪支那猪都去死!

1

回复: 不准导!

烧杯猫猫之治理烧杯

1

回复: 不准导!

烧杯猫猫

1

回复: 支那豬能不能冷靜點

就算是成吉思汗的,跟你这个汉生有什么关系?

1

回复: 浪人这辈子最快乐的经历是什么?

我怎么连这种经历都没有

1

回复: 支那骟猪的官瘾怎么这么大?

我已经被这个Sub永久封禁了

1

回复: 有人知道D皇(D畜)去哪里了吗

踩我帖子干嘛,我在问D皇

1

回复: 阿姨好。

哈哈

1

回复: 牆內人……

看过

1

回复: 再给大家讲一个支妈害死儿支的医院故事

原来这个帖子也是你发的

1

回复: 典中典之抽象祖国人

乳化小娃娃

1

回复: 哈萨克也是个神奇的国家

我有关注一些哈萨克歌手,有一些长的和中国人基本没区别。

1

回复: 哈萨克也是个神奇的国家

所以总体蒙古味重,我个人认为也分南北

1

回复: 万圣节来我家要糖的小孩

哈哈哈,画面感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