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京子要大打早打核战争了,翻墙穷蛆怎么办呀,????

原批不如刀➗恶心你看一下刀➗吧主发的文章简直绷不住了

1

回复: 2月31日,绷不住了

现在开始放鹅爹丑态了,看来瓶子真要掉头了

1
1

回复: 要减速了?

先给鹅爹来一个狠的再说合作吧

1

回复: 要减速了?

久病床前无孝子

1

回复: 中共还是会整活呀 不同意俄罗斯撤军 还说反战要反美

这看来最希望鹅爹死的是瓶子了

1

回复: 不准减速,快给我上俄爹的车!

翻译一下哥看不懂

1

回复: 欺辱霸凌都来自西方!

不至于30但是至少10吧

1

回复: 现在乌克兰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

现在无论乌克兰能不能赢普丁都输麻了

1

回复: DEFCON级别提升到2

求给文盲的我解释解释一下

1

回复: DEFCON级别提升到2

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1

回复: 这下友谊直到死都不能分离了

赶紧切割啊干嘛呢瓶子

1

回复: 无差别火炮覆盖了,俄畜疯了

别吧?普丁真不要命了?

1

回复: 在乌基辅浪人发声,讲讲这几天所见所闻

兄弟还在吗在骂一句精子哥

1

回复: 泽子现在怎么样了?

泽子死了对精子哥来说是最麻烦的那时候面对的是民族主义达到巅峰的乌克兰拿下了也管不了

1

回复: 泽子现在怎么样了?

我也不希望泽子死但是我感觉无论泽子死不死精子都不好赢

1

回复: 晶哥们帮帮你俄爹

翻译翻译哥我是文盲不会英语

1

回复: 笑嘻了,车臣大爹就这???

隐藏大招不算大招那个是自爆

1

回复: 有没有懂哥?问一下这个车臣是什么勾八东西,看墙内吹的厉害

他们说这个车臣很猛啊看起来比鹅爹这群废物要强不少吧

1

回复: 被俘虜的車臣兵

咋这么弱啊强内吹他们都给我吹怕了我还以为比美军还强呢

1

回复: 老实说,我觉得普京可能要用核武器…..

敢用的话普丁不得死啊?他死了我陪葬我觉得不亏

1

回复: 昨天才看到车臣,今天怎么司令就似了?

现在精子哥只剩下重火力狂轰滥炸以及最后的底牌核弹了这两招了

1

回复: 笑嘻了,车臣大爹就这???

先别高兴普丁最强一波来了,这次是无差别轰炸

1

回复: 泽司机七个小时没更新推特了

死了没?死了普丁就该害怕了

1

回复: 吹了那么久的车臣怎么这么快就被干碎了啊?

车臣真的碎了吗?有点离谱不过感觉也像真的因为车臣能行的话精子哥就不会有轰炸机和重火力了

1

回复: 今日一笑(微博-推特-冲浪吧转发)

不对吧普孝子们好像是越来越多了

1

回复: 沼气池,请你别太臭

他们发现爹不行了久病床前无孝子懂吧

1

回复: 车臣一头目被打死!

真的假的俄罗斯真的这么拉挎?

1

回复: 隔壁太监区的俄孝子太监们说话能不能有个准头啊

最后一博失败的话就彻底完了

1

回复: 如果真赢了,墙内那些粉蛆会怎样呢

输了这个世界还有普丁?

1

回复: 火箭炮饱和攻击

是的不过这是精子的最后一博了这次还没能拿下估计人头得落地

1

回复: 求军老嗨分析一下,事情发展到什么程度后乌克兰就能开香槟了

不需要那么久10天拿不下普丁就得人头落地

1

回复: 朝鲜可能发射了弹道导弹

真要搞世界大战吗?

1

回复: 普京急眼了,绷

这样子也一样赢不了,有个屁用。

1

回复: 普京急眼了,绷

翻译一下啊这谁看得懂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