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京子要大打早打核战争了,翻墙穷蛆怎么办呀,????
原批不如刀➗恶心你看一下刀➗吧主发的文章简直绷不住了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3-01
1
回复:
2月31日,绷不住了
现在开始放鹅爹丑态了,看来瓶子真要掉头了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3-01
1
回复:
难bon,孝子就准备看着俄爹爆金币?
久病床前无孝子咯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3-01
1
回复:
要减速了?
先给鹅爹来一个狠的再说合作吧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3-01
1
回复:
要减速了?
久病床前无孝子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3-01
1
回复:
中共还是会整活呀 不同意俄罗斯撤军 还说反战要反美
这看来最希望鹅爹死的是瓶子了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3-01
1
回复:
毛子这一仗和90年代海湾战争有的比吗。 感觉毛子的战术体系非常落后。 还不及30年前的美军。 依旧做着他大陆权国家的美梦。 这一仗毛子越拖越尴尬。 拖到后面怕不是以后区域强权都当不了了
不至于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3-01
1
回复:
不准减速,快给我上俄爹的车!
翻译一下哥看不懂
1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3-01
1
回复:
有没有懂军事的,虽然百姓苦房价物价高是地狱,但打起来的话z国单体战斗力大概能排多少名?我对政治不太了解
应该比普丁要强点但是强不了多少
1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3-01
1
回复:
欺辱霸凌都来自西方!
不至于30但是至少10吧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3-01
1
回复:
现在乌克兰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
现在无论乌克兰能不能赢普丁都输麻了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3-01
1
回复:
DEFCON级别提升到2
求给文盲的我解释解释一下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3-01
1
回复:
DEFCON级别提升到2
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3-01
1
回复:
这下友谊直到死都不能分离了
赶紧切割啊干嘛呢瓶子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3-01
1
回复:
欧洲支援乌克兰的战斗机将会在1一小时内到达,习近平,快,奸20安排上,全球人民都在等着看你力挽狂来
真的假的?乌克兰还有飞行员吗?
1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3-01
1
回复:
无差别火炮覆盖了,俄畜疯了
别吧?普丁真不要命了?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在乌基辅浪人发声,讲讲这几天所见所闻
兄弟还在吗在骂一句精子哥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泽子现在怎么样了?
泽子死了对精子哥来说是最麻烦的那时候面对的是民族主义达到巅峰的乌克兰拿下了也管不了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泼盆冷水,陷入僵持俄罗斯会升级战争
他不怕被炸吗?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泽子现在怎么样了?
我也不希望泽子死但是我感觉无论泽子死不死精子都不好赢
1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晶哥们帮帮你俄爹
翻译翻译哥我是文盲不会英语
2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有没有懂哥?问一下这个车臣是什么勾八东西,看墙内吹的厉害
那么腊肉在他们看来应该无敌了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俄罗斯现在做什么可以让全球取消制裁?
吊死普丁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笑嘻了,车臣大爹就这???
隐藏大招不算大招那个是自爆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乌克兰总参谋部:欢迎来到地狱!(视频为俄罗斯车队被轰炸,可能乌克兰已经取得制空权!)
制空不可能不过普丁的制空没啥用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马斯克确实能处,昨天还有友友说他不会管呢
求解释一下用处吧
1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马斯克确实能处,昨天还有友友说他不会管呢
解释一下有啥用
1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有没有懂哥?问一下这个车臣是什么勾八东西,看墙内吹的厉害
他们说这个车臣很猛啊看起来比鹅爹这群废物要强不少吧
2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有没有懂哥?问一下这个车臣是什么勾八东西,看墙内吹的厉害
不懂军事不喜勿喷放兄弟一马
1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被俘虜的車臣兵
咋这么弱啊强内吹他们都给我吹怕了我还以为比美军还强呢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老实说,我觉得普京可能要用核武器…..
监狱?地狱!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老实说,我觉得普京可能要用核武器…..
敢用的话普丁不得死啊?他死了我陪葬我觉得不亏
1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昨天才看到车臣,今天怎么司令就似了?
现在精子哥只剩下重火力狂轰滥炸以及最后的底牌核弹了这两招了
2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谁能说下现在乌克兰那边什么样了?
德国坦克快到了
1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谁能说下现在乌克兰那边什么样了?
不一定好用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笑嘻了,车臣大爹就这???
先别高兴普丁最强一波来了,这次是无差别轰炸
1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泽司机七个小时没更新推特了
死了没?死了普丁就该害怕了
2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吹了那么久的车臣怎么这么快就被干碎了啊?
车臣真的碎了吗?有点离谱不过感觉也像真的因为车臣能行的话精子哥就不会有轰炸机和重火力了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今日一笑(微博-推特-冲浪吧转发)
不对吧普孝子们好像是越来越多了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沼气池,请你别太臭
他们发现爹不行了久病床前无孝子懂吧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车臣一头目被打死!
真的假的俄罗斯真的这么拉挎?
1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隔壁太监区的俄孝子太监们说话能不能有个准头啊
最后一博失败的话就彻底完了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如果真赢了,墙内那些粉蛆会怎样呢
输了这个世界还有普丁?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火箭炮饱和攻击
是的不过这是精子的最后一博了这次还没能拿下估计人头得落地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求军老嗨分析一下,事情发展到什么程度后乌克兰就能开香槟了
不需要那么久10天拿不下普丁就得人头落地
1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8
1
回复:
朝鲜可能发射了弹道导弹
真要搞世界大战吗?
1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7
1
回复:
普京急眼了,绷
这样子也一样赢不了,有个屁用。
1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7
1
回复:
普京急眼了,绷
翻译一下啊这谁看得懂啊?
1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7
1
回复:
哪有什么三战,我只看见几条疯狗在那狂吠
找了三胖哥了,别叫了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7
1
回复:
拉脱维亚国防部长说凡是向乌克兰投降的俄军士兵都能得到政治庇护
鹅爹真输了瓶子咋办?
0 个回复
Infamous_Sea1424
22-02-27
<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