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乌士兵冲俘虏的腿开枪是最仁慈了吧,可以避免其重返战场。战俘也避免战死,乌军避免俘虏再次成为敌军。拯救大兵瑞恩里其实应该这样对德军俘虏
不够狠对劣等蛮子得图
Infamous_Sea1424
22-03-28
回复: 泽连斯基:我打包票,很快我们就可以告诉人民:回来吧!从波兰、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这些国家回来吧!回来,因为已经没有什么威胁了。
老哥可以醒醒了俄畜都准备精神胜利然后逃跑了还赢呢?
Infamous_Sea1424
22-03-27
回复: 泽连斯基:我打包票,很快我们就可以告诉人民:回来吧!从波兰、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这些国家回来吧!回来,因为已经没有什么威胁了。
那么现在呢?你看看俄畜他们的战略变成啥样了?你现在告诉我还觉得俄能赢吗?
Infamous_Sea1424
22-03-27
回复: 泽连斯基:我打包票,很快我们就可以告诉人民:回来吧!从波兰、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这些国家回来吧!回来,因为已经没有什么威胁了。
现在不是顶住了吗?
Infamous_Sea1424
22-03-22
回复: 【人神共憤】第四帝國(傻鹅)的入侵者對烏克蘭第聶伯市丹伯貝佐斯基區發動了三次空襲。 在6:10,爆炸撼動了附近一所幼稚園和一棟公寓大樓。炸彈擊中一間兩層樓的鞋工廠。一人死亡。
借楼问一下泽子还能顶住吗?
Infamous_Sea1424
22-03-12
回复: 泽连斯基:我打包票,很快我们就可以告诉人民:回来吧!从波兰、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这些国家回来吧!回来,因为已经没有什么威胁了。
啥情况4天了咋啥进展没有呢?
Infamous_Sea1424
22-03-11
回复: 泽连斯基:我打包票,很快我们就可以告诉人民:回来吧!从波兰、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这些国家回来吧!回来,因为已经没有什么威胁了。
哥们真的不一样的防守方韧性强很正常俄是进攻方
Infamous_Sea1424
22-03-07
回复: 泽连斯基:我打包票,很快我们就可以告诉人民:回来吧!从波兰、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这些国家回来吧!回来,因为已经没有什么威胁了。
想多了战线啥进展也没有至少还能打20天普丁还顶得住20天?
Infamous_Sea1424
22-03-07
回复: 浪人们要是想支持乌克兰,除了嘴炮和捐钱外还有另一种方式 volunteersForUkraine
说实话得让普丁尝尝中孝子的酷刑,这种贱➗不能让他舒服了
Infamous_Sea1424
22-03-05
回复: 一个平民在自己被射杀前拍摄的,记录了一家人生命最后的场景。后被恢复的影像,非常容易引起不适。心理不够强大不要观看,我自己也不太敢看。普京赶紧自裁谢罪吧。从r/ukraine上看到的。
用契丹酷刑折磨致死吧。我们只有这东西先进了
Infamous_Sea1424
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