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要在墙国被实验第三针了,老鼠人来到大东北北老荒读书,并体验最新的加速实验,学校自古以来白天停电8小时,现在晚上5点也开始断电,9点供电。苗苗也是东百学生先打的,一天天只吃学校给的泔水,在6平米6人寝体验细菌培养皿的生活,还天天被支人换着花样恶心。我的心情日益低落,好想回家
东百的人好喜欢分阶级,一个寝室的,加了个团委 学生会,瞬间变得趾高气昂,我几个穷哥们天天被指挥。好好的一个宿舍的人,他们非得找优越感。
IndecaDe_power
21-10-16
回复: 得到罕见一家人的支持,让我努力去国外读硕士。可我又跟怕,我一个典型支国小镇做题家,身型矮小,带着大框近视眼镜,啥运动,爱好没有的垃圾人去了国外会被虐得更加体无完肤吗
在支国大学 学的酒桌文化能不能派上用场
IndecaDe_power
21-09-02
回复: 得到罕见一家人的支持,让我努力去国外读硕士。可我又跟怕,我一个典型支国小镇做题家,身型矮小,带着大框近视眼镜,啥运动,爱好没有的垃圾人去了国外会被虐得更加体无完肤吗
我天天给我家里人说我未来生活的规划,后代的一生,从出生到进厂,听完他们沉默了一段时间,直到现在想通了,让我努力润。
IndecaDe_power
21-09-02
回复: 得到罕见一家人的支持,让我努力去国外读硕士。可我又跟怕,我一个典型支国小镇做题家,身型矮小,带着大框近视眼镜,啥运动,爱好没有的垃圾人去了国外会被虐得更加体无完肤吗
谢谢?,我会努力到家乡开始我新的人生
IndecaDe_power
21-09-02
回复: 为啥支那就听不得别人批评他们老爷的话,一直认为自己是普通老百姓,没有资格评论国家
一个个还觉得自己有大智慧,还搞些什么看破不说破然后背地围在一起批斗一个人,并且认为这是一种高尚的品德。
IndecaDe_power
21-09-01
回复: sub老哥不少都住过集体宿舍吧,读书到现在过这么多年最烦这逼东西,真想狠狠给什么怀念集体宿舍的人一耳光,他妈的稍微高配版的集中营,说白了就是猪圈
我他妈一个贵物舍友,天天板这个几把脸,孤立全世界。每天早上6点拿着个几把廉价电动刮胡刀刮刮刮,想跟他商量商量,随便一说就发脾气,还是个几把兔兔,恶心的一比,给别人手机干坏了还到处炫耀结果就是不给别人赔偿。一天天就他妈看抖音软色情,还编故事说自己被几个女的骗过,跟女的喝酒醉了,女的扛着他200多斤的上楼给他草了。说自己家有个路虎被卖了,结果一次打滴滴打上个奔驰a系给他高兴的跳起来,还发朋友圈记录。买个几把8块的笔 100块的卡西欧给全班人面前炫耀完了
IndecaDe_power
21-08-27
主题: 支人属实没得救
一个个都知道王小波,莫言,鲁迅是很厉害文学家,结合作者生平分析的头头是道,批判当时的社会,崇拜他们的精神,然后转身在自己时代又傻乎乎地当猪或者做坏人。
IndecaDe_power
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