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活在支那真的让我心碎,来东北上学,有些北欧的气候却没有北欧的待遇。每天4点半天就黑了,没事做,只能网上冲浪,感觉一切越来越不现实了,心里没啥寄托,真的很难受。
今天去健身房待了2小时,确实舒服很多
IndecaDe_power
21-10-27
回复: 活在支那真的让我心碎,来东北上学,有些北欧的气候却没有北欧的待遇。每天4点半天就黑了,没事做,只能网上冲浪,感觉一切越来越不现实了,心里没啥寄托,真的很难受。
那种维生素软糖效果咋样
IndecaDe_power
21-10-27
回复: 活在支那真的让我心碎,来东北上学,有些北欧的气候却没有北欧的待遇。每天4点半天就黑了,没事做,只能网上冲浪,感觉一切越来越不现实了,心里没啥寄托,真的很难受。
已经给我安排好手术了,马上开摘
IndecaDe_power
21-10-27
回复: 活在支那真的让我心碎,来东北上学,有些北欧的气候却没有北欧的待遇。每天4点半天就黑了,没事做,只能网上冲浪,感觉一切越来越不现实了,心里没啥寄托,真的很难受。
谢谢,我准备去健身啦,把心态调整过来,当个健全的人。
IndecaDe_power
21-10-27
回复: 活在支那真的让我心碎,来东北上学,有些北欧的气候却没有北欧的待遇。每天4点半天就黑了,没事做,只能网上冲浪,感觉一切越来越不现实了,心里没啥寄托,真的很难受。
我现在做梦梦到拿蜘蛛切腰斩蜘蛛
IndecaDe_power
21-10-27
回复: 活在支那真的让我心碎,来东北上学,有些北欧的气候却没有北欧的待遇。每天4点半天就黑了,没事做,只能网上冲浪,感觉一切越来越不现实了,心里没啥寄托,真的很难受。
这太特定了,不敢回答
IndecaDe_power
21-10-27
回复: 活在支那真的让我心碎,来东北上学,有些北欧的气候却没有北欧的待遇。每天4点半天就黑了,没事做,只能网上冲浪,感觉一切越来越不现实了,心里没啥寄托,真的很难受。
属实是妹想到会这么难受
IndecaDe_power
21-10-26
回复: 活在支那真的让我心碎,来东北上学,有些北欧的气候却没有北欧的待遇。每天4点半天就黑了,没事做,只能网上冲浪,感觉一切越来越不现实了,心里没啥寄托,真的很难受。
只能待在支那夹缝求生了
IndecaDe_power
21-10-26
回复: 活在支那真的让我心碎,来东北上学,有些北欧的气候却没有北欧的待遇。每天4点半天就黑了,没事做,只能网上冲浪,感觉一切越来越不现实了,心里没啥寄托,真的很难受。
太难受,明天去健身缓解寂寞
IndecaDe_power
21-10-26
回复: 活在支那真的让我心碎,来东北上学,有些北欧的气候却没有北欧的待遇。每天4点半天就黑了,没事做,只能网上冲浪,感觉一切越来越不现实了,心里没啥寄托,真的很难受。
我在太平机场速速分配
IndecaDe_power
21-10-26
回复: 今冬等内蒙,东北爆料
说实话,每次看到这些我心里都很难受,真不知道如何面对这个世界,如果我也出生在这个环境,或者家里出现变故,真不知道该怎么活下去。
IndecaDe_power
21-10-24
回复: 吉林舍友的支猪性超乎我的想象,老师第9周突然把晚课改成早八课,我就说了一句为啥要把晚课改成早八,也不跟学生商量一下。他直接来一句,别人凭啥跟你商量,别人晚上没课早回家不好吗。我直接无语了。
上课老师讲了个典中典算盘算核弹,你算前一百位,我算够一百位。我直接发问前一百位没算怎么算后一百位,他整一句别人有别人的算法,你凭啥质疑别人。
IndecaDe_power
21-10-23
回复: 我要在墙国被实验第三针了,老鼠人来到大东北北老荒读书,并体验最新的加速实验,学校自古以来白天停电8小时,现在晚上5点也开始断电,9点供电。苗苗也是东百学生先打的,一天天只吃学校给的泔水,在6平米6人寝体验细菌培养皿的生活,还天天被支人换着花样恶心。我的心情日益低落,好想回家
今天属实绷不住了,负能量比较多,谢谢各位浪友听我诉苦?
IndecaDe_power
21-10-16
回复: 我要在墙国被实验第三针了,老鼠人来到大东北北老荒读书,并体验最新的加速实验,学校自古以来白天停电8小时,现在晚上5点也开始断电,9点供电。苗苗也是东百学生先打的,一天天只吃学校给的泔水,在6平米6人寝体验细菌培养皿的生活,还天天被支人换着花样恶心。我的心情日益低落,好想回家
几个东百人还喜欢把湿衣服挂在寝室里,还滴水,就这么大点地方,一进寝室一股湿气,跟猪窝似的,他们也不倒垃圾,我真的被强行同化成猪了
IndecaDe_power
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