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本人已和mod达成共识,以后少发帖,不发帖

在这炒作你妈呢,不发白袜臭脚体育生就guin!

1

回复: 1000多支票买个充电宝有必要吗?有无充电宝老嗨?

一千多都够买半个手机了,不如买其他的

1

回复: 笑不出来,这或许就是黑色幽默吧

反正我笑出来了。说实在的也是你芝一年365天也只有315这么一天炒作这些破事装装样子,其他364天执法部门就装死了,距离取材拍摄到播出的这一大段时间里面毫无作为,正式播出以后才轰轰烈烈的下架谴责,做秀狗差不多得了

1

回复: 温不温良啊这,太温良了。

我劝在地震带附近的浪友这几天别睡太死,大的报应就要来了

1

回复: 你们反的是中共还是所有共产党?全世界的共产党真的没有一个是无辜的吗?

你真他妈信这些既得利益官僚会跟你共产?先把你的产给共了还差不多

1

回复: 心梗:南方芝麻糊

南方黑芝麻才是那个芝麻糊牌子的正式名称,这样比较标准一点

1

回复: 哈哈哈哈 今日暴杀傻逼蜘蛛 做酸菜都不行还做飞机

c919的设计是好的,都怪资本念歪了经提供劣质材料

1

回复: 心梗:南方芝麻糊

不如南方黑芝麻,黑芝麻:被烧成黑炭了

1

回复: 环球最近速度越来越快了 深得加速主义精髓 现在宣布指定唯一浪人之报了

美国我操你妈,原来我梯子断断续续就是你这破逼量子攻击搞得鬼,你还我未污染的DNS和未阻断的SNI!

1

回复: 网友:笑嘻了

绷不住这梗也偷是吧,难绷

1

回复: 蜘蛛反扑之反向大翻译运动

要是蜘蛛看全世界人都在开香槟会不会气炸?

1

回复: 新皮肤:萍琪派

粉丝数:1989

1

回复: 帝吧官微:铁链女事件也有境外势力带节奏

所以这个帝吧官微到底是哪个啥篮子开的,我混帝吧的时候根本没这么大味,这说话方式也太织女了吧

1

回复: ??韩友:??

如果墙内粉红懂得这个道理,那就不会有现在的浪人,逆民不还是看多粪坑里拿别的国家民族苦难当乐子的傻逼才变出来的?阴生阳,阳生阴,有粉蛆就会有浪人,只要粉蛆还是嘲笑别人平民的苦难,那这个定律会一直持续下去。

1

回复: 原偷几个烂梗,不知道狱友们还能不能楽得出来

还少了一个批站V字手托下巴,眉毛一上一下故作疑惑的黄豆表情才有那味

1

回复: 很喜欢江西共青团的一句话

你要喂浪友吃土坑脚踩酸菜了吗?可惜插旗菜业出口日本的土坑酸菜是严格检疫,清洗过五次才出口的,这下毒不死了

1

回复: 什么过大年

通过!

1

回复: 飛機失事新聞下面的外國人留言,?️確實不配

一眼收了支票的美奸,简单举报一下拿个50万美金

1

回复: 不太像献忠所为

我坐飞机的时候看窗外也没战斗机啊,而且民用机场附近好像也没有什么战斗机场?不过真有的话等开到目的地附近快降落了再突然改航也能县吧,这时候就算击落了也是掉到市里去,貌似避免不了

1

回复: 这次事情100%会被官方甩给波音公司,继续加速

波音:一个巴掌拍不响,怎么别人没事就你有事?抛开事实不谈,难道你就没有一点错吗?

1

回复: 有没有抄一手波音的?

大的还没开始炒作呢,等再跌点

1

回复: 不太像献忠所为

原来还有这种防止大型县中的机制?本鼠真的孤陋寡闻了

1

回复: 越魔怔越幸运

这是网图,图里这人好像是因为健康码限制搭不了飞机才退票的

1

回复: 為什麼不回我

后续呢?不让她发批照免死吗?

1

回复: 希望大翻譯運動可以帶來大陸地區的大覺醒運動。

觉醒个鬼,几千年的知性岂是一两天就能改的?我只希望多加速折腾死蜘蛛

1

回复: 典中典之一个巴掌拍不响

你要是不长那个骚批那能强奸你吗

1

回复: 大的在读进度条啦

新闻联播说是美国扔的就对了

1

回复: 被外国人玩懂了,厉害了我的国

然而桂枝年轻人也喜欢看这种傻逼玩意,要傻大家一起傻

1

回复: 上海解封,民众

简单出个红码,都给我到隔离太平间里摇旗子吧

1

回复: 知乎大佬锐评支性

23、抛开事实不谈,难道你就没有一点过错吗?

1

回复: 今日首绷之孝子抢购紫皮糖导致爹白糖缺货抢购白糖

俄爹自己也愿意卖,还跑到淘宝直播带货了,说明根本不缺,我劝蜘蛛多买,买死俄爹

1

回复: 初中物理,疑似有点高估其文化水平了

把丰县集美抓了以后再约谈辩护律师,这可太民主了

1

回复: 大翻译运动已经开始破防兔友,欢迎来哔站评论区团建,

哦牛皮,那我赶紧去买多几个小号装兔友恶心路人

1

回复: 大翻译运动已经开始破防兔友,欢迎来哔站评论区团建,

然而我只有几个,有些是自用的普通号,还有个是兔友小号专门加速的

1

回复: 人民币是不是别称支票?

空头支票=腊肉币汇率崩坏

1

主题: 最近原创节目效果越来越少了,能不能把贴吧的一些经典环节搬到本sub里开一场大赛炒热(作)一下气氛?

#破事氵
如题,迪友应该大力发扬恶搞的幽默精神,没有节目效果就自己创造节目效果,搞点UGC什么的,把魔怔和幽默相结合。我记得取名环节和接龙小作文环节就挺经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