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怎么回事:神韵进校园,法轮转起来?

告诉她你是法轮大法转世,要被你播种过才能洗净罪恶

1

回复: 快去请胖翻译

怪不得家乡人也说南京大出生是自导自演的,都学完了

1

回复: 哪位集美?

先狠狠的打一棍再给点好处就能让猪真心实意的追随你,养猪之道都给玩明白了

1

回复: 紫蜡烛幽默

那个雨伞有点像破掉的避孕套

1

回复: 感觉织女都不喜欢反贼

织女只会狂暴吸入奶茶绝绝子,你让这帮没点内涵的人喜欢反贼属于是有点强猪所难了

1

回复: 光是想想就要嗯了

本来就是虚构的故事剧情,怎么还当真了呢?

1

回复: 世界大战

绷不住了

1

回复: 不懂就问,“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这句话在咱们这儿是不是彻底失效了啊?

更霸道,更排外,也更狂热。等哪天信仰崩塌的时候灾难就要来了

1

回复: 记小本本上,日后拉清单

视奸晶哥呢?来活了我命令你速速橄榄nga

1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怎么有人已经润了还一天到晚魔怔冲浪

冲浪也是享受生活的一部分,自从开始冲浪以后我每天都是欢声笑语的

1

回复: 停止你的送器官行为

小李:我又没说是哪个猪头,你怎么知道是谁?
晶哥:废话,我干了这么多年了谁是猪头我还不知道吗?

1

回复: 平啊,你怎么躲三亚去了,是想念三亚的豆包了吗?

荷兰大水去西藏,上海疫情跑三亚,节目效果好的批爆

1

回复: 平啊,你怎么躲三亚去了,是想念三亚的豆包了吗?

孝子们只会说是美国导弹换上了俄罗斯的标,然后强烈谴责一下美国

1

回复: 又有人献忠了?

幸福种花家,刀战每一天?

1

回复: 微博集美有点蠢,以后不去微博玩了,随便抛了个兔友都不会上钩的梗被集美一顿骂

不回扣一个大帽子给集美?微博织女智商不是一般的低,天天就知道追星吃喝玩乐的那种

1

回复: 哟,这不是…

政治出柜,指政治露阴癖

1

回复: 哟,这不是…

我看在这样下去就要找台湾的一条野狗在地上拉了一条奇形怪状的屎上热搜第一了

1

回复: 羡慕洋带人

小黄人没用,可以自愿恢复中国籍

1

回复: 敏感到都找不到敏感点了

这下精彩大放送了

1

回复: 这里是中国,该滚的是你们吧

还不是洋大人背后有个强大的祖国,类目了?这才是祖国一直在你身后啊

1

回复: 没想到他这么怕死

主持人流汗:绷不住了

1

回复: 那么在红迪,什么头像请远离呢?

有无带手子分析一下每个头像代表了哪类人

1

回复: 最近原创节目效果越来越少了,能不能把贴吧的一些经典环节搬到本sub里开一场大赛炒热(作)一下气氛?

这么一说也确实是,以前都是自然而然的就出了很多典中典文学,现在刻意去造又造不出就很尬了

1

回复: 认真地说,小女孩唱歌的那张图是不是已经没有时效性了?

反转了,没考上大学去富士康拧螺丝当低龄妈妈了

1

回复: 最近原创节目效果越来越少了,能不能把贴吧的一些经典环节搬到本sub里开一场大赛炒热(作)一下气氛?

目前我能想到的人人都可参与的节目效果就只有编写冲浪文学这类,给个题目和第一段,其他人根据上下文续写下去,比如「怪0和馅饼的前世今生」,把抽象的同人故事带入到本人身上极其难绷,又因为是自由创作所以有可能可以造出很多新典。不过这需要极大的幽默感和底蕴,对迪友来说怕是有点难

1

回复: 最近原创节目效果越来越少了,能不能把贴吧的一些经典环节搬到本sub里开一场大赛炒热(作)一下气氛?

你麻麻的,我特别想看怪0吃馅饼豆包这些心梗的同人故事,但是本人能力能力有限,没办法编,只有广大浪友一起合作才能创造出巨大的节目效果

1

回复: 这大概是我第三次直球辱骂加速小鬼了,暴民只会招来暴政

师支长技以制支罢了。如果没被删帖,那就是浪人在自嗨没卵用,如果真删了贴,说明这是官方认证的有害信息,支持伟大祖国做好清朗运动净化网络环境怎么了?全网都是负能量看着烦不烦啊

1

回复: 最近决定要跑路的是不是有点多啊,刚逛个黄网也看到里面好多讨论润的

口嗨罢了,不是浪人的一律劝返,妈妈的跟浪人抢绿卡名额来了?

1

回复: 是时候了,鼠鼠们!

另外这老狗加速归加速,发一次微博托腮表情就死一次妈

1

回复: 是时候了,鼠鼠们!

我觉得这条老蛆发这篇不是说自己断粮了,而是要挂这个发求助的人说他带节奏夸大事实。。沈逸原来一直是加速的神神-神逸,他真的,我哭死???

1

回复: 一个人可以做到“数典忘祖”,那是非常了不起的

陈一名,王二狗,赵三金,李四。。。

1

回复: 哟 这不是人民子弟兵吗

一眼境外势力摆拍

1

回复: 这人为什么要为一个不接受自己存在的国家去死?

你不是说被舍友糙过了吗?编故事炒作蛆guin!

1

回复: 最高指示!

之前不就放了一个大字报吗,芝闻联播花时间骂了很久

1

回复: 什么纳粹试纸

支贤纳粹

1

回复: 杀人攻略之药物篇

不用这么麻烦,让老人去苗一针支苗就行了

1

回复: 关于支产疫苗的一点小道消息

妈了个逼的,我也被打了,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已经有潜在症状

1

回复: 脑补别人找爹了

我承认我也是坏人,洋大人往我头上扔颗核弹试试,我在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