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政府不给杀猪了

豚:屠豚的时代结束了,屠支豚的时代开始了

1

回复: 三胖行

什么极限生存模式

1

回复: 什麼大清遺老

王爷,你下面的胡子都白了

1

回复: 笑死我了,突然想到冬训这个事。有点想支那版的尊皇讨奸

这次讨董联军有不少是体制内中年人士,比较类似于当时日本的统制派,也不想加速赌国运。然而董迅旗下的粉蛆大军据此认为支共和支那中产都是内鬼、CIA,和30年代皇道派“天诛国贼”如出一辙。就看00后上台之后支那会不会对全世界发动核战了

1

回复: 马上评是个什么东西?

什么荆楚利亚

1

回复: 有玩全面战争战锤系列的朋友吗 震旦一词会被封杀吗?战锤3的东方势力

支猪=斯卡文鼠人,疯狂繁殖,大部分劳动力都是奴隶鼠,内卷极其严重,奴隶鼠互吃家常便饭,研究的都是些瘟疫、基因突变之类科技

1

回复: 18092947970

什么炮弹56,天火同人是吧

1

回复: 北欧大爹们滑雪1935vs2021

北欧大爹现在能爽的原因之一是他们的祖父在1940年的雪橇上狙击苏联兵抵抗赤化

2

回复: 微信视频:2021年9月6日,广州狮岭镇,她孩子被人贩子拐走了,都快疯了。 那么多摄像头,拍违章时可以看清车内一切,但人失踪了,却拍不到?

支那山区和小镇的一个主要的产业链就是拐卖业,将小男孩拐卖去挖器官,小女孩卖给山沟里当老光棍性奴,甚至成年人也会拐卖到黑砖窑、矿场、工厂里当奴工。支那现在大多数重工业已经因为缺乏人手变成只能依靠奴隶和农奴劳工才能运作的地步

3

回复: 请欣赏支人最新大作《我有一颗核弹》

韩战的时候按麦克阿瑟建议把你纸平了完事,哪里还有这么多?

7

回复: 四川大学军训汇报表演,现在大学军训也有要教学生如何正确维稳

什么剑士大战罗马军团,文明真人版是吧

18

回复: 九评塔利班

帝国坟场可不是说着玩的,川普和拜登从阿富汗撤兵止损就是为了把烂摊子扔给熊大大,但看你吱这战狼外交很难想象不会把这个烫手山芋接过来。等支那成为下一个被阿富汗拖垮的国家,就可以看到西部被穆斯林圣战士绿化了

18

回复: 从同化角度来看,将大量满洲人移入hongkong能最大程度最快速度消灭本土文化。

然后满洲国和香港国合并发动独立战争,两路夹击支那

6

回复: 脸也太大了 加拿大弃婴麻了

苗寨新任压寨夫人,算给创国算了,,,

5

回复: 太监时刻

美国人可以公开讨论碾压老兵,支豚呢?还是死马了

8

回复: 反驳支畜们把台湾和香港加上去支国还是第一的言论。

盎格鲁萨克逊人和北欧人也是日耳曼人,德国荷兰五眼北欧瑞士奥地利加起来,日耳曼人赢麻了

49

回复: 狂的我不敢回复

原批差不多得了

8

回复: 一边骂着国男一边润到外国给鬼佬当生殖工具

支蝻做题家整天做题,不注意外表形象,知识谈吐也极端贫乏,毫无同理心无法代入织女思维模式导致言谈举止极端ky。除了爆金币外很难想到给支蝻当繁殖工具的任何理由

1

回复: 华春莹引用Fox新闻,称美国正在退化成苏联2.0

苏联1.0在70年代准备对你支外科手术核打击被美国拦下来了。苏联2.0直接外科手术,看索多玛放烟花

1

回复: 做了个梦,梦到强制生育

生育完成后杀死产妇就不太可行,因为每一代人口会减半,至少生七八个再杀

1

回复: 想扛起她的双腿直入?????

为啥会对老阿姨有欲望的

1

回复: 什么荒野大嫖客

尼姑:麻了

1

回复: 脱支是否要包括台湾香港?

香港比河南支性低一点是因为香港经受过大英帝国殖民

台湾是因为经受过日本殖民

搞清楚这一点,而不是什么儒家思想

1

回复: 国内疫情反弹了

盼苏哈托归

1

回复: 1000Karma了,是不是该转生了

如果转生的话在哪里注销账号呢

1

回复: 国内疫情反弹了

没什么用吧,当然副作用我就不知道了

1

回复: 国内疫情反弹了

支那灭活疫苗基本上是小作坊制作的瓦房店产物,用培养皿培养的猴肾细胞里面加上武肺病毒然后用紫外线杀死即成,没有任何生产工艺要求也没有任何质量保证,何况灭活疫苗本身的不稳定性导致除了支那之外的国家一般不愿意研发。搞不好发生个ADE效应,武肺可以定向清除地球上全部打了支那灭活疫苗的支豚,好耶

3

回复: 典中典之长春糖尿病

II型糖尿病是支那常见病,原因是支那长期处于饥荒食人族模式,而II型糖尿病可以降低基础代谢,从而降低能量消耗,在洼地内卷死亡倒计时中多存活一段时间

7
3

回复: 大鼠民国临时总统就长这操行?

不是 你sub姨黑这么多的?

3

回复: 推特之大无奇不有

澳洲,在塔斯马尼亚吗

1

回复: 这是否有点...

嘉然呕

2

回复: 做个中国梦

真要实现的话我还是下地狱吧 地狱也比粉蛆意淫的地球好点

17

回复: 新一轮的封神榜开始了

支那猪做题卷逼滚出人类社会

7

回复: 香港光速支化不可避 两年内所有“民主民间组织”会全部解散. 港人大什么时候来?

hk是一个绝佳的标本,蜘蛛如何使一个社会大一统化原子化费拉化豚化的。

2

回复: 这不比烟花好看?

什么时候能看到家乡无人机在豚圈里进行斩首行动,或者无人特攻机把你支瓦房店空母撞进海里

2

回复: 日本使馆见此评论作何感想?

之前汶川地震日本人去现场救援,被支豚造谣说是测绘数据。人支不两立

1

回复: 想留络腮胡

什么威廉马

1

回复: 什麼男扮女裝

蜘蛛猴子似的,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