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给我狠狠地加速

众所周知,你支的特点是禁什么就会变成什么

当年老舍也觉得1984太抽象

2020年你支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全网删除瘟疫公司

所以可以推出,你支未来可能就是克苏鲁+末日废土+赛博朋克+反乌托邦,日系二次元有点难绷

1

回复: 出生在中国偏远地区才是真正的地狱模式吧?

起码真的大洪水的话内陆豚口密度低生存概率高点。豚口密集区没有水和粮食,很快就能消灭掉99%以上

1
1

回复: 郭楠也会被拐卖

之前有几个支猪被骗到缅甸绑起来每天放血供卖血用,什么蕾米莉亚

11

回复: 經典回顧之八嘎呀路

这下浪人家庭了,典中典之“我爸的qq昵称是大和武士砍支豚”

1

回复: 傻逼视奸织女和织女舔狗滚出冲浪TV

织女来给浪人透一下

1

回复: 大五毛舔到最后什么也不是

新皮肤:迦太基

2

回复: (家鄉建國紀念日特發)愛國行進曲

什么常凯申1949,成分未知

2

回复: 【文化】齐国美食——葱烧海参

讲道理,海参吃起来真不如吃猪皮或者果冻

1

回复: 原偷,再偷必究!

冬泳怪鸽是吧

1

回复: 這就是支那:徐州8孩之母不是特例 同村「吊死鬼」更慘!被虐打成殘長年趴地

纳粹和苏俄之类反人类政权也没弄出来蜘蛛这么多恶心东西,蜘蛛存在的意义就是证明人类(如果配的话)根本没有任何下限

1

回复: 我大学室友谈民国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如果还是民国,那么搞不好咱们大学边上就有个美国军营。然后你和你女朋友周末去逛街就有可能碰到几个大兵把你们拖进去,以你们可能是间谍的名义用枪顶着你脑袋,然后在另外个房间轮流审问你女朋友。​

我台友谈PRC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如果还是PRC,那么搞不好咱们大学边上就有个苏北人的面包车。然后你和你女朋友周末去逛街就有可能碰到几个苏北佬把你们拖进去,用刀顶着你脑袋把你卖到黑砖窑当奴工,然后在农村轮流嗯透你女朋友。​

1

回复: 打游戏容易破防,进而导致支纳鸡毛蒜皮支人支事轰上大脑?

屠支雷霆是吧,出了支畜载具之后就可以模拟图纸

1

回复: 支那公共厕所里面的枪支迷药小姐等电话有多少是真的?

这就是为什么本鼠不敢打,有人敢吗,特别是枪支和迷药

1

回复: 1米6想重开了,中专妹都看不上了

中专支女直接拿铁链锁小屋里当性奴嗯透

1

回复: 各国人最喜欢学什么外语

很好奇为啥巴尔干是学德语,伊朗是学法语

1

回复: 其实平子就是领导人中的鼠人,躲在中南海下水道里,自卑懦弱

刑平大角鼠说

苏家屯 莫德尔氏族(研究挖器官、缝合、变异技术)

瓦房店 史库里氏族 (研究枪炮、爆炸物技术)

武汉病毒所 疫病氏族 (研究瘟疫技术)

港警 艾辛氏族 (研究刺杀技术)

1

回复: 这才是真正的火人(fireman)

历史影像:胡佛大坝战役失败后,凯撒军团处决约书亚·格拉汉姆

1

回复: 中国吃人地图

有没有懂哥解释下为啥闽国和黔国基本没有啊

1

回复: 【魔怔】什么时候大清帝国复辟啊?

王爷——后启示录:

响啊,很响啊(爆破铁路等西方传入科技产品)
漂亮的很哪(辫子)
哲哲不弄(抵制欧美文史哲,传承支那特色文化)
戳啦,几把矛嘛(随着瓦房店工业技术的失传,匪军退化回冷兵器时代)
你舒服,我受罪(由于失去现代技术,大量支猪因缺乏粮食药物死亡)

老爷,你下面的胡子都白了(随着最后一代人的死亡,基本的知识掌握在极少数有权力的王爷手里)
来,坐床上(大批支猪为求生存,纷纷自我阉割入宫侍奉王爷)

1

回复: 【魔怔】什么时候大清帝国复辟啊?

这下1884王爷宇宙了,你舒服,我受罪

1

回复: 这个推荐视频和回答很合拍

乳农奴制了。欧洲农奴可没有跟你支秦制似的互相举报以及隔几百年就被游牧消灭一批

1

回复: 这个推荐视频和回答很合拍

”中国的历史从本质上看是没有历史的,它只是君主覆灭的一再重复而已。 任何进步都不可能从中产生。“
——黑格尔

1

回复: 浪人们怎么看墨茶?我发现最近有很多抗兔在拿墨茶的死玩梗

每天无数这种底层支畜支那非正常死亡,如果不是因为这人是个腊畜会被炒作起来?

1

回复: 普通中国人被践踏人权,西方世界不制裁,维吾尔人被强制劳动,西方世界制裁,这说明,他们清楚普通中国人不值得拯救吗?

原因跟为什么一战后芬兰可以独立而乌克兰不能一样,汉支和乌克兰种地费拉一样,不属于近代意义上的民族,只是一群无组织的散沙;反观维友全世界都有小群体,甚至还在土耳其帮助下建立海外军团,就如同1919年芬兰很多受德国训练的民兵积极射杀苏俄赤匪一样,是你费拉蜘蛛能比的?

1

回复: 广西的传统风俗,算支性吗?

海水鱼生吃没什么问题,淡水鱼真不敢生吃,之前看各种寄生虫的维基百科就吓死了

1

回复: 我的小马速度满了

简单跑个天皇赏

1

回复: 鼠鼠露出马脚被收网

也可能是鼠巨魔

1

回复: 鼠鼠露出马脚被收网

什么暴风鼠

1

回复: 现在墙内的多数支人已经成为了不能吃瓜就闹心的蠢猪

支那猪爱支是第二本能,第一本能是交配繁殖

1

回复: 德国这地方也是奇怪,出了个纳粹,还出了个马克思主义

德国是这两种思想的来源,支那是这两种思想的归宿

1

回复: 招网警咯

有没有义士献几个

1

回复: 假如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也带走缅甸,曹县,塔利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