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2
回复:
大家不要慌 相信共产党 瘟猪焚烧尽 支猪杀光光
死川狗汪汪滴叫
0 个回复
HomoPan
21-08-14
-2
回复:
警察是吧?打的就是你
还行吧,比南方逼的平均水平强一些
1 个回复
HomoPan
21-08-14
1
回复:
父亲是纯纯汉奸,儿子却是魔怔兔友
蜀汉作为外来政权,始终与巴蜀本地社会有矛盾,对民间资源的汲取能力不如其它两国,又不能得到本地人的拥戴,安心经营已有领土。所以不上不下,在三国中最弱。
0 个回复
HomoPan
21-08-12
1
回复:
支女手刃前夫
又是最喜欢的
支人
互害环节
0 个回复
HomoPan
21-08-12
1
回复:
瑞士驻华使馆:俺们这儿没这号人啊?
轰炸大使馆很可能不是克林顿的意思,让
支那
进全球化体系绝对是这个老逼养的决定。
1 个回复
HomoPan
21-08-12
10
回复:
瑞士驻华使馆:俺们这儿没这号人啊?
支那就是在克林顿时期被吸纳进全球化国际体系,
支那
靠古拉格经济学得以成为第二大经济体也是克林顿民主党一手策划的,之后的小布什和奥巴马也只是延续了这个体系,直到17,18年支共觉得自己翅膀硬了以前,美国对中共也一直是合作割韭菜维持全球化体系,时不时谴责一下也不痛不痒,反倒给了共党宣传大
支那
民族主义的材料。
1 个回复
HomoPan
21-08-12
2
回复:
除了广西和广东之外,有无别的猴省
江浙逼你好,江浙逼再见
0 个回复
HomoPan
21-08-11
1
回复:
除了广西和广东之外,有无别的猴省
贵州 云南的非藏族地区 都挺猴的
0 个回复
HomoPan
21-08-11
3
回复:
皇汉 r/huanghan 的创立者 u/AVermilionBird 把我ban了,我想问他是经过了多复杂的智力操作和用了多粗的针线才把图中绿圈内容缝合在一起的,麻烦各位帮我tag一下 u/AVermilionBird
蝗汉全是重量级脑瘫
0 个回复
HomoPan
21-08-10
2
回复:
有点恶心了
什么脑瘫
0 个回复
HomoPan
21-08-06
3
回复:
花钱挨踢
大牛,我叼馒头五十多岁了
0 个回复
HomoPan
21-08-06
1
回复:
惡即斬
韭菜怎么想能影响到我大日本?最多网上狗叫两声
0 个回复
HomoPan
21-08-05
1
回复:
以后別在侮辱捞翔
什么久保带诗人
0 个回复
HomoPan
21-08-05
1
回复:
大家都爱说加速,真的能加速吗?
你在开玩笑吗,
支那人
没那么大本事。就算
支那人
鱼死网破什么核弹病毒都用上了,最多弄死几百万人,代价是
支那
被彻底核平,
支那人
不复存在。
0 个回复
HomoPan
21-08-03
1
回复:
求推荐一些关于民国军阀那段历史的比较客观公正的书
《民国纪事本末》作者刘仲敬,我劝你多看
0 个回复
HomoPan
21-08-03
1
回复:
韓友乳包作品
高雅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31
1
回复:
总加速师一纸文件,直接蒸发四万亿,堪称人类史上最贵的一张纸
现在大学生虽然水平很次,但毕竟上过大学,觉得自己是知识分子的阶级地位了,有些苦力活就不愿意干了,宁可在家啃老。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31
1
回复:
够罕见谈西洋拳的妙处
我只能说陕西不愧是出张献忠的地方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30
15
回复:
恰了多少激素
支那
贵物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6
2
回复:
bbc记者在河南遭围攻,难绷。
荷兰人还是死得少了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6
3
回复:
孙药杨是杭州人还是澳洲人?
杭州江浙逼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6
1
回复:
支那人虽然一口一句,“大唐盛世”,“太宗英明”,但敢做鲜卑人攻陷中原的游戏吗?
蓝方逼支味就小了?什么鸵鸟?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6
1
回复:
今天新闻联播真鸡巴抽象
吐蕃体量不够,又有地理环境限制,能打成这样说明人家战斗力远强于
支猪
。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5
13
回复:
德国下水道”神话破灭!欧美是时候放下面子,向中国学习了。
向中国怎么学习死好几火车皮的人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5
11
回复:
香港的司机也这么变态么?
这女的嚎得,声嘶力竭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4
7
回复:
荷兰洪水的事还没完,又有一个台风要来支多瑪,是不是大的真的要来了
太好了,坐等连续剧:支多玛120天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4
1
回复:
我本来不信有天道轮回,报应不爽这种事的,但是
你说的这些本来就是报应啊,
支人
若是稍微有那么一点德性也不会落到这步田地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4
3
回复:
北方是政治中心,南方是经济中心
中原汉人向来是最费拉不堪,假使南方真的南迁汉人多的话那讲道理只会更支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3
7
回复:
北方是政治中心,南方是经济中心
倒退30年,你如果说南方人比北方人有素质这类批话,当时的人都会以为你是傻逼。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3
18
回复:
北方是政治中心,南方是经济中心
蓝方人是有点小钱以后喜欢花钱玩语言游戏包装自己,不信你去南方那些穷的地方看看支不支。语言文字是最廉价的事物。
1 个回复
HomoPan
21-07-23
2
回复:
這就是區別 聽懂掌聲?
是有区别,美国地铁可没像郑州地铁一样死一车厢的人?
1 个回复
HomoPan
21-07-22
1
回复:
這就是區別 聽懂掌聲?
是有区别,美国地铁可没像郑州地铁一样死一车厢的人?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2
1
回复:
這就是區別 聽懂掌聲?
是有区别,美国地铁可没像郑州地铁一样死一车厢的人?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2
1
回复:
這就是區別 聽懂掌聲?
是有区别,美国地铁可没像郑州地铁一样死一车厢的人?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2
1
回复:
這就是區別 聽懂掌聲?
是有区别,美国地铁可没像郑州地铁一样死一车厢的人?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2
7
回复:
這就是區別 聽懂掌聲?
是有区别,美国地铁可没像郑州地铁一样死一车厢的人?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2
2
回复:
可怜的新疆人
你野爹我跟你妈也是穿一条裤子的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2
2
回复:
可怜的新疆人
杀得好杀的漂亮,砍的就是你们
支那
汉牲!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2
1
回复:
川鼠行
川女怎么长得都一副欠砍的逼样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2
1
回复:
芝麻人的报应来的还非常快,观察者网刚嘲笑完纽约地铁漏水,河南人就一个个化身水蜘蛛了
呀·····窝靠(升调)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22
2
回复:
死了几只小蜘蛛。安息吧。重开家乡吧
支味爆棚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17
7
回复:
棍棒底下出孝子,還是塔爹玩的明白
随着
支那
深入中亚泥潭,以后这种“意外”会越来越多。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16
6
回复:
这个片段越看越眼熟,仔细一想,这不就是城管啊
支那人
的习惯就是把自己做过的恶心事按到别人头上。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14
7
回复:
这下诺贝尔欠中国100个和平奖了
那航母宕机漂在原地,护卫舰弃之而去的事情英美也发生过嘛??
0 个回复
HomoPan
21-07-07
1
回复:
老逼登你坏事做尽!
支那
贱畜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0 个回复
HomoPan
21-06-30
1
回复:
家人们认为这战绩能上献忠排行榜第几?
赖三羊,这名字像山区少民
0 个回复
HomoPan
21-06-29
1
回复:
绿色的支人是不是最该屠的?支中之支
当然赤化更恶心,绿教可是社会秩序维护者。你赤匪呢?只会解构社会制造成批量的费拉原子人
0 个回复
HomoPan
21-06-29
1
回复:
简单浇些汽油烧着玩
泰国一堆支裔后代,没准真是织女
0 个回复
HomoPan
21-06-28
1
回复:
經典回顧河南人
靠嫩娘!
0 个回复
HomoPan
21-06-28
2
回复:
母蜘蛛 Combat season Ⅳ
换成南
支那人
就是一群男女围殴一个女生了,真他妈太不支太高级了
0 个回复
HomoPan
21-06-20
<<
<
6
7
8
9
10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