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极乐迪斯科真的有意思。对政治,社会运动,工人运动,哲学,种族,同性恋,经济学,犯罪学等等都有非常充分的思考和讨论。你们逆向民族主义者就是属b类种族,满清农奴!
支蛆,你妈妈的大逼也是逆向民族主义
回复: 为什么这么黑东北,首先就是他说的这个事是在广东发生的,女车主并未证明是东北人,微博上还有说女车主甩货东北人的,女车主说自己有关系的视频我也看了,那个女车主没有一点东北口音。这样黑东北水平也太低了,我在东北生活很多年没有东北人会觉得体制内月薪三千比三万好吧,除非这三万是不正当手段或者做鸡做鸭赚来的。还有就是火葬这个事情,东北小城市一般不火葬,都是土葬。
南支猴特有的对满大人的怨恨,可能是通过一代代祖宗在满大人屠刀下逃窜的记忆遗传下来。
回复: 支那人为什么这么喜欢占空地种菜?
支人随地吐痰不讲卫生,没有道德廉耻,欺软怕硬,遇到需要帮助的人态度冷漠,也都没触犯法律。不代表这些值得提倡。鼓吹极端的自由自在,每个人都是国王,结果只能是每个人都变成费拉末人,一盘散沙而被极权统治者轻易奴役。
回复: 塔利班的事越看越难受,阿富汗人民即将迎来一场劫难,但这些苦难已经在支那轮回无数次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把我们的塔利班赶走呢?
撤军对美国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对支那国来说只有坏处,没有好处。核心的利益关系是这样的,媒体和舆论的喧嚣是浮在最表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