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脑子飞翔的荷兰人

这么便宜?都是什么材料做的啊,我已经好几年没见到这种物价了
Hayato3 21-11-12

1

回复: 去你媽的

那就是他们年纪还小,或者整天瞎混什么都不会的那种。很多书读的多读的好,或者进入社会赚钱,人际关系相互影响下的都不会支
Hayato3 21-10-19

2

回复: 去你媽的

福州的还这么支?福建这大部分都是玩明白的,看来他是真被洗脑洗透彻了
Hayato3 21-10-17

1

回复: 共门?

真的假的,太离谱了吧
Hayato3 21-10-14

1

回复: Hh

终南山做出什么贡献了?想拿诺奖不是应该有重大发现杰出成就这样的才能申报吗,没拿到又是因为外国人反华,到底怎么回事
Hayato3 21-10-07

1

回复: 真的无法想象六亿人收入不及一千

有相关的图吗
Hayato3 21-10-06

1

回复: 集美们 爱国真的逼用没有

还会面试这种问题?真遇到了该怎么回答比较好
Hayato3 21-10-02

1

回复: 辱华声优续表

烈海王在刃牙里还是代表中国拳法出现的,台词还有喊很多和中国有关的,配音不也兢兢业业的配出来了?有钱赚谁不赚,那会关心什么政治
Hayato3 21-10-02

1

回复: 有在日本的??嘛

懂了
Hayato3 21-09-28

1

回复: 有在日本的??嘛

Hayato3 21-09-28

1

回复: 有在日本的??嘛

Hayato3 21-09-27

1

回复: 有在日本的??嘛

Hayato3 21-09-27

3

回复: 有在日本的??嘛

qq号刚被封
Hayato3 21-09-27

1

回复: 有在日本的??嘛

好,谢谢
Hayato3 21-09-27

0

回复: 有在日本的??嘛

有好女孩吗
Hayato3 21-09-27

1

回复: 有在日本的??嘛

和支不沾边了。会日语的话那里生活比支国好吗,那里人怎么样男女生,生活会不会受拘束,会不会累
Hayato3 21-09-27

-6

回复: 有在日本的??嘛

等等,是日本那好不好润,好润的话,外语这些肯定要学
Hayato3 21-09-27

1

回复: 有在日本的??嘛

真的吗
Hayato3 21-09-27

1

回复: 有在日本的??嘛

到其他国家肯定都要有钱的,要先站住脚跟
Hayato3 21-09-27

1

回复: 有在日本的??嘛

在那里生活舒服吗,男女生好说话吗
Hayato3 21-09-27

1

回复: 一直有個疑問

是真的假的
Hayato3 21-09-26

1

回复: 一直有個疑問

據我所知美軍去那抵抗塔利班是為了救阿富汗這個國家,但是阿富汗政府太腐敗救援款都被吞了阿美覺得無可救藥了才撤軍,但在墻內清一色的是說美軍在燒殺搶阿富汗20年,塔利班是為了解放而來,把美軍打跑了
Hayato3 21-09-26

1

回复: 一直有個疑問

美國真的在阿富汗燒殺搶阿富汗人20年嗎?塔利班才是正義的一方?是為了拯救阿富汗而來?
Hayato3 21-09-26

2

回复: 一直有個疑問

當初外交部和塔利班說了啥,為什麼笑嘻嘻的還握手
Hayato3 21-09-26

7

回复: 一直有個疑問

還看他們說美軍在阿富汗燒殺搶了20年,不幹好事
Hayato3 21-09-26

9

回复: 狂友是吧 QQ空间当推特玩是吧

這個是真的不要命了
Hayato3 21-09-26

1

回复: 平均收入多少天才能买得起iPhone

這圖真的假的,平均24天怎麼可能
Hayato3 21-09-25

0

回复: 求个出处,片老嗨进

搜的鏈接要在哪裡下載啊,迅雷直接顯示違規內容了
Hayato3 21-09-25

2

回复: 什么星途陨落

哪裡可以看到這個視頻
Hayato3 21-09-25

1

回复: 天安门square

怎麼看到有家鄉的軍隊啊
Hayato3 21-09-23

2

回复: 境外势力是指被赶到境外的鹅友吗?

這和境外勢力有何關係?本來就是支女?,自己就是如此
Hayato3 21-09-21

1

主题: 快点来大的,这样我就能混在其中屠杀蜘蛛了

#破事氵
在“中国”这个土地上的人,究竟是本性恶劣,本性欠图,还是因为受到了共匪的政治宣传和扭曲的国民教育而改变成这样的呢?在对岸的台湾国民再怎么样也比大陆的好的多。
Hayato3 22-05-31

1

主题: 地狱空荡荡,恶魔在

#破事氵
https://i.redd.it/mqx6p1dj40x81.jpg
Hayato3 22-05-02

1

主题: 可能这就是共产主义吧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v9dlwyblspm81.jpg

1
1

主题: 粉蛆被铁拳了?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cdczomgunxg81.jpg
Hayato3 22-02-10

1

主题: 考过日语等级的浪人速进

#批话
我是自学日语,用的新版标准日本语,书后面的n5至n1的模拟试题有含金量吗?和正式考试难度是否有差别,若等级模拟试题能够过及格线是否可直接报考?

1

主题: 有没有比较好玩的游戏

#批话
游戏里可以辱共辱支,恨恨破防墙内粉蛆,急得跳脚但什么都做不到

1

主题: 真麻了

#魔怔
之前看新闻那些跑去看长津湖的看完后大骂美国要杀光美国人,今天春节我全家都跑去看第二部长津湖我不愿意去,果不其然,看完后大吵要杀光美国人中国人天下第一保卫了我们的祖国我们才有现在的美好生活。这种电影真的太可怕了像是会控制人的大脑一样,我说了句这种电影中共都夹私货都扭曲了一部分历史真相,我就被骂了。现在待在墙内真的糟心,或许成为粉蛆才能更舒适的活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