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怀抱希望不如带着绝望过活

#魔怔傻狗
每当我对某一件事或某一个人抱有期待或希望,随之而来的会是一种绝望感,希望落空让我恐惧,所以我做某一件事时会习惯往最坏处想。因为我是如此无能的人,至少过去的经历让我这么认为。

怀揣着绝望至少能让我有一种安心感,当事情被我弄砸了,我会感到庆幸,庆幸我没处理好,下次其他人就不会对我抱有更高的期待了。如果可以,我非常希望事情弄砸后会有人殴打我。因为我的身体处于恢复阶段时,我才会对希望,或者明天的到来感到一些高兴。

尽管如此,我还是怕痛,痛苦让我不敢轻易尝试自残,更不说自杀。被泥头车猛得撞死对我来说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一瞬死亡是我的希望,在希望实现之前,我只能带着绝望苟活下去。

9

主题: 老实说熊熊

#节目效果

10

主题: 好想去死啊

#无脑发泄
死掉了就不会每天无精打采了吧,今天也没食欲,肚子饿但不想吃饭。
死之前想多带走几个人,但明显我办不到。
明天会有什么不一样的事情发生吗。真的好想死啊,想快点睡觉,什么都不想干了。

1

主题: 台湾回归 exp↑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bd6wglcriy371.png

1

主题: 听首歌

https://i.redd.it/imd36cq8d6371.jpg

1

主题: 大善人

https://i.redd.it/jhgx1bvagf171.png

1
1

主题: HSI農園☆(下)

#经典回顾

1

主题: HSI農園☆

#经典回顾

7

主题: 原神,我劝你多玩

#视频贴

1

主题: 怎么回事呢

#乳制品
https://i.redd.it/w4uw78slwx261.png

1
1

主题: 偷偷偷

https://i.redd.it/xgbovutk71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