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怀抱希望不如带着绝望过活
#魔怔傻狗
每当我对某一件事或某一个人抱有期待或希望,随之而来的会是一种绝望感,希望落空让我恐惧,所以我做某一件事时会习惯往最坏处想。因为我是如此无能的人,至少过去的经历让我这么认为。
怀揣着绝望至少能让我有一种安心感,当事情被我弄砸了,我会感到庆幸,庆幸我没处理好,下次其他人就不会对我抱有更高的期待了。如果可以,我非常希望事情弄砸后会有人殴打我。因为我的身体处于恢复阶段时,我才会对希望,或者明天的到来感到一些高兴。
尽管如此,我还是怕痛,痛苦让我不敢轻易尝试自残,更不说自杀。被泥头车猛得撞死对我来说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一瞬死亡是我的希望,在希望实现之前,我只能带着绝望苟活下去。
每当我对某一件事或某一个人抱有期待或希望,随之而来的会是一种绝望感,希望落空让我恐惧,所以我做某一件事时会习惯往最坏处想。因为我是如此无能的人,至少过去的经历让我这么认为。
怀揣着绝望至少能让我有一种安心感,当事情被我弄砸了,我会感到庆幸,庆幸我没处理好,下次其他人就不会对我抱有更高的期待了。如果可以,我非常希望事情弄砸后会有人殴打我。因为我的身体处于恢复阶段时,我才会对希望,或者明天的到来感到一些高兴。
尽管如此,我还是怕痛,痛苦让我不敢轻易尝试自残,更不说自杀。被泥头车猛得撞死对我来说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一瞬死亡是我的希望,在希望实现之前,我只能带着绝望苟活下去。
Great_Unit4555
21-07-02
主题: 好想去死啊
#无脑发泄
死掉了就不会每天无精打采了吧,今天也没食欲,肚子饿但不想吃饭。
死之前想多带走几个人,但明显我办不到。
明天会有什么不一样的事情发生吗。真的好想死啊,想快点睡觉,什么都不想干了。
死掉了就不会每天无精打采了吧,今天也没食欲,肚子饿但不想吃饭。
死之前想多带走几个人,但明显我办不到。
明天会有什么不一样的事情发生吗。真的好想死啊,想快点睡觉,什么都不想干了。
Great_Unit4555
21-06-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