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朋友们,我感觉自己快坚持不下去了
感觉初高中在学校内卷,把我的精力都耗光了,本来身体素质就不行,现在精神还有问题,感觉我除了去死没有别的路了,死了对其他人反而还有帮助,之后对我的指责我也听不见了,反正是死人了
Great_Unit4555
21-08-06
回复: 朋友们,我感觉自己快坚持不下去了
我自己是个做题家什么都不会,还有一年要毕业,现在休学也不现实,一想到这些我就好痛苦啊,什么事都还没做,又什么事都不想做
Great_Unit4555
21-08-06
回复: 请教一下有经验的浪友,怎样的重开比较有意思
感觉跳高铁死得太难看,还要被支人在网上骂;
上吊也不太行,翻白眼显得很搞笑;
菜刀捅脖子的话不知道能不能下得了手,一刀没死就有些那啥了;
跳海或许可以一试
上吊也不太行,翻白眼显得很搞笑;
菜刀捅脖子的话不知道能不能下得了手,一刀没死就有些那啥了;
跳海或许可以一试
Great_Unit4555
21-07-17
回复: [小艾周刊]聊聊德玛西亚的魔法问题( no copy right)
非常喜欢视频评论区的一句话
“当德玛西亚派出军队屠杀魔法师的时候,德玛西亚就已经不是德玛西亚了。”
“当德玛西亚派出军队屠杀魔法师的时候,德玛西亚就已经不是德玛西亚了。”
Great_Unit4555
21-07-08
回复: 怎么判断自己是暂时的心情低落还是本身真有什么毛病
我认为我早些时候只是比较悲观,现在这种情绪越发强烈,感觉快被它淹没了,这是网上常说的“黑狗”吗
Great_Unit4555
21-07-07
回复: 怎么判断自己是暂时的心情低落还是本身真有什么毛病
说些废话
我这几个月反反复复一直听夜に駆ける,虽然也明白死亡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但是我怕自己什么时候真忍不住会去做,从楼上跳下去或给自己脖子来一刀。
对漫画,游戏提不起劲,不想和人对话,最想做的事就是睡觉,发呆。我很害怕死又很向往它。我还想去家乡看樱花和花火大会,有好多想做又暂时说不上来的事。可是自杀唯独成了我最感兴趣,或者说最想去实施的事,看到刀我就想如果往脖子上插上去就好了,就不会一天到晚疲惫,食欲不振,无聊。杀掉瘦弱,自卑,不懂气氛,没有价值的这样一个人。
虽然自杀很痛,但某一天我克服心理上对痛苦的恐惧,可能我就会去做吧,我希望这一天晚点到,或者永远不到来。我好想死,又不想死。死之前顺便带走罪大恶极的人,在我看来根本做不到,窝囊得死在角落,和老鼠一样,但是死了这些也就不重要了,关我什么事了呢。
身心都在催促着我去做一件事,让我兴奋又恐惧的事。问一下浪友,我需要去医院开些药吃吗
我这几个月反反复复一直听夜に駆ける,虽然也明白死亡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但是我怕自己什么时候真忍不住会去做,从楼上跳下去或给自己脖子来一刀。
对漫画,游戏提不起劲,不想和人对话,最想做的事就是睡觉,发呆。我很害怕死又很向往它。我还想去家乡看樱花和花火大会,有好多想做又暂时说不上来的事。可是自杀唯独成了我最感兴趣,或者说最想去实施的事,看到刀我就想如果往脖子上插上去就好了,就不会一天到晚疲惫,食欲不振,无聊。杀掉瘦弱,自卑,不懂气氛,没有价值的这样一个人。
虽然自杀很痛,但某一天我克服心理上对痛苦的恐惧,可能我就会去做吧,我希望这一天晚点到,或者永远不到来。我好想死,又不想死。死之前顺便带走罪大恶极的人,在我看来根本做不到,窝囊得死在角落,和老鼠一样,但是死了这些也就不重要了,关我什么事了呢。
身心都在催促着我去做一件事,让我兴奋又恐惧的事。问一下浪友,我需要去医院开些药吃吗
Great_Unit4555
21-07-07
回复: 支那贱畜看个抖音快手是不是都喜欢把声音调最大
傻逼音效混在一起反反复复简直死妈了一样,尤其是猴子笑音,我听到就想拿把刀捅死这些贱畜,把音量调最大是耳朵不好使还是脑子有问题。
Great_Unit4555
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