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才明白为什么健政浓度这么高

都逼上梁山了还想着诏安或者大事化小,我看应该直接一步到位建立浪人国际。因为这套价值观和模因已经重度嵌套在墙内反贼价值观里了。

1

回复: 友友们试过吗?

这不重回上山下乡女大学生的年代了吗

1

回复: 天启四骑士中的黑马已经露面了,青马还会远吗

“核平上海宜早不宜迟!”

1

回复: 10Years

简单给大家表演一个自己革自己命

1

回复: 新冠无法清零,但是慢性病可以

这下心梗发布了

1

回复: 谁有这片跪求sauce

绷绷绷绷绷 绷绷绷绷绷

1

回复: 心梗:浣熊市大围城

快进到核平上海

1

回复: 猛一眼还以为是平子

什么马近平

1

回复: 谁有这片跪求sauce

这下北京55日了

1
1

回复: 金灿灿的饭菜堆成山,桑海阿哥阿妹把歌唱

反转了,就是因为平子懂这个道理 才要砸烂市场经济

1

回复: 是什么金句呢?

这下耳朵里塞定海神针 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了

1

回复: 麻了,原来俄国人心态也是见不得别人好

跟蜘蛛留岛不留人 见不得别人好一脉相承

1

回复: 经典兔友两难问题之 - 1例重症

答:我们的防疫手段科学有效,远超欧美各国

1
1

回复: 习近平,袁世凯,谁强?

能力大头 称帝平子

1

回复: 滬國泳池方艙(浪哩個浪)

真有全境封锁那味儿了,麦迪逊球场的战地医院

1

回复: 是什么金句呢?

一张嘴金句就来,适合演美猴王

1

回复: 确保方舱病患们冲浪顺

再加一个“配型快”

1

回复: 大白好吃吗??

什么送货上门

1

回复: 这个织女湿了吧

什么东亚劲夫

1
1

回复: 每天上海上海,你们是不是忘了点什么?

还吉林封闭一个月呢,那你知道瑞丽吗?封闭一年多了都

1

回复: 浪友开会。

浪友一发笑,蜘蛛就思考

1

回复: 这下民主自治了,期待结局

结果就是拉清单呗,全都是方方们

1

回复: 东粤奇人传: 一位女反贼的故事

太行了,就一句话我就绷不住了

1

回复: 友友们有推荐的屯粮食品吗?

还有小球藻,反正也是试试 兴许有奇效

1

回复: 狠狠镇压沪国逼

“上海是个两千五百万人口的大城市,又是资本主义的桥头堡,应在上海多杀!”

1

回复: 过快上涨的趋势得到了遏制

“核平上海宜早不宜迟!”

1

回复: 贵物支友会

“瞧瞧你领的那些贵物,必须摘你头套 狠狠打你脸!”

1

回复: 加胡椒和盐是因为你那勾吧米其林做的牛排没味,傻逼亩人

“没有纯净水了可以烧水龙头里的水喝吗?”

1

回复: 大白也是受害者

“哈哈哈你们满朝文武 在这里哭,莫非是想哭死董卓?”

1

回复: 话说热爱105度的你怎么变成辱华歌 挺好听的?

就像乒乓球一样,刻板印象 就变成辱了,所以只要活着就逃脱不了辱华

1

回复: 是牛子妹妹吗(偷自HolUp)

哈我一跳,我以为他要切屌

1

回复: 奥密克戎死亡率还不如集美生孩子的死亡率来的高,为什么不拿出防疫的力度防止大家生孩子?

都说了快一万遍了,美国三年疫情死一百万 中国一年过劳死就快一百万了,真不是防疫多成功 就是政治任务罢了,加上吱哪人人均不会独立思考的智障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