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最高指示!

这下炮打司令部了

1

回复: 这下世界末日了

“都输了几辈子了,你就让他口嗨赢赢呗”

1

回复: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现在能以抗击疫情的名义就将人封死在家,打死宠物狗,让人骨肉分离,假使今后真的要打仗了会怎样,各位不妨可以畅想一下

大的不仅来了 而且已经在大的中了,当年以革命为由 反右大跃进文革,现在则是以疫情为由 抓反贼撕护照 甚至骨肉分离 把人活活饿死。

1

回复: 蛤蛤的退休生活

蛤蛤?潘长江!

1

回复: 中国人打算将外国人当作食物

哈哈哈哈哈哈

1

回复: 中国央视最终定调:乌克兰自导自演的一出好戏,支持俄罗斯方面的说法,俄罗斯驳斥乌克兰

都不用大翻译了,鹅爹现在精选阿中评论播放给全世界,这下父慈子孝了

1

回复: 支式笑话

苛政猛于虎

1

回复: 我支持北京独立

快进到复活赛

1

回复: 我支持北京独立

什么器官候选人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口令红包

“哎哟,这洋人也效忠我大清啊,快起来快起来!”

1

回复: 典中典之疫情大复活

这下上西天了

1

回复: 这下皇军特别行动了

简单来个脱支化

1

回复: 转自mohaparty

什么新黑五类

1

回复: 二手書|北京奧運歷史的見證

这下大学生奥林匹克运动会了

1

回复: 刘明

涂像素点闹麻了

1

回复: 这次运动怎么命名?

清零流感运动

1

回复: 差不多是最终的图像了,我们守住了阵地

枫叶旗闹麻了,魁北克是真牛逼 不仅重建成功而且还占了正中

1

回复: 想喝林克洗澡水

是本子吗?

1

回复: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讓我當上了cltv的mod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让我上了活摘名单”

1

回复: 不挣扎反抗,镣铐只会越来越紧

就像我经常说的,几十年前是以“革命”为由无限上纲大搞运动,现在是以疫情为由无限加码一样,大的早就来了 现在就在大的里。

1

回复: 如何评价这么理智的人

“你辩不赢的,这是一个文革都能持续十年的民族”

1

回复: ?️脑回路

美国三年新冠死七十万 赶不上你一年过劳死七十万,蜘蛛是真行啊 活活要把自己逼死。

1

回复: 我宣布王八旗正式成为国旗

即之前枫叶画成枫树以后,这次他们直接画了三幅枫叶旗??

1

回复: 丁丁,地鐵站到了

什么丁丁历险记

1

回复: 加友幽默

加友一睡着,香蕉就复活

1

回复: ?太监到涩图都要说三道四,芝麻了

伊蕾娜,我的伊蕾娜??

1

回复: 要不要给洋大人普及献忠知识

谁来给画个张妈下楼梯

1

回复: 土耳其也太大了吧,比美国都大

之前魁北克旗也大,比加拿大都大

1

回复: 美帝怎么这么拉了

现在美国旗和魁北克旗全没了?

1

回复: 美帝怎么这么拉了

加拿大那个枫叶一直画不好?

1

回复: 大雄总统

大熊王国万岁!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