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薯人怎么在缺乏本金的情况下投资(投机)?

通过暴力实行原始积累,简单点说就是做黑涩会,在支国做黑涩会多少要投靠支共,但是混到这个份上了会润的心基本没了,吃香喝辣,差不多达成共产主义高级阶段了。

1

回复: 家人们我帅吗

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1
8

回复: 友友们早

喜欢这样的奈子,期待看到更多形状。

2

回复: 果断按E

重设快捷键。

1
1

回复: 杜美娟女士的节目效果永远是最出色的,百看不厌

直觉她是个会在权力底下发浪的烧牌

0

回复: 杜美娟女士的节目效果永远是最出色的,百看不厌

我想狂暴轰入,有组队的不?

3

回复: Youngwaveman 终于下去了

我离开以后你们就是我

3

回复: 小支豬的成長日記

养猪发大财

4

回复: Sub里的湾友说一下,这个新闻是真的吗?还是又乱编了

哪有什么痛斥网友无非是坏球自导自演罢了

1

回复: 如何平价平子哥要发展职业教育?

主要是解决就业率,把一毕业就失业的人口转移到学校,没用的,反正985将来也是要送外卖的。

1

回复: 支那传统美食之盐笋?

靠嫩娘,左脚是烂的

1

回复: 家人們有什麼標誌性的手勢和口號嗎

负能量:献忠你。

正能量:帮你重开。

1

回复: 我鄙视汉人,是因为汉人丑逼太多

葱味收收,一天天的。

1

回复: 什么新物种

什么肛塞

1

回复: 就算共产主义真能实现也跟蜘蛛没关系

反转了,体制内早就实现共产。

2

回复: 我要借钱把她买回家,然后和她一起躲债亡命天涯!

亲子节买回去只能做你老母亲

1

回复: 大学生家教一个小时50元起步。为什么那么多就业困难的大学生不去做家教呢?

十几年前做教育最有钱的是俞敏洪,当时教英语,前几年被李永新超越了,教的是公务员考试。

2

回复: 为什么?️评价人和作品必须强调三观?

强调三观就是强调政治正确强调统一思维不可以有不同的声音

2

回复: 毕业回国之后我决定去河南工作生活

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没错了

2

回复: 哈死个人,看个红楼梦也能碰到神友

我他妈笑粗来了

9

回复: 也只能尷尬地笑,畢竟連執行的人都不知標準在那,總不能把只要政府不爽你你就犯法了說出來吧?

香港的00后支起来一股瓦房店味,对稿都不会,阿中不会爱你的滚吧。

1

回复: 八点到底是几点?

你投票了没,我想投票,饥渴难耐了。

2

回复: 绷不住了,哈韩女拳母狗的苦逼

只管中国人是比较渺小的,更值得管的还在后头。

4

回复: 绷不住了,哈韩女拳母狗的苦逼

把全世界管起来

2

回复: 喔,牛逼哦,还有这种玩法的。

行为艺术瓦房店化

9

回复: 苹果不除,香港难安?

明年应该有墙了吧

2

回复: 帮派说唱有搞头吗?

有搞头,内容以并复清为主,整《大清有嘻哈》抢抢收视率。

2

回复: 请问电脑方面懂哥

这下薛定谔的中国人了,只有开盒的时候才知道是分红还是反贼。

2

回复: 这货是不是最近玩枪上瘾了

刚开频道的时候给喷傻了,还人身攻击秦晖粉丝。

1

回复: 共党垮台后屠党员支不支持?

品冲最爱这种问题,精神鸦片啊。

1

回复: 苏小和讲中共外宣媒体的一些内幕。

应该是口误,他后面说的和大外宣没有关系。我估计他想说的是内地水军开始转移震地到海外了。

1

回复: 最高指示:?️国全是太监

不就是剧场效应吗,戏院第一排的人站起来了,后排的人只能也站着才能看到电影,最后全戏院都站起来了。解决方法也很简单,底线人这时候可以出场了。

1

回复: 生動形象

骚猪属于哪一种

8

回复: 首页惊险高雅创作,忍不住偷了

严肃活泼,好偷。

1

回复: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活该

说一千,道一万,工贼太多了。

1

回复: 簡單講下尿道PLAY的個人經驗

好像是戴假发的

1

回复: 善恶到头终有报

十年前的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