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一眼望去就是几个模板复制粘贴,有没有美利坚的浪人描述一下住在其中是什么体验?
摸着良心说,这个社区是真的丑,丑出恐怖片的感觉了。要说有生活气息的住宅区,日本和欧洲都可以,其实中国也行就是城市管理太差,人的素质也不行。
回复: 不懂就问 假如说现在SUB里出了个特别傻逼的官瘾大的批爆的MOD 浪人们能怎么办,能把他整下去吗?还是说没有没有没有,全票通过
目前不行,矛盾太复杂了,被图的浪人和葱友合流,反打官牌的后果可能会键政人遍地。阳痿男天天帮自己洗地,应该先叩头谢罪,平息民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