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回复: 支猪的萎缩小脑看欧美动画都能看出自己的野爹马克思出来 不得不服…

我只想说一句20年大学毕业生就业率34% 好日子在后头

9

回复: 我真想知道小粉红大脑构造是怎么样的?

毕竟祖上做了几千年奴才

8

回复: 手里没有拿中国国旗是吧?

是时候派无精去救人了

35

回复: 我实在想不明白,彭帅发微博前为什么不先出国?留在国内是想等什么?至少也要把家人搞出去啊。

我看这有可能是习近平打击张高丽结果玩砸了 没想到国外媒体会这么关注这事

18

回复: 美国的物价差不多也涨了20%

这是什么支那食物

3

回复: Why is Vaccine unsafe? Faith, Health and Hope Global Covid Summit Kansas City Q and A

得了郭文贵真传 不知道郭文贵是怎么传功的

0

回复: 如何评价Alex jones?

我还以为点开了支呼

23

回复: 支那的物价。

中共悄悄转架地方政府债务

11

回复: 乐爹看见您sub大肆庆祝某青年纳粹的无罪会作何感想

换作支那人被几个暴徒持枪追赶肯定会跪地求饶然后被打死吧?

17

回复: 小吊子受不了了 开chong?

这是在跳什么几把

5

回复: 白妹?我的白妹?

这个应该未成年

1

回复: 太恶心了?

我祝他全家惨死在共党铁拳下

2

回复: 我觉得问题不大,第一次在sub里发言

有没人在哈佛透过习明泽的浪友

17

回复: 蜘蛛真心没救了

邻居喜提50w

50

回复: 祝贺Kyle Rittenhouse无罪判定

幸好死的三个人里面没有尼哥

3

回复: 说来惭愧

生活水平提高应该谢的是你工人爷爷

4

回复: 陈睿咋回事啊

应该是稀释股份的消息造成暴跌

28

回复: 这几天借付昱炫学历的985蛆滚

学历有用李克强就不会被习近平骑脸上拉屎了

77

回复: 谢谢宣传

小哥不配做支那人 含泪入美籍

1

回复: Robin Hood辱华了

Dash给我原地爆炸好吗

2

回复: 给只身探索集中营的牛人引流(另一部)

说的很对 支那有些文明洼地省份 你给他们投票权他们能把腊肉选上去

66

回复: 盒子哥这水平真烂,好好的盟友被他打成敌人,就这水平还想往支共内靠,智商没救了

付昱这种底层支那以为可以靠投机完成阶层的转变 这其实是不可能的

10

回复: 习近平能有这种气势么

习近平能被莫迪吓失禁

1

回复: 三人成行 必有叼盤

这把世界?冠军都难住了

1

回复: 真有这么好辱嘛

人活着难免要辱华

81

回复: 这下葱轮tv了

我刚从李洪志那边了这个月工资 你们么?

1

回复: 新疆棉花确有其事吗?

维稳费用这么高 让你摘点棉花咋滴

1

回复: 什么感动冢蝈

为什么不留着给公公用?

1

回复: 家人们讲讲都怎么看待新疆集中营的

我觉的很好 支畜管理经验应该推广到全国

2

回复: 贴吧回顾之三亿五千万金卢布钓鱼贴

看不懂 盲猜腊肉孝敬他俄爹

13

回复: 这应该是邢平的梦想了吧

以后可以跟蜡肉一起吊在天安门。 邓矮子比较聪明 直接骨灰洒大海 不然肯定要拿坦克来回碾压

4

回复: 北方人是都不愛洗澡嗎?

我真不该在吃东西的时候点开这帖

9
36

回复: 尼哥确实恶心,大家在生活中遇到过能处的好尼吗

尼哥要远离尼哥群体 跟支那人要脱支是一个道理

35

回复: 织女的优越感真的让我恶心?人均普信女,以为谁都喜欢她?

很多织女都是普信女 可能每天晚上回家对着一博的照片排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