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回复: 这小太监....

支那猪可以多死点么

5

回复: 川普支持北京奥运,川粉情何以堪?

川皇的spac收了支共多少钱

9

回复: 哈人 俄爹真要马上和乌克兰打起来了.

北约这帮废物盟友连一个俄罗斯都牵制不了 普京八成是在赌拜登政府不敢两线作战

1

回复: 陳戰狼不裝了,直接攤牌挑戰登登活不過第一任期

支共跟老逼登谁命长还真难说 很可能都见不到28

6

回复: 我想狠狠嗦你的小臭脚丫子

这种狗为什么总是很多眼屎的样子

1

回复: 绷,冰冰,我要创造狗肉不合法的世界!

这不比王冰冰那个臭鱼烂虾强吗

24

回复: 还是你不努力,路边那么多工厂,你怎么不进去打工呢?

很多学生以为自己毕业不用进厂所以站着说话不腰疼 按这经济形势明年毕业生想进富士康都不一定有位子

32

回复: 近日来,粉红群体的内讧趋势愈演愈烈

胡叼盘怕不是要被红卫兵捶死

6

回复: 1215年大宪章,规定国王不高于法律。Magna Carta "Great Charter"

如果支那国从未存在对现代文明也毫无影响

25

回复: 航友脑子太行了

这要是在支那国尸体都给你碾成肉酱

17

回复: “Shame on you”-----坎特怒怼林书豪

林书豪怎么混到要去大陆操网红的 是不是因为吊子太小啊

8

回复: 万劫不复的国邦

支那?可以不碍眼吗

12

回复: 挂哥也挺抽象

他开坦克厉害吗?

17

回复: 傻逼美国人,操你妈

因为屁民不能换外汇 文革时候美元:人冥币汇率低于2

8

回复: 他是谁啊?

祝他全家大吃饱

9

回复: 噫,这不挺正常的吗

距离被嫖娼还有0.1厘米

20

回复: 支人無能辱罵

在支共统治下苟活的蛆 想杀我恐怕要下辈子投个好胎

29

回复: 听说很多反贼出国后,就开始爱国,因为遭受过种族歧视或者黑叔叔的铁拳?我只是好奇这有依据吗?

离岸爱蝈的八成是家里吸支那底层人血给送出来的小留 特别某些省份来的

54

回复: 平子又整活了

包子这让人目不暇接的操作?

1

回复: 比特币崩盘

操盘手杀完空头杀多头而已

4

回复: 支那还在2035的时候俄爹就要下来抢C位了吗?

白鹅有什么好的 鹅爹不如来拿东北吧

2

回复: 全面脱贫

这就是灵活就业吗

2

回复: 小辱一下

?太大 跟现实不符

9
24

回复: 中概股你们吗都死了

之前还担心支共跟华尔街继续勾兑 没想到包子这么刚?

19

回复: The email written by "Peng Shuai".

我不信这低能儿会打字

45

回复: 你妈的,好像铁拳要砸我身上了

把习病毒注入齐心的大逼

14

回复: 崩盘的前兆

打一折还能考虑

2

回复: 买不起咖啡机

速溶比SB还难喝

82

回复: 支味鉴赏

支那人没有无辜的

19

回复: 有无马加爵老嗨?

拿他个人信息冲塔

2

回复: 这就是碰你国网游的下场!

妮卜说我怎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