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诸位的理想生活是什么样的?

中欧很适合您老人家

1

回复: ??

费拉无产阶级本性发作了属于是

1

回复: 大吗?

别尬黑 鹅的食品质量还是比支好点的

1

回复: 太君の仁慈

草 让我想起来了当年俄罗斯成批的’‘幸存‘’安娜斯塔西娅/阿列克谢了

1
1

回复: 天天跟着西方媒体骂俄罗斯,也骂一下亚速营不咯。

1991年独立时候就早该图图了 就是乌克兰太懦弱善良 没像克罗地亚早打大打打全面战争

才落得这个比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差好多的境地

1

回复: 我肏你妈的小悦悦!

别看今天闹得欢警告

1

回复: 我肏你妈的小悦悦!

5月10日就职,,,

1

回复: 中国最理想的模式:南宋-金对峙模式

然后鼠鼠全部投奔女真人是吧

1

回复: 母狗出个批就能拥有一切

毕竟还是被法国人管过的

1

回复: 太君保留节目 参拜靖国神社

你日比你德还是憨厚太多了 德国在总理在不要钱的一跪后跑去资助克罗地亚的独立

而你日连被is绑架的人质都不敢救

1

回复: 有才子写首诗?

这军服一股越南人民军的味

1

回复: 浪友们感受下女真语

【铁血强宋】快乐语

1

回复: 浪友们感受下女真语

和满语基本一样,,,

1
1

回复: 收到回复收到!

草 想起来那个教育局下的周六日节假日不许补课 然后做题家们周一至周五请假外出补课

1

回复: 收到回复收到!

然后就扣男客户皮炎是吧

1

回复: 是时候翻译了

南支派遣軍の歌 请

(韩军的멸공의 횃불-滅共的火炬也不错

1

回复: 话说这种小鼻子黑妹一般是哪个地区的 看起来挺好看的

闪米特(闪姆人 包括阿拉伯人 希伯来人什么的

1

回复: 日本:我看你是皮痒了

我是坂上之云看多了

1

回复: 仙子伊布

伊布拉希莫维奇

1

回复: 日本:我看你是皮痒了

第二次对马岛海战是吧

1

回复: 浪人主題曲嗎?

不是光荣四月十七日?

1

回复: 日军整活人

这人挺能处的 快去评论区里留言 说不定能给引流来

1

回复: 我们小黄人真是太厉害?? 可是我们为什么活得这么累?

过度重视基础数学 导致智商测试失真(溢高),,,

1

回复: 浪友们有人玩tno嘛

还是冷战铁幕好玩 一战也不错

1

回复: 推荐好听的歌(不要00后篮球aj椰子奶茶最爱尼嘎唱的)

江田島健児の歌

日本海海戦

ラバウル小唄

等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