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小黄人有没有种族优势?没有体味是加分项吗?貌似白人90%黑人更是几乎100%的狐臭

本鼠表示多造牛羊肉之后体味确实比原来重了,,,

1

回复: 我现在觉得关公可能是白爹

武德溢出的内亚武士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国家栋梁

读报二爷(确信

1

回复: 这个15岁的小姑娘,是新疆集中营里已知最年轻者

突厥主義的發明並不能夠延伸到語言上或者種族上。 突厥主義是一個跟漢族主義比較相似的東西,它可以解釋為使用突厥系語言的種族。 這也是跟馬來相似的東西,它可以解釋成為馬來血統的種族。 但是對於那些在血統上和語言上都沒有聯繫的穆斯林(也就是今天回民的祖先)來說,它是建構不起來的。

1

回复: 马克龙他妈和他老婆的大逼万人操

讲德语的有个特点就是,说好听点叫做理性沉着,说难听点叫做虚伪,表面能藏得住,下手解决稳准狠。反正乌克兰把压制德国为主要目的的雅尔塔体系和大毛的政治正确在欧洲铲草除根了的话,德国人也挺感激他们的。

1

回复: 马克龙他妈和他老婆的大逼万人操

法国卖东欧小国又不是一次两次,对于搞死了法国的一生之敌哈堡的捷克匈牙利波兰都是能卖就卖,波兰一心膜法,不算瓜分时代法国自己在发疯那次,法国起码卖了波兰三次--拿三一次,二战一次,二战后一次。对法国来说东欧那是搞德国俄国和奥地利的工具而已,真正上心的当然还是意大利西班牙这一系列的拉丁国家。乌克兰比他们更边缘,卖了不是正好吗?要知道法俄亲善在很长的一段历史时间内可是天然正确

英国对于南斯拉夫事变是非常不爽的,这块地方基本上被德国吃下去了,大英什么都沾不上。这次俄乌事变,北线开局,英国可不能重蹈巴尔干的覆辙了。如果现在不打压法德,挑拨所谓老欧洲和新欧洲之间的关系,那么乌克兰也被法德收割了去可如何是好。
法德这边是非常明白英美的做法的。所以德国总理愿意忍受乌克兰大使的谩骂。我们现在就做个苦情冤大头,赶紧把这个事情搞定了再说。而且乌克兰和东欧表演欲望过强,在欧美现在已经引发了不小的副作用--大家寻思是德国侵略了你们乌克兰了吗?骂地这么厉害。这其实跟东欧人性格有关系,他们都是类似波兰匈牙利地主贵族那种相当张扬目中无人的性格,说起话来非常情绪化,但实际上没什么破坏力。这点德意志人相当了解,所以跟他们吵架是毫无用处的

1

回复: 马克龙他妈和他老婆的大逼万人操

如果俄罗斯拿下乌克兰,北约东扩线就成为了世界地缘政治焦点,那么波兰等国一定要靠法国的政策和军事支持,这样此消彼长之下土耳其就显得有些孤单落寞,相对的,如果乌克兰完败俄罗斯,那么北约还要防一个连毛二都打不过的毛大么?土耳其一样很尴尬。

对于土耳其最完美的结果就是乌克兰局势一战定鼎,平安50年,那么北约和俄罗斯的焦点还是会在黑海和阿塞拜疆——亚美尼亚一侧,如此,土耳其才能在北约占据重要位置。
相反,法国则希望北约的焦点能够回到欧洲东翼,那么美英好多事情就需要法国的全力配合,以达成东线稳定。

1

回复: ?️能不能合上嘴巴吃饭,太他妈恶心了

我修院食雪都没那么吵,,,

1

回复: 为什么社交软件上,白女对我特别热情,在soul上,织女对我爱搭不理。这是为何

地板天花板淆 最无理的欧美壬放到支都算比较有礼貌了

1

回复: 有喜欢这种衣服吗,推荐几个复刻的好牌子呗

建议多看看历史图片 越战时期的美军根本没有那么壮,,,

1

回复: 沪国人又里通外敌

这下法属印度支那了

1

回复: 发现了个能把织女治的服服帖帖的群体

老织女也是织女,,,

1

回复: 白爹哪句話說錯了?

出去(指留学或者移民 是我表述不清

1

回复: 为什么欧美日不学习中国式教育?中国学校能培养出大批做题家,他们一点都不担心?

人口占比降了一半了 50年代马来有40%左右华壬 现在也就是20%了

1

回复: 为什么欧美日不学习中国式教育?中国学校能培养出大批做题家,他们一点都不担心?

华人文化有一条和西方文化彻底颠倒的歧视链,他们最蔑视社区义务、团体构建,把这些省下的时间精力都用来玩命剥削自己、出卖同族、给中共带路,从而可以在西方秩序全方位保护下获得了更高学历更高收入。
所以他们总是自认为比马来人甚至比西方人都高级,而不明白他实际上对西方秩序保护依赖最深,独立政治能力最差、时间线最短的人。

1

回复: 白媽媽左逼確實該管管了

自由军团警告

1

回复: 白爹哪句話說錯了?

70年代高速发展后 日本人出去的少了

1

回复: 人还是不能不讲究

卫生胡确实不如上世纪10年代的德皇胡好看

1

回复: 火速大翻译,期待澳友开屠高华

当年麦卡锡主义泛滥的时候 美国就没收过亲苏俄裔的资产 然后把没收来的钱交给西伯利亚放出来的日本战俘作为补偿 我想这就是海外豸人之未来

1

回复: 火速大翻译,期待澳友开屠高华

又来痴心妄想是吧 马来人印尼人没打过还跨级挑战盎格鲁人是吧

1

回复: 共产主义就是恐怖主义吧

吞中欧算关门打狗(大嘘

1

回复: 520?谷爱凌!

不如我马术冠军西竹一大佐

1

回复: steam好像北方彻底上不去了?

随缘访问 时好时坏

1

回复: 蒙古音乐-红旗

这首歌还真就是布尔什维克在蒙古击败恩琴男爵后创作的

1

回复: 蒙古音乐-红旗

盼恩琴男爵归

ps:你国二胡曲赛马就是模仿的蒙古人民军的这首红旗

1

回复: 你sub那些跪舔洋人的也是支的批爆了,小黄人非得给自己找个爹是吧,什么反向兔友?

“華人的階級本質就是不守本分的下等人。稍知忠義,就不是華人了,而且稍微了解一點華人,就會像明清之變時代的日本國學家一樣,無法抑制本能的厭惡和鄙視”

1

回复: 你别说,我觉得包子的外交真的有水平

而且即使是普京同向对比也比奥匈拉太多了 奥匈当时可是俄奥 奥塞 意奥三线作战 虽然打得不太好但是也扛下来了

1

回复: 你别说,我觉得包子的外交真的有水平

那个是三德子吧 有匈牙利 斯洛伐克 还有罗马尼亚啥的

1

回复: 你别说,我觉得包子的外交真的有水平

保加利亚和奥斯曼啥时候成傀儡了?

1

回复: 立党视奸本sub一次死一个家人,操你妈的炒作狗

天津都快让东百和河北壬占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