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简单讲段真实经历
有一回休息时我把日本旗放地上踩了几脚,我们当时的教导主任还是啥,在那看我们训练,那时正好路过,说,别踩啊,那是人家的国旗,虽然的确挺丑的
FriendlySomewhere870
21-03-05
回复: 网易新闻的蜘蛛觉得就算你支再烂也要仇恨韩国无脑贬低辱骂韩国,其实网易的大部分人还是本质上的蜘蛛。易友?狱友!
泡面我只吃大日本东洋货
FriendlySomewhere870
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