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朝鲜老百姓是真的爱戴领袖,还是心里想着“去你妈的死胖子,要不是怕死,早就把你推翻了”
没见过这种环境的人不懂正常,生长在支那的人装什么外宾。大多数人都是发自内心的爱国爱党。
FriendlySomewhere870
22-04-18
回复: 你们有些人把晶哥想的太有“社会责任心”了吧?每年各国有多少晶哥变节投敌你们不知道吗?
你用脚趾头想想,支那可能报道这种有可能让民众怀疑警察的“警察叛变”新闻吗?而且支那各种媒体描写警察都是一半强行强大一半强行亲民,不可能出现“警察是弱势”来博取同情,最多说警察很辛苦。不过睿站魔怔中小学生倒很像是会说你说的那种话的群体。
FriendlySomewhere870
22-04-17
回复: 讲真,如果没有网络,这些五毛粉红存在感真的会很低,网络将他们放大了千百倍。
有网络时粉红或偏粉红岁静占95%,没网络时粉红或偏粉红岁静占100%
FriendlySomewhere870
2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