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为什么逆袭的夏亚被奉为经典而进击的巨人被骂烂尾
确实有点烦,按理说新人类应该是高达一切故事的基础,可新人类到底是个啥几十年了也没说明白
FriendlySomewhere870
22-01-20
回复: 盘点支产二次元的恶心之处
4.支产二次元让支猪们有了自己也能生产消费二次元的错觉,也让外国人对支那产生了不该有的共情,这一切不过是泡沫般虚无脆弱的假象
FriendlySomewhere870
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