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家乡人,我哭死?

如果你觉得支那猪奸诈且自私,那就除掉它们吧,怪恶心的

1

回复: 鲁迅对奴隶残忍的解释

我早就是日本人了

——鲁迅

1

回复: 大帅!


1

回复: 大大明年就70岁了,他这身体还能扛几年?

敢同蛤蟆争高下 不向女王让寸分

1

回复: 劝投共

那些铁拳砸脸上还在感恩的人都像你这么想

1

回复: 两天没导了

用油管看支文内容的永世轮回支那

1

回复: 你身边年轻人生二胎三胎的多不多?

有,生了三个都是女儿的还打算生第四胎

1

回复: 我都想彎道超車了

支女一开口我就会死

1

回复: 这样穿搭好看吗

不守妇道的东西,一拳把你屄打爆

1

回复: 支那人我艹你血妈

为什么要看支那人的论坛

1

回复: 为什么逆袭的夏亚被奉为经典而进击的巨人被骂烂尾

确实有点烦,按理说新人类应该是高达一切故事的基础,可新人类到底是个啥几十年了也没说明白

1

回复: 为什么逆袭的夏亚被奉为经典而进击的巨人被骂烂尾

逆鸭怎么故事完整了,巨人又怎么人物塑造全毁剧情崩坏了

1

回复: 为什么逆袭的夏亚被奉为经典而进击的巨人被骂烂尾

英文讨论中说巨人烂尾的也是主流

1

回复: 为什么逆袭的夏亚被奉为经典而进击的巨人被骂烂尾

逆袭的夏亚算是高达本篇故事的结局,我是说逆袭的夏亚和巨人的结局对比

1

回复: 香啊、造啊、香皂啊、狂造两脚鸡

我没吃过狗肉,但我的狗吃过

1

回复: 紧的一逼的pussy是什么感觉

可能你鸡巴太细了

1

回复: 你的眼很臭

靠恁娘,NSFW

1

回复: 您哪位?

是品葱吗

1

回复: miui13

公民?韭菜奴隶什么时候有资格自称公民了

1

回复: 盘点支产二次元的恶心之处

5.玩家群体恶心,墙外支产二次元爱好者有大量左逼,墙内支产二次元爱好者有大量粉畜

1

回复: 盘点支产二次元的恶心之处

4.支产二次元让支猪们有了自己也能生产消费二次元的错觉,也让外国人对支那产生了不该有的共情,这一切不过是泡沫般虚无脆弱的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