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没教养的唐可可

我曹,真几把高雅

3

回复: 身为支那人活着有什么意义呢?

确实,蝙蝠人们已经在玩3A了?我还沉迷于扫雷

11

回复: 这里的捐款静悄悄

鸿星尔克纯纯的炒作狗

9

回复: 大辣片??️?️?️

想含到嘴里咀嚼,应该很有嚼劲

9

回复: 全网寻找袁腾飞?

这个是他私人号,没什么想说的就不更呗。寻迹曼聊那个正式的工作号一直在更。

7

回复: 蚌埠,宏迪给我这翻墙congcu的关怀服务都出来了

哈哈,下午看到有个要死的

5

回复: 李老八点草腊肉

接个电话啊,接个电话

1

回复: 难绷*2

转发到墙内加速封禁猫和老鼠

5
0

回复: 玉林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转发到洋大人sub加速

1

回复: 中国26朝

27.习

3

回复: 冲浪tv??屎坛子√

给我操一下就同意你

5

回复: 人民大会堂内部

任冲有前科,估计不租给她

1

回复: 精神脱脂了?

看完了,确实不错。关于黑人入室盗窃还有帮会枪击那一段也是我一直担心的,尤其是对于小黄人这种弱势群体,去美国是不是的确不如去加拿大、澳大利亚安全呢

9

回复: 如何才能死的有价值,死的伟大光荣,被人铭记

改变历史进程就可以了,往那个方向改都行,总会有人受益的

7

回复: 忏悔,我今天看见亲弟弟起反应了

有没有真的草过姐姐的。谈谈什么感受

11

回复: 哈哈,这我真笑了

金正恩统一全球

8

回复: 经典回顾之上分

这下枪战每一天了

10

回复: 麻了,被爹妈拉去看长津湖了

不会,我穿着前一阵浪友推荐的淘宝上那个浮世绘的衣服去看的,在电影院里毛岸英死的那段笑出声来并拍照,没人管我

-2
1

回复: 我想中美大打核大战

我想变超级变种人

1

回复: 笑嘻

天津逼的口音

2

回复: 來講一下大部分台灣人對於兩岸政治的看法

等蜘蛛死完了两岸关系应该才会缓和

1

回复: 來講一下大部分台灣人對於兩岸政治的看法

钱花的快不快没关系,只要让蜘蛛们认为这钱该花就可以了。蜘蛛不造反不躺平就可以维护统治,当一辈子皇帝是维尼最终目的

3

回复: 什么shouchongTV

操你一下

9

回复: 可爱小黑点

比我的还平

1

回复: qq疑似乳华了

等我肉身出去,一定加

1

回复: qq疑似乳华了

新家拉我

17

回复: 我妈疑似有点饥渴了,当着我的面自慰

细说屁眼塞香肠,我是引流狗,爱看

3
1

回复: 烧逼

想看烧织女直肠

1

回复: 什么八国联军

俄爹暂时不来可以理解。但是法德澳韩怎么拉了,英美日撑腰还不一起来玩一下???

1

回复: 卧槽,这东西我肯定支持

那叼盘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