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支那猪怎么一个个这么好战啊?一帮娇生惯养的九零、零零后,停个逼电都要嗷嗷大叫了,还想让自己体验下战时管制?
盼望打仗是对的。中共打赢了粉蛆、赵家人高兴,继续当太监/皇族统治千秋万代;中共打输了企业家高兴,可以自由贸易了。中产也高兴,因为又是一轮资产洗牌,翻身的机会又多了;中国人被核弹炸没了浪人高兴,献忠大业成了。
所以打仗是三赢,快打吧
所以打仗是三赢,快打吧
Fletcher2019
21-10-29
回复: 这小伙子唱的真不错
不止石家庄,整个东北+津冀都是歌里唱的这个德行。传统重工业不吃香了,城市发展越来越落后,人口流失越来越严重。以后中国北方几十万平方公里,只剩一个北京城
Fletcher2019
21-10-28
回复: 开始媒体造势了
支那也配碰瓷德国。没有高学历的德国人能在德国住大豪斯,普本在支那毕业都只能找个月薪4000的活还半辈子房贷,职业教育出来能吃得起饭吗?
Fletcher2019
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