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哪位女浪友?

就好眼睛织女这口 多发

0

回复: 有没有交友的母人

男人可以吗

10

回复: 山东腐败横生,无论做什么事情都需要找人办事


高中同学亲哥因为得罪赵家人的奴才的狗的小弟欺负被抓进


菏泽 山东最衣逼最支的地方

2

回复: 看看直播王

牙还有吗

16

回复: ?哪里来的废物

视奸蛆绷不住了

4

回复: 支那人能不能冷静点

还有尼格 也是随便找

27

回复: 支那人难道不知道社会的一切都与政治息息相关吗?你不关心政治,政治可是心系着每一个人

太是了 每次在家里稍微说点新闻或者国内负面的事情 他们就跟我说别看这种 别在外面说 还说中国已经很好了之类的 太支了

14

回复: 你永远可以相信日耳曼和北欧

阿妹啥时候发力啊

2

回复: 唉鼠鼠今天又导了四次

你如果不导也许能多长点 我也是 导管导的骨骼提前闭合 都不长了 还有牛子也是 后悔学会导管

2

回复: 织女剪的毛妹花滑视频,白妈妈太好看了,就是音乐支了点

谷爱凌就是个混血支那猪 比不上真正白妹一根鸡巴毛

1

回复: 唉鼠鼠今天又导了四次

一米八羡慕啥 和我同龄人平均身高罢了 一眼烂大街

2

回复: 真想重开啊

我是先想在家乡拿绿卡永居就行 国籍不需要 提升自己找到工作就行了 后期再润到阿妹或欧洲之类的国家也可以

1

回复: 為什麼支那豬那麼愛吃辣?

只有没得选 只能造碳水的时候才会吃点辣下饭

1

回复: 唉鼠鼠今天又导了四次

高中学会导管后没怎么长过 晚净182 不导的话也许能到185吧 导管确实对骨骼闭合有影响

1

回复: 唉鼠鼠今天又导了四次

真妹有 营养一直都跟得上啊 每次导完我还嗯造肉蛋奶 还吃锌片 初中不导的时候长得是最多的时候 高中真没怎么长了 感觉导管会让骨骼提前闭合

1

回复: 真下頭

什么下头郭女

1

回复: 唉鼠鼠今天又导了四次


你行,俺最多三次


我有次导了三次一天 晚上睡觉牛子都是疼的

1

回复: 唉鼠鼠今天又导了四次

本鼠自从高中学会导管 到大学再也没发育过(指个子和牛子) 就是比以前更容易犯困了 晚上夜尿多

1

回复: 谷爱支吃猪食

这脸这么抽象 为什么一堆人恩舔

1

回复: 真想重开啊

我也 希望没有下辈子 回归虚无

1

回复: 真想重开啊


只要别死你这辈子都会机会逃出支多玛年轻的话读研,年长的话想办法存金币移民,给个很良心的建议,如果水平不够移民到加美澳新这种顶尖移民国家,可以先找一个比较容易移民的欧美小国当跳板


移民到家乡当跳板可以吗

1

回复: 丢不起人了

快进到江苏南北内战

1

回复: 去日本读语言学校一年要多少钱,包括吃住机票这些,农民工家庭,爆不了多少金币,如果可以打工的话一定干到死

说实话光开销的话也很只能是勉强够用了 你都自己做饭的情况下 吃不好可能还手头拮据 而且这还没算房租 房租你如果在东京的话一个月就得6000 7000吧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八连杀

还有首哥只是个传说

1

回复: chonglangtv?Eileen Gutv!

真没觉得谷多好看

1

回复: 字节真是个害人的东西


抖音上多放几个“我人在美国,这里环境很差”的离岸爱支视频,以前觉得美国好好好的长辈就全都以为支那伟大复兴了


建议多点这种视频 让出国的蜘蛛越少越好

1

回复: 谷爱凌完美遗传了小黄人的矮塌鼻子

还有眼睛 虽然大了 但是还是有点别扭

1

回复: 刚被排挤出局的匈牙利选手??刘少林,支爹白妈【逆天改命】

上次住个希尔顿 看一个小男孩虽然像黄种人 但是金发碧眼还卷毛的比一般黄种人帅很多 结果后脚大高个洋人爹就拎着织女跟上来了 坐那里看麻了

1

回复: 果不其然,来到US第一次遇到插队的就是织女

所以说到底插了妹 这能惯着她臭织女

1

回复: 考过日语等级的浪人速进

麻了 我也准备考级 语法倒是还好 听力一塌糊涂 唉

1

回复: 日老嗨进 日语听力怎么再能有效提升呢?多背单词 还是多看日剧呢

这个确实 我以后尽量试试 有时候也能猜出来人家要表达的意思 但是语速太快还是脑海跟不上 感觉最主要的就是单词认识太少 日本人发音语速之类的也不熟悉

1

回复: 日老嗨进 日语听力怎么再能有效提升呢?多背单词 还是多看日剧呢

确实 要不是为了考级真不想背了 听力现在一塌糊涂 估计也就N4水平 今年还要考家乡的学部 麻完了

1

回复: 日老嗨进 日语听力怎么再能有效提升呢?多背单词 还是多看日剧呢

你是说日本人说的话能写下来吗 最多只能听出什么假名 有时候单词不会一句话就只能听懂一两句

1

回复: 日老嗨进 日语听力怎么再能有效提升呢?多背单词 还是多看日剧呢

以前上学在宿舍和来家里经常偷偷一个人看好多动漫 怕被老师和父母发现基本上大部分时候都是静音的 麻了

1

回复: 日老嗨进 日语听力怎么再能有效提升呢?多背单词 还是多看日剧呢

我现在学到N2了快 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听力 听不出来在说什么 可能是我单词掌握确实少 而且日本人一些常用句式还没明白 脑子中光按着背的语法去边想边翻译 只有做阅读才好一点 这下真成支哪做题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