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以前看浪友骂织女我基本无感,直到今天上YouTube,无论点开哪个视频都是那张死妈脸,lingace中文课,张大嘴巴啊啊啊,顿时火冒三丈。
确实 我记得这广告请的织女都挺烧的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11
回复: 支那人难道不知道社会的一切都与政治息息相关吗?你不关心政治,政治可是心系着每一个人
太是了 每次在家里稍微说点新闻或者国内负面的事情 他们就跟我说别看这种 别在外面说 还说中国已经很好了之类的 太支了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11
回复: 唉鼠鼠今天又导了四次
真妹有 营养一直都跟得上啊 每次导完我还嗯造肉蛋奶 还吃锌片 初中不导的时候长得是最多的时候 高中真没怎么长了 感觉导管会让骨骼提前闭合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10
回复: 真想重开啊
只要别死你这辈子都会机会逃出支多玛年轻的话读研,年长的话想办法存金币移民,给个很良心的建议,如果水平不够移民到加美澳新这种顶尖移民国家,可以先找一个比较容易移民的欧美小国当跳板
移民到家乡当跳板可以吗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10
回复: 去日本读语言学校一年要多少钱,包括吃住机票这些,农民工家庭,爆不了多少金币,如果可以打工的话一定干到死
说实话光开销的话也很只能是勉强够用了 你都自己做饭的情况下 吃不好可能还手头拮据 而且这还没算房租 房租你如果在东京的话一个月就得6000 7000吧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09
回复: 去日本读语言学校一年要多少钱,包括吃住机票这些,农民工家庭,爆不了多少金币,如果可以打工的话一定干到死
10W左右吧 如果你很省吃俭用的话 还得分地方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09
回复: 字节真是个害人的东西
抖音上多放几个“我人在美国,这里环境很差”的离岸爱支视频,以前觉得美国好好好的长辈就全都以为支那伟大复兴了
建议多点这种视频 让出国的蜘蛛越少越好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09
回复: 刚被排挤出局的匈牙利选手??刘少林,支爹白妈【逆天改命】
上次住个希尔顿 看一个小男孩虽然像黄种人 但是金发碧眼还卷毛的比一般黄种人帅很多 结果后脚大高个洋人爹就拎着织女跟上来了 坐那里看麻了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09
回复: 日老嗨进 日语听力怎么再能有效提升呢?多背单词 还是多看日剧呢
这个确实 我以后尽量试试 有时候也能猜出来人家要表达的意思 但是语速太快还是脑海跟不上 感觉最主要的就是单词认识太少 日本人发音语速之类的也不熟悉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08
回复: 日老嗨进 日语听力怎么再能有效提升呢?多背单词 还是多看日剧呢
确实 要不是为了考级真不想背了 听力现在一塌糊涂 估计也就N4水平 今年还要考家乡的学部 麻完了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08
回复: 日老嗨进 日语听力怎么再能有效提升呢?多背单词 还是多看日剧呢
你是说日本人说的话能写下来吗 最多只能听出什么假名 有时候单词不会一句话就只能听懂一两句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08
回复: 日老嗨进 日语听力怎么再能有效提升呢?多背单词 还是多看日剧呢
以前上学在宿舍和来家里经常偷偷一个人看好多动漫 怕被老师和父母发现基本上大部分时候都是静音的 麻了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08
回复: 日老嗨进 日语听力怎么再能有效提升呢?多背单词 还是多看日剧呢
我现在学到N2了快 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听力 听不出来在说什么 可能是我单词掌握确实少 而且日本人一些常用句式还没明白 脑子中光按着背的语法去边想边翻译 只有做阅读才好一点 这下真成支哪做题家了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