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吴亦凡这样的不是大逼随便嗯插,犯得着强奸吗。是我不懂支那还是凡子不懂支那
有可能虽然凡子188的身高 但也许还是小吊子 满足不了白妈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22
回复: 【解答贴】润在日本神奈川好多年了开个贴为大家解答一些问题
专门学校我看了一下好像不是要满足N2和N1也能上 就是要有六个月的学校开的学时证明也可以吗 我怕本鼠到时候考不出N2和理想的学部的话 能给自己走条后路 反正都是为了润 上专门苦点累点没关系 求指导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21
回复: 【解答贴】润在日本神奈川好多年了开个贴为大家解答一些问题
麻了 今年要是最次考不出N2 怕是日经大都没得上 现在还被N4听力整的自闭 数量词 那种促音变 确实有点难听出来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21
回复: 【解答贴】润在日本神奈川好多年了开个贴为大家解答一些问题
兄弟 你也是考学部的吗 本鼠现在语法自学半年快到N2了 语法还满牢固的 N5 N4的都整明白了基本 N3也差不多 唯独听力真的拉跨 平常也不怎么爱看动漫 玩二次元 他们还有人说去了日本 呆上半年就都能听懂日本人讲话了 我也不知道真假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21
回复: 【解答贴】润在日本神奈川好多年了开个贴为大家解答一些问题
听力确实难完了 今天听个N4听力整的难的不行 本鼠担心今年考不出N2 考不上学部 就剩九个月了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21
回复: 【解答贴】润在日本神奈川好多年了开个贴为大家解答一些问题
想考修士,后来直接找到工作就职了。 有条件读修士也可以 专门是给高中学历的人润的,当然一些专门就职率特别高十分适合润就是了
我听人说 日企领导给的压力很大 有很多家乡人也受不了重开 求指教 我三四月就可能过去了 自费留学考学部的 考不上念个 专门要求最低N2吗 我今年可能不好考出来 考个JTEST可以吗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21
回复: 小黄人主要是因为和C,D系矮黑人混血太多了才这么丑陋恶心。而白人和C,D系混血比较少,所以他们比较好看。小黄人里面确实有那种纯素颜没整容的极品帅哥美女,但是太少了,所以说种族净化势在必行,还是要多杀,清除一下卑劣基因。
马加爵这种就是融合北方青虫和东南亚猴基因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20
回复: 有没有一样矮的,我164,准备自杀了
还是钱不够多 地位不够高 你要是马云 碾平那样的 啥样母人不能随便透啊 再说了 实在不行 就去嫖 不要太在意织女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20
回复: 小学生也能上互联网?
温总理走到小学生后面,看他在打泡泡,温总理一手搂着那个小学生,,一边和他谈打泡泡的心得。据当地文化部门的人说,温总理后来看到老板非常紧张不知所措,走过去安慰道,学生放假也要找地方玩一玩嘛,小学生负担太重了。
事后,网吧老板坦言:总理就像一位来找孙子的爷爷,并发誓再不敢放小孩子进来。
事后,网吧老板坦言:总理就像一位来找孙子的爷爷,并发誓再不敢放小孩子进来。
Financial_Mission374
2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