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儒家文化圈人的劣根性
其实楼上几个说得都比我好,中国人从来没有表现过儒家的精神,批判儒家属实尴黑,而你这句“管他是源自法家还是古代儒家”正好证实了这一点。中国人的懦弱和儒家倡导的君臣要有对等关系完全不沾边,也因此无论是支蛆还是所谓反贼,都只敢对蜘蛛下狠手,对于中共一般都是回避态度,大家在这里批儒不批法就是非常典型的中国人嘴脸。楼主让我多看秦晖,殊不知秦晖向来是钟情于儒家的,但很明显对于脑瘫没有任何效果。“君之视臣如手足,则臣视君如腹心。君之视臣如犬马,则臣视君如国人。君之视臣如土芥,则臣视君如寇雠”这是儒家的等级制度,强调的是对等关系,倒是法家的“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被看成是儒家的,令人啼笑皆非。但并不妨碍被法家驯服的孝子替爹通打落水狗。缩略词是你的脑内小剧场,这在学术界根本没有共识,君不见楼主说的秦晖袁腾飞陈丹青什么时候说过“自古以来的支性”?
我替美国图印欧洲猎巫是因为楼主要什么”古代儒家“,那我就那古代欧洲来说,你这点理解力真不适合打这么多字,把自己支性的一面表露无遗,属实自曝其短。
我替美国图印欧洲猎巫是因为楼主要什么”古代儒家“,那我就那古代欧洲来说,你这点理解力真不适合打这么多字,把自己支性的一面表露无遗,属实自曝其短。
回复: 儒家文化圈人的劣根性
“你和粉红,兔子一个屌样,建议你多看袁腾飞,秦辉,陈丹青,贺卫方老师,别天天看张维维,陈平”
楼上给几位老师洗礼过了,正在精神抖擞的指导我呢,让我少看陈皮,多看秦晖。
楼上给几位老师洗礼过了,正在精神抖擞的指导我呢,让我少看陈皮,多看秦晖。
回复: 儒家文化圈人的劣根性
我说的是别把法家的思想扣儒家身上,没说过两者没关系。我只是希望你别替法家招魂。秦晖向来是钟情于儒家的,对法家多有不满,我从来不标榜自己看过什么什么,是你自己说的叫我少看陈平多看秦晖。支那人脑袋一锅粥,少装逼行不行?
回复: 儒家文化圈人的劣根性
哈哈到底谁无知,你自己之前也说了中国人不信儒家,却又说是古人性格(我实在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意思,你说到现在也没解释)。中国人只有法家精神,儒家只不过替身,给傻子打靶的那个,就像你现在批儒不批法,很好的例子。
回复: 儒家文化圈人的劣根性
我没说两者没关系啊,法家一直劫持儒家啊,所以中国人的性格就是法家性格,和儒家没关系,你说的君臣思想全是法家的,儒家的君臣思想是对等的,我一开始就说了。你自己搞不懂而已。和支蛆说这个没什么意思,弱智不堪,属实浪费生命。
回复: 儒家文化圈人的劣根性
哈哈,你自己说神友共识是古代什么什么的,我没记住,反正就是说垃圾的意思。所以我才问你什么是古代人的思想啊。支那人奴性是神友共识是你现在才说的。你不是说sub天天有关于古代人的帖子吗,给我连接看看。
回复: 儒家文化圈人的劣根性
不停说一些法家的思想说是儒家的,发现打错靶子了又说不重要,说不过我就不停问我是不是神友,还说什么“古代人垃圾”是神友共识这些莫名其妙的话,现在低能儿都学会劫神友自重了。要面子不要里子的支味混什么圈子都这么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