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浪友们有写日记习惯的吗

中學的時候每天寫完作業後會順便寫日記 現在不寫了 只有偶爾做了難忘的夢 醒來後會記錄一下

1

回复: 茅草要过……

嗨呀 是保安帅帅吗

1

回复: 盘点抗带兔v偷过的梗

你媽媽的 二樓不喝膠 盤點帖不太監 你會盤點個幾把毛

1

回复: 支那农村的建筑审美如何?

比美國中產階級住得好

1

回复: 叔叔送的鞋子,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呀

喜欢a追的人品味修养都很低

1

回复: 爆不出金币怎么办?

父母不賢 軍體拳

1

回复: 纽约好冷啊,上海也好冷啊,西雅图也好冷啊,有没有什么怕冷的人宜居的城市啊

本鼠以前在二代家(很有錢就是了)寄宿過一年 感覺有些二代也很好相處

1

回复: 支那社会补助be like:

「購買是出示此券」字都能寫錯 是他嗎?

1

回复: 当个女人好难

屌你 你再扮女人我就打撚死你

1

回复: 第一次透批嗯不起来怎么办

我擦 你就是我?前戲的時候梆嗯 結果戴上套子就會軟

1

回复: 請問大陸可以過聖誕嗎

為什麼北方不行

1

回复: 擦的发亮的马靴看起来就有欲望

往里面打胶试试?

1

回复: 焯!我也得了武汉肺炎!

我命令你立刻開帖!

1

回复: 太监区貌似已经被大内宣主导了

貼吧天天搬家 到紅迪了還要搬 麻完了

1

回复: 抗蛆又来视奸了

大腦升級中

1

回复: 作為歷史言論沒有任何現實意義

這老逼還是個天主教徒 結果就這副德行

1

回复: 乳含量50%以上

我擦 怎麼全是灣友 這下同鄉會了

1

回复: 躺平等死咯

典中典之 阿北初四了

1

回复: 支三家

三位一體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1

回复: 咸菜咸菜,香啊造

路易威登嗯穿是吧

1

回复: 为啥蜘蛛不爱留胡子

已確認外貌特徵 天網排查中。。

1

回复: 说说被上海逼歧视的经历

好奇它是怎麼看出你是外地人的

1

回复: 经典笑话,五十年不变

童軍嗎? 現在是不是比較少了

1

回复: 港友对支那人的身份认同不在08奥运会,而是在1989年的春夏之交。一首港友在六四民运期间创作的老歌-为自由

當年的港人 可能做夢都想不到 三十年後同樣的事情會在自己的城市發生

3

回复: 什么织女果

這種還蠻好吃的

1

回复: 今年的台灣祭將在東京鐵塔舉行,住附近的浪人可以來逛一下

好想去 不知道家鄉什麼時候才能讓遊客入境?

19

回复: 09年老帖回顾

經典回顧之「獅子山下體現香港精神」

10

回复: 给大家讲讲我xiaoniaomu的故事吧

兔友:早就說了 神狙人均生活不如意!

18

回复: 为什么会有汉服复兴运动这么脑瘫的东西啊?

小仙女们2、300的劣质布料汉服嗯穿 还自以为美得没边儿了

11

回复: 各位浪友,喜欢病娇的设定吗?

哈人 不怕哪天她觉得你变心了 把你给献了吗

63

回复: 靠嫩娘,大吃饱喽!靠嫩娘

這下好了 衣逼們吃不上麵條 把你當兩腳羊吃了

4

回复: 奇妙深刻的表演赛....

哲學六邊形

1

回复: 太支了 血压上来了

這種5分鐘影評真是支中支 狗都不看

4

回复: 21元半只烤鸭,美国中产阶级看到都馋哭了

土豆配米飯 碳水地獄是吧

18

回复: 日本公園內的簡體中文告示:請不要在公園內抓蟬的幼蟲等生物食用

我呃呃 「蟬」就是為了避免貼吧審查才發明的哽 這下經典回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