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支持维他奶,你们现在可以打我了

維他的港式奶茶在香港和大陸味道完全不一樣。。香港的還行,大陸的感覺兑了好多水。連奶茶也能瓦房店?

2

回复: 在洛杉矶的?人们要不要线下见面呢?

呃呃 見面然後呢?大家誰都不說話各自低頭刷衝浪TV?

2

回复: 索尼,我劝你多买

狠狠地對下面的鞋打膠?

1

回复: 都给这帮0 iq的骄傲完了

哈哈 有14個反賊點了踩

4

回复: 看看霓虹画的中国怪奇,支那人你会画个鸡巴

古文老嗨翻譯翻譯 鼠鼠看不懂?

2

回复: 建议每位想run的鼠鼠都多看看 r/AMWF ,增加信心与信念

口語費拉的自閉鼠是不是這輩子與白妹無緣了?

1

回复: 为什么老有女的跳车

國內抽草是吧 收網!

9

回复: 简单来点普利策奖照片

一眼CIA擺拍 警惕拜登打脫貧牌

2

回复: 典中典之三棺正

不是希大大不好,只是下面的人執行出了問題!

1

回复: 网易新闻多少有点直球了

天启四骑士了属于是

2

回复: 这下全国出名了

你媽媽的 半夜真沒繃住

1
1

主题: 基建狂魔!

#基础建设

1

主题: 其實一直想問問sub裡的港友/灣友

#批话
只會說國語,有時上課會遇到港友灣友同學,怎樣才能融入呢?換句話說,怎樣才能委婉的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反賊身份呢(畢竟不可能剛認識就大談政治言必支那吧?)實在不想和芝麻人打交道了

1
1

主题: 有沒有筆電老嗨,Alienware能處嗎?

#破事氵
預算大概15000左右

1

主题: 簡單整點節目效果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8c4geof5he3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