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麻烦投票带哥不要在这里宣扬共党有恩论了。

乳个华差不多少点得了,反了共真一大堆麻烦,骂两句行了别认真

1

回复: 又赢了?

收了多少钱?

1

回复: 我也想吃?

半十天没词了就扯出来这么不痛不痒的一句?刚问你我和你妈做爱是不是要娶你妈你还没回答我,你大脑被活摘了?

1

回复: 列宁在3月

懂哥说下这在干嘛

1

回复: 神晶有可能存在吗?

神友?抓!

1

回复: 我也想吃?

这么能钦点黑屁呢?贱支就是贱支,看你急得连着跑野爹贴子下面嗷嗷支叫,叫再多也改变不了恁是条废物意淫民族主义黄畜废物的事实

1

回复: 我也想吃?

你怎么像条丧家犬似的追着咬?好像你妈大逼被黑人当着你面肏烂似的?

1

回复: 今天是卡尔·马克思逝世138周年,各位神友有什么想对他说的?

康米傻逼操你妈,你妈大逼人人插,左插插右插插,插的你妈茓开花

1

回复: ?真的知道啥是共产主义吗?

真不爱听鉴证的左啊右啊的,谁给我解释一下共产主义是什么东西

1

回复: 合理讨论一下

这下对线了

1

回复: 爽啊

我也这么想的

1

回复: 第九天,换一科毛概,捏着鼻子也要学。。

大学必修课,还有思修和马原

1

回复: 有关朝鲜游戏的信息

哈哈,三胖子行

1

回复: 麻了,我也想看裸照

要看我的么?

1

回复: 哈哈大日本东洋货就是好呀

太监又要急得跳脚了

1

回复: 虽说很有可能是小蜘蛛意淫的 但还是很搞孝啊

支那猪贱支互咬???,斗兽似的,观众都看累了

1

回复: 我们底层人在高层人眼中就不是人

底层?支那!有朝一日你要是能爬上去成为高级支那人你也会和高层人有同样想法的

1

回复: D皇是不是蝙蝠豚?

我要是有钱我也爱国爱民族

1

回复: 最后一次拥有

可爱的拆腻子

1

回复: 不懂就问,“支”性到底是什么意思,怎么做才能避免成为“支”性的人

你把你能想到的所有有关于人类负面特点的词都加起来并且放到最大就是支性了

1

回复: 与满嘴喷粪的粉红相比我更想屠了这种“理中客”

普通温和中国人你都要屠的话那估计中国没几个活人了

1

回复: 关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选择”

中国共产党确实很适合中国人,而且你纵观中国历史也找不出来比中国共产党更好更适合中国人的党了,以后也绝对不会有,所以我一直不希望中国共产党完蛋

1

回复: 耽美肉文续写下昨天的

老婆你真的是gay么

1

回复: 山区小女孩,不信你们不破防

投胎没投好,活鸡巴该,去和洋芋男孩长相厮守吧

1

回复: 早该管管了!

我的大妈之家?

1

回复: 冲浪的美食家 #4 - 豆腐猪肉饼

回民特色美食

1

回复: 抛开政治立场地域差异简单分析下你sub板油结构

我还以为我一直是混沌中立乐子人呢

1

回复: 当然可以了,晶哥

怎么没人来和我交朋友??

1

回复: 织女到底比我们强在哪里?

织女不行,牛子妹妹可,你可少看点二次元吧

1

回复: 新教

我呢我呢?

1

回复: 改造我们的学习

共产党就是这么成功的,说的没问题

1

回复: 你们学校有五毛吗?

为啥没人招聘我

1

回复: 还好一切如愿以偿....

世界上又多了一位日支籍支那人

1

回复: 杰斐逊保佑

去三体也比待地球好,不用看到虚伪双标的人类杂种

1

回复: 来点好学生

唱的什么几把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