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滴号啊,刚解封,心情极度开心,来来来,我来说那么两句儿

呃,怎么还没有人来骂我呢?想被骂了

1

回复: 我滴号啊,刚解封,心情极度开心,来来来,我来说那么两句儿

你好,这个账号之前有什么特别的发言么?

1

回复: 黄皮让黑爹暴打 洋爹边吃爆米花边欣赏

好打好打,往死里打,我看的流水水了,高等民族就是武德充沛,一个黑人足够打十个贱支?

1

回复: 血压升高

不管黑人白人,都是恁黄皮猴支那贱畜的野爹

1

回复: 反贼自觉站出来?

神蛆没有排面

1

回复: 我觉得现在的许多00后心里一点逼数都没有,还有网络上的一群弱智母人,自我意识过剩,看着真恶心,真想把他们一刀图了

支那人的劣根性不是某一代人才有的,应该图整个种族而不要双标的区分成几代人

1

回复: 想跟浪友哥哥们玩角色扮演 把我当支女狠狠操

老婆老婆我好想吃你的屎啊,能脱光了用这个浑圆的大白屁股坐在我脸上拉屎么?

1

回复: 华语Reddit的现状

整挺好

1

回复: (未证实)举报女的盒,来自某推特大手子

什么天龙人,这次我支持白完人

1

回复: 原偷轮友和兔友对线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一股支味,支那这个种族消失了才最好

1

回复: 缅甸军警射杀近一百示威平民

缅甸丘八玩真人fps呢

1

回复: (未证实)举报女的盒,来自某推特大手子

不是我地域黑,白完人真不能处

1

回复: 自以为懂完了的支猪

这穷傻逼做视频前也不知道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清虫似的脸

1

回复: 什麼Woke百科

辱尼哥还得是尼哥

1

回复: 励志

太君

1

回复: 我大胆给刑平支一招

奥斯曼支那

1
1

回复: 浪友们经历过最美好的梦是什么

和牛子妹妹69醒来滑了一裤裆

1

回复: 印度注定是支那的掘墓人,因为他就是支那

亚洲直立人真的很神奇

1

回复: 认识真正的自己,凸汁的蛮夷基因就快觉醒了

建议回去一刀把自己婊子姥姥杀了

1

回复: 毛左太监破防现场

他是翻墙穷蛆么?是就直接报警抓一下

1

回复: 臭傻逼

追龙还是挺好看的,就是开头一句香港在港英治下多么多么不好笑嘻了,港支得跪下感恩大英帝国让自己享受到了其他支那人永远享受不到的自由和繁荣

1

回复: 毛左太监破防现场

这人谁啊?介绍一下

1

回复: 刘慈欣言论回顾

电工行,能处

1

回复: 法轮功到底是干什么的?

哈人,换我就报警让警察蜀黍来保护我了

2

回复: 如果支那人消失了

贱支破防了似的疯狂踩我。?恁到哪里都是,都是下等支那贱畜?

0

回复: 如果支那人消失了

天下华人一家支,谁也不能抛弃谁

1

回复: 如果支那人消失了

那挺好,所有支全体灭绝,再把海外支胞也加上

1

回复: 如果支那人消失了

港支湾支是真的弱智,把自己也杀了

1

回复: 提黑人+織女好像是最破防的?

能被黑人破防的是100%原装纯种支那贱畜,不管屁股在哪边都是纯种贱支?

1

回复: 大家觉得怎么对待中国?

我只反华,不一定反共

1

回复: 法轮功到底是干什么的?

我对轮友中立无感,毕竟没怎么接触过

1

回复: 法轮功到底是干什么的?

有人说是共产党自导自演,谁知道呢

1

回复: 轮友真那么不能处吗?我跟韩国邪教处过,感觉很好

不熟,只在一块钱纸币上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