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揍他

没有实权的皇帝,和实际上极权的总书记,谁才是开历史倒车?????????

1

回复: 这下超英赶美了

无以为报 唯有黑屌

1

回复: [INSPO] Soviet girls, 1980s

为什么苏联人的审美这么好,向苏联学习的中共国审美那么丑?1980s中国女人的打扮那么土?

1

回复: 哈哈我的乖乖,你说话真有意思

我要把这个发给俄罗斯人看

1

回复: 简单破防小黄亩人

黑人没有爹,种族劣根性

1

回复: 简单破防织女

不好意思,这怎么破防了?

3

回复: 宅左这下破防了

央视女主持人怎么可能清纯,包括那个丁真也绝不单纯,信的都是傻子

1

回复: 友情提示

不炒股,炒币才是正道

1

回复: 共济会 Freemason 成立300周年 伦敦公开聚会

共济会有中国共产党力量大吗?

1

回复: 国产女版伏拉夫(惊悚慎入⚠️!)

你右下角只写欢迎订阅不行,把频道名字和推特号也写上去,不然视频要是被下载下来传播别人找不到你

1

回复: 我枯了 这也太浪漫了

什么油腻国男?

1

回复: 支那人:996可以,钱给够就行

平级之间的互帮互助、自发团结,才是真集体主义。
中国的所谓“集体主义”,是所有人服从于权利、下级服从于上级,是假集体主义。
互相之间不但不团结,还互相检举揭发,互相坑害,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暂且称之为“支那主义”。

1

回复: 袁sir给蜘蛛开智

现在的家长还贼喜欢让小孩背古诗,背古诗真的一点吊用都没有

1

回复: r/SuperStraight被封

巨型企业和集权政府一样坏

1

回复: 盘丝洞上位者虽然疯狂黑这位,但疑似还是成了蜘蛛们的新偶像了

看看企业家马斯克,再看看我们的资本家,只会抢菜农的生意。(都是资本家的错)(怎么中国的资本家不如美国的?)

1

回复: 中台打仗之前把钱都换成比特币肯定会大涨,每次大灾大难比特币都会暴涨

我是不指望靠比特币赚钱,能在大灾中保值就行。我朋友都买黄金和其他金属,我买加密货币。

1

回复: 谁说支那不自由(指骑电瓶车

什么叫麻了?这就是麻了!

1

回复: [理性讨论] 我认为可预见的未来中国共产党都将继续统治中国

赞同,中国会崩溃,但共产党不会失权。

1

回复: 无聊画个骚牌

太差了,完全恩不起来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大清庞克

会缝合,而不是直接抄袭,已经算高技术人才了。大部分美术生都是

1

回复: 魔怔久了真觉得一切都没意义

可能还不如做一个小粉红,至少小粉红觉得一切都没有意义以后,看见国家越来越强大的幻象还可以颅内高潮一下。

3

回复: 罗老师你别视奸了,快出来说句话

罗翔是自由派知识分子,他非常聪明,能在指出一些社会问题的同时,巧妙地避开粉红的敏感点,并且引经据典让不读书的粉红不好反驳。但他这样做下去我感觉迟早会翻车!(之前已经翻过一次了,说德行是永恒的 荣誉是暂时的,被怀疑讽刺终南山)

2

回复: 骄傲的?️

我也感觉有点像反串。在墙内要想不被删贴,只能这样委婉地点出个人没有希望而为国家骄傲的荒谬性。

1

回复: 支国牧人来了

这个母人看见白人男性时,那种“原地排卵”的表情着实恶心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