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老板买不起玛莎拉蒂还不是因为你们不努力【支乎问答百选】11

这应该是最好的方案了。中国人可能心里不太能接受,但引进外劳对中国人来说是好事,不然中国人没有养老金简直太惨了......

1

回复: 老板买不起玛莎拉蒂还不是因为你们不努力【支乎问答百选】11

在中国,待遇好的,一是国企,二是外企(外企不包括日韩台企,东亚企业到中国很会入乡随俗)。

1

回复: 敢教日月换新天!雄安新区建成之日,共产主义实现之时。

先修路还要什么自动驾驶?直接铺设轨道不好吗?

1

回复: 太带派了这还活着

那为什么不再来一枪

1

回复: 灵璧一家人之一伟

土,吐了

1

回复: 母鸡下蛋

糟糕,男的?

1

回复: 苗泽东

不敢画100块钱,是吧??

1

回复: 家人们 哪里买假身份证和手机卡 被开盒了

挺难的,我两年前微信上还认识卖东西的,间谍装备身份证银行卡还有土制武器,这两年全没了?

1

回复: 共产党员过愚人节

这种学习一般就是摆好姿势、拍两张照片完事

1

回复: 抵制愚人节这种?节!

我寻思,如果能把烈士殉职日定为法定节假日也不赖?!只要充分发掘,每一天都在历史上有战士死掉,也就是说每天都是节日?

1

回复: 想到了一个恐怖的未来

当年西方殖民者到达中国时,见到中国人留着长辫子、唯唯诺诺的样子,让白人男同大喜,以为天堂也不过如此。

1

回复: 这下__了

其实只要健身,练出一身肌肉,都能与白女搞起来。

1

回复: 中共官媒给埃及镜头全部加地狱滤镜,这也太过分了

中国人对其他国家的偏见和刻板印象比英国人厉害多了。你从春晚中国人涂黑脸、扮黑人就能看出,中国人对其他国家有多么不尊重。

习近平的中国梦,就是期望其他国家都能成为中国的“朝贡国”,习近平是看不起出美国以外的任何国家的。

4

回复: 取而代之吗湾友们

还是大陆好?大陆只有一家黑社会组织,9000万成员覆盖全国保护大家,就是保护费有点贵

1

回复: 【扒】很多人最爱的单集:墙国改朝换代,但明天会更好吗?《外星也难民》之复读历史

我去看了b站评论区,非常失望?
没人觉得墙国是讽刺中国,都觉得是在说别的国家。

1

回复: 天天都有新发现:境外黑客组织攻破上海公安局服务器,数以万计列警方黑名单以及100多万条监控数据泄露,其中现居上海的几千名维族公民 包括400名未成年人(最小的仅5岁)被标记为“疑似恐怖分子”

正是因为西方有这种题材的文化产品,民众对数字集权早有了警惕,从而能够预防这样的事情成为现实。中国人的文化产品只有愚蠢的奶头乐

1

回复: 瞎写

是等著國家的號召!
習近平不下令,可不敢乱联合!

1

回复: 电池

习近平可千万别活到90岁啊

1
1

回复: 谷歌:简单配个种

并不是所有白人都是盎撒人

1

回复: switch

???

1

回复: 支!

东南亚随便一个国家,什么缅甸印尼,一旦排华图枝,华人立马现原型。

今天的越南人可比中国人能打仗噢。首先越南可没有计划生育,中国的独生子女死得起吗?

1

回复: CGTN原聲,太有節目效果了

宋朝可比你红朝厉害多了,宋朝人幸福指数肯定也比红朝人高。
宣纸发黄而已。

1

回复: 支那农村养的土狗是不是世界最惨的了

中餐馆基本上是华人出了国没有技能谋生,才开中餐馆,都不是专业厨师,走的就是廉价路线。

2

回复: 今天从柔软的二次元乳房开始

沒捏過真奶子是吧

1

回复: 这里是??该滚的是你们吧

百度贴吧黑人吧

1

回复: 这里是??该滚的是你们吧

中国是??的,该滚的是?‍?

1

回复: 一句日语就让?️破防了。

女权可能是中国目前最进步的力量了,未来中国的民主可能会靠女人实现,国男太臭了

1

回复: 活在这个国家憋屈

这是c姐新号

1

回复: 越南,我劝你去

下一集:美国,我劝你别去

6

回复: 沙沙沙沙沙沙沙

什么BBC滤镜?

4
1

回复: 抵制nasa!

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支持

1

回复: Don't let beijing 2022 become Berlin 1936

这伤害了中德人民的友谊?

1

回复: 爽啊

图起来了

1

回复: 第九天,换一科毛概,捏着鼻子也要学。。

当我还是一个粉红的时候,我背政治只觉得枯燥无聊。
但当我清醒以后,这满纸的谎言我是再也背不下去了。
还是当粉红幸福

1

回复: 山区小女孩,不信你们不破防

奴隶也不过如此吧?

1

回复: 有没有会画画的浪人指导我一下

在你们当地报个画班吧

1

回复: 什么定尊

一尊岿然不动

1

回复: 国产安卓应用真心只能装虚拟机里

安卓虚拟机哪个好用?教教我?